該怎麼去愛,該怎麼去愛一個人

2023-02-14 16:45:13 字數 5234 閱讀 9380

1樓:化身刺殺

適當的距離是必要的,當你與一個人很親近的時候,就算自認為能包容她的一切。時間長了,你的心裡會不自覺的產生厭惡感那時候彼此尷尬。

彼此之間要留有一定的自身空間,不是對方的每一件事你都必須要知道,這是不必要的。當對方對你有所隱瞞時,不要追著一定要得到一個答案。每個人都有自己所不想讓人家知道的秘密,我們要學會尊重。

愛其實很簡單,不必太強求。

但很多時候,有很多人都會犯一個很不理智的錯誤。那就是無緣吃醋,只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有時候稍稍有點小小吃醋那倒還好,甚至還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但有些人偏要死纏到底,這樣下去的結果並不客觀,就算分手,留下的影響也不好看。

所以不要太為對方鑽牛角尖。

還有一點是現在年輕人最容易犯的錯誤,尤其是小女生在還沒搞清楚什麼是愛的時候,就已經傻傻的將自己給了別人。別這麼傻,不是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的。幹任何事情都不能那麼輕率,愛情也是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無雜念,一切皆處於內心深處,不造作,不是為了什麼目的,然後深深地愛!祝福你們幸福

該怎麼去愛一個人

3樓:表俊悟奇範

愛情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人活著,無非是希望自己過著快樂和幸福的生活。而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當你愛一個人時,你也是希望她過得快樂和幸福,而只有當她快樂幸福的時候你才會感到快樂幸福。

所以當你覺得愛她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她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她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的付出和犧牲才是有意義的,你付出的愛才能找到歸宿。如果你的付出和犧牲不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說明你根本就不瞭解對方,說明你根本就不懂得愛對方,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而當你無論如何改變付出和犧牲的方式(也就是愛的方式)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的只有互相祝福了。

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她的愛只剩下了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的時候了,那就好好的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的愛續,讓你們各自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一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4樓:曹可欣揚雨

愛一個人,讓他走進你的世界,走進你的心裡,究竟意味著什麼?他是否會成為你生命的重心?他是否會主宰你的一切情緒?

那自己呢?又將放在**,心裡還有自己的位置嗎?讓一個人從此介入你的生命,分享你的喜悅與哀愁,分擔你的痛苦與責任,這份擁有會讓我失去什麼呢?

有得必有失,不是嗎?在得到那可貴的真情後,我會為此付出什麼?僅是一顆心嗎?

……太多的疑問了,太多的不確定了。你知道我的固執與倔強,我不會為任何人而改變,即使那是我深愛的人;我渴望的是他的認同與欣賞,關懷與寵愛,而不是管教與束縛,雖然也許那是好意,但對我而言,那是一個枷鎖,會讓我想逃的;真的,我會逃的,也許是太自私,太自我了,不想改變,不想找不到自己。愛一個人,真的要為他改變,或改變他嗎?

如果是這樣,那愛的是哪一個呢,以前的還是後來的?無論愛的是誰,不都無法解釋嗎?為什麼會愛他?

因為他身上那些在你眼裡與眾不同的特質,不是嗎?那麼為什麼要去改變?也許會有一些缺點?

那又如何呢?人無完人。愛他,就一定要讓他成為完美嗎?

愛一個人,不應該去苛求他,不應該去束縛他。走進他的世界,陪他一起去瘋狂、一起去追夢、一起去心痛、一起去體驗生活的每一個感覺、每一種滋味。愛他的好、他的美,這種愛並不可貴,也經不起考驗。

懂得去理解他,去包容他的缺點,體貼他的心緒,這才是真愛,才會永恆。很多人會同意我的想法,但在現實中,能做到的又有幾人呢?愛成了霸佔,成了摧毀,成了痛苦,成了枷鎖。

愛一個人,一定要把他鎖在身邊,一定要控制他的情緒,讓他為你而轉嗎?這,是愛嗎?這樣的愛會讓人窒息,讓人痛苦,讓人絕望的。

愛一個人,我不會去改變他,因為他就是他,那個我所愛的人。愛一個人,我也不會去改變自己,我的世界依然獨立,但多了一個夥伴,一份牽掛,而不是一個附庸,甚至一個主人。愛一個人,我會放他去飛,而為他守侯。

愛一個人,我會陪他一起,去完成他的夢,去面對人生的一切考驗,一切挑戰。愛他,首先就要愛自己,給自己自信,給自己美麗。愛他,就會為他奉獻,可以是青春,甚至是生命,但絕不是尊嚴,不是靈魂。

兩個相愛的人,彼此的心在一起,這就夠了。何必天天相守呢?愛一個人,就給他自由吧,不要讓愛成為他的牽絆和負擔,那應該是心靈的享受啊。

愛一個人,就要為他準備一對堅強的翅膀,一個溫暖的港灣,讓他放心地去飛,飛到他夢中的地方,那是他的所愛,不也就是你的嗎?愛一個人,就多給他一點包容,包容他的脾氣、他的任性、他的失言、他的脆弱。愛一個人,就為他留下一片天地,一個只屬於他的地方,有他的秘密,他的苦衷,他的不願記起,他的不願傾訴。

每一個人,都需要這樣一個地方,不是嗎?其實,愛和自由是不矛盾的。愛並不會剝奪一個人的個性,去掩埋一個人的世界;相反,應當是一種成全,對嗎?

兩個人的世界相交,但不是完全重合,終有屬於自己的空間,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心事;相愛的人一定要毫無保留嗎?沒有了權利只保留距離,沒有了距離只保留秘密,沒有了秘密呢?也就沒有了美麗。

去做他心靈的朋友,是去傾聽而不是追問,是去原諒而不是埋怨,是去分享而不是佔有。兩個人在兩個相交的世界裡,以相同的速度,向著同一個方向轉動,轉出生命的火花,舞出愛的旋律,共同創造一個永恆的天地。

5樓:咎秋靈辛馨

愛,絕不是缺了就

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一個擁抱一個吻?

天真的人,日韓劇看多了,浪漫的文章看多了。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承受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她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她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象當熱情褪去,

擁抱對你已經沒有任何吸引力

你們如何走下去?

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做出點犧牲,守住你們的愛情否則怎麼能談得上真正的愛情

你可以忘記以前的誓言,但要記住自己的真心。

撫心自問,你是否愛的那麼深?

你願意讓兩個人都受傷嗎?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的活

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但是一些客觀的原因,現實中你們目前還不能在一起難道你就這樣輕易放棄,而委曲求全了嗎?

難道你就不能為愛守侯嗎?

你允許自己的目光如此短淺,而只看見眼前的快樂嗎?

一生就這樣的走完嗎?

是真愛,就永不言棄.

6樓:諾丹鮮煙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

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

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

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7樓:爾妍芳麼沙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用心去愛、去包容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徵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愛一個人該怎麼去愛

8樓:果暄美宓森

曾經以為戀人間許天變地變情不變的誓言,咬破手指寫出你一生一世的承諾,便是世間最浪漫最濃烈的愛!其實那不過是年少不經事的我們最純的心願!

愛!是在你熟睡的時候,微笑著看你的摸樣,親吻你的臉頰,即使胳膊已被壓麻。卻怕驚醒了你而不忍抽開!

愛!是很討厭油煙味,從未下過廚,卻想去學著為你做出一桌可口的飯菜,心滿意足的看你吃個盡光大個飽嗝!

愛!是在你最難過的時候不問怎麼了,只是默默的陪著你!給你最溫暖的擁抱,之後聽你慢慢傾吐!

愛!是很想很想你,你卻獨自承受思念不去見你,給你充分的時間享受自由的天地!

愛!是看到你的成長,即使怕跟不上你的腳步,卻依然替你欣喜,暗自努力追逐!

愛!是雖然知道你撒過慌,犯過錯,卻不追究也不責怪,對你一如即往信任與支援!

愛!是明明清楚世上比你好的有千百個!卻依然認定你是我的不能不要!

愛!是不計較你付出多少,不期待得到你幾許回報,愛你本身便是快樂!

愛!是包容,卻絕非一味無原則的退讓!

愛!是爭取,卻不是死纏爛打的搶奪!

愛!不是用來競爭的戰利品,而是發自內心的相知與相惜!

愛!不是刻意追求到的,而是已經存在你身邊等你失去感覺的,如果你感覺不到現在的愛,又怎會懂得珍惜明天的愛!

愛!其實是一種簡單的心情。卻又如此的意味深長!!!

該怎麼去愛人,該怎麼去愛一個人?

如果彼此用心去經營愛情,你們的愛是會永久的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 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 體諒和信任。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祕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

該怎麼去忘記人,該怎麼去忘記一個人

這隻能說明你很太在意那份感情了。可是既然你們選擇了分手,散了就散了,各自尋找自己的幸福。你這一年多的時間一直在想一個不可能會在一起的人值得嗎?你應該好好想一想,他一定有別的女人了,他早已忘記你了,他都不愛你了,為了不值得你愛的人而放棄追求自己的幸福是不是很傻呢?因為他以前給過你很多快樂,你放不下。可...

愛一個人該怎麼做?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