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好好愛一個人,但我不知道怎麼去愛

2023-05-14 06:40:08 字數 5562 閱讀 3860

1樓:匿名使用者

5天時間已經很長了嗎?你是不是有點太急於求成了,她需要時間,首先是磨平她以前的男友對她所造成的傷害,這不是僅僅幾天就能辦到的,或許時間會很長,你要慢慢的等她,和過去一樣的去關心她,愛護她,相信最終你會成功的。給她一點時間,她已經受過一次傷害了,不想再有第二次,所以她不想草率的答應一個人。

你應該能理解吧,談過戀愛的人了。時間會磨平一切,時間也會改變一切。用你自己的方式去追她,去愛她,或許這正是她喜歡的方式。

2樓:網友

大家都這麼熟了`~還客氣什麼啊~~

一句話"男人要主動,別管她答不答應,拉了手再說~~若干天后強行吻了再說`

如果事態不錯話~~~下步就可以霸王了~~

你越是不敢前進就永遠只能在原地踏步了~~

衝吧~~

3樓:雷老

呵呵 和我遇到一樣的問題了 我們來**吧 遇到同命人了。

加我。去看看我的煩惱吧!!

你是5天 我可是1個月哦!!!

4樓:阿森納之神話

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麼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

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和你在一起就證明她是愛你的!就是女孩子緬腆,什麼話都藏在心裡,不願說出來罷了!小夥子,勇敢些!向她表達你的愛!

6樓:會什麼不好

把鳥籠子開啟 然後大叫一聲。追。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得事情請理智些。

該怎麼去好好愛一個人、

8樓:保愷僑健柏

如果你愛她/他。

學會默默的愛她關心她/他。

用行動去證明。

愛不是說出來的要用心,心懂嗎用心去付出去感受去承受~試問真愛怎麼會那麼容易得到,如果你真的真的想用自己的一生去守護她/他那麼就用你的一生來證明~在生活中對對方的包容,在心情糟糕時想以前在一起時的快樂,在快樂的時候更加關愛對方一起分享愉快時光。相互幫助,相互體諒,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該怎麼去好好愛一個人

9樓:乾萊資訊諮詢

好好愛一個人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愛人先愛己。如果你想更好地愛對方,首先你要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

一個連自己都愛不好的人怎麼會好好愛對方呢。而且,這裡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愛好自己,自己就能給自己安全感,在愛情裡,安全感經常被提起,但其實,安全感不是對方給的,是自己給自己的。切記。

第二步:足夠的信任。猜忌絕對是愛情的十大殺手之一。

竟然你想好好愛對方,你就要足夠信任對方。相信對方對你的心,相信你們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相信你們未來的美好。不要猜忌,不要懷疑,一旦兩個人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別說愛情,連友情都難以維持。

第三步:有問題記得溝通。男女思維不同,對很多事情的感受也不同。

生活中難免會有鬧不開心的時候,這個時候,不要去冷戰,要多溝通,兩個人告訴對方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想法,其實,只要多溝通,很多問題很輕鬆就能解決了。

第四步:給對方空間。任何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即使是再親密的愛人,也應該留有空間。就像生命總要些許留白一樣。給對方空間,也給自己空間,這樣的愛情才會健康長久地走下去。

10樓:出冷珍蹉修

你好, 愛 很簡單的,全心全意的照顧他,承擔起做為他男朋友的責任,寬容,理解,空間, 信任,這些都是你必須做到的,時而給她一些。

小小的驚喜,不一定要很多錢買東西給她,要看的喜歡什麼而投其所好, 謝謝。望。

怎樣去好好愛一個人?

11樓:隆印枝蘭凰

真的挺佩服你的,五年不嘗七情六慾。雖然被騙可你不應該這樣放不下,太可惜了,你是不相信愛情,還是不相信人,現在的人太壞了,把好人弄的人不像人,太杯具了。你們應該堅強面對生活,一切還有美女的事物等著你們。

開心過每一天,不開心的事情,讓他們隨風而飄吧!坦然面對。

怎麼去好好愛一個人

12樓:乖乖乖乖沫芊兒

當我們真正的愛上了一個人,肯定就知道要怎麼去好好的愛他。那種感覺就是情不自禁的想要去對他好,為他付出自己力所能及的!給他最好的!

自己日常去做某些事情都會想到他,會考慮他的看法和意見!而且只想好好的對他好,看到他滿臉幸福的微笑!

不過我覺得一個人首先要學會愛自己,才會更好的去愛別人!有些人不懂得愛自己,只知道自己付出就行了,一味的去付出也不管後果!最後愛情沒有結果,自己也是傷痕累累的!

所以我們首先還是要學會去好好的愛自己,這樣才會更有能力去愛別人!

這種愛一定是理智的愛,而不是盲目的愛!是對方需要的愛。有些時候不是我們覺得這種愛是對方需要的對方就會需要,我們以為的也只是我們以為!

要懂得去觀察才是對的!

兩個人在一起,肯定是相互鼓勵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這樣感情才會長久,並不是你一味的索取對方來付出,而且你自己也沒有任何回報給對方!甚至覺得這樣是理所當然的,成了習慣。

那這樣最後對方也會離開你的!因為跟你這樣子的人談戀愛真的是太累的!

愛是相互的,愛一個人也是簡單的。你千萬不要想得很難,也並不是要花多少多少錢才能買來這種對對方的愛。愛情是無價的,更多是時候是需要用我們的真心去打動對方!

總而言之,想要學會如何好好的愛別人,首先你要知道你是否愛有好好愛自己的能力!愛情是美好的呀!我們也要變得越來越好!

13樓: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關於好好的愛一個人其實很多人都會有疑問,因為太想要珍惜然後變得小心翼翼,可是最後發現竟然適得其反。愛情之中,並不是付出最多的那個會愛的更多一些我記得有一句歌詞是「最深的愛最沉默」,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所以其實愛一個人根本不必聲張,只要用心了,對方必然會感覺得到。

記得之前有一次和男朋友一起擠公交,我只是幫他扣上了衣服的扣子,他突然一下眼眶就紅了。所以說想要去好好的愛對方,真的不需要可以的做什麼,只要心是真的,對方必然可以感覺的到。

14樓:

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然後給她你能給她最好的未來。

15樓:網友

認真對待他,跟從自己的內心。學會換位思考!!

16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把那個|滾滾滾滾滾表出來溜溜的的都可以沒關係面 風光讓他玩了他媽。人事。

17樓:網友

據我所知道的,越是快結婚了,就越容易有一些爭吵,大約是兩人都有一些對未知生活的緊張吧。這種時候,不要著急,就象以往你們爭吵之後會和好一樣,這個階段的爭吵也是一樣。既然捨不得分手,說明還是有感情在。

好好愛一個人在於對對方的接受,包括缺點。寬容些,兩人都會好過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怎樣去愛一個人?我想好好愛她,要如何做?

20樓:諾樹枝遊衣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1樓:祁梅花赧妝

親愛的樓主。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誰能告訴我怎樣去好好的愛一個人?

22樓:逄幼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怎麼樣好好愛人,怎麼樣好好愛一個人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

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是就只愛一個人?

真正戀愛時應該只對對方全神貫注,如果出現了異象,我覺得應該是你對這個人還不夠真心。1 真正愛一個人不是一定只愛一個人,不在一起,並不是表示不愛,而是不適合。2 相愛容易相處難,所以很多事實是可以證明的,愛的在深,2個人因為某些性格等方面不合適,不遷就自然,感情會破裂。3 每個人都有經歷很多不同的階段...

愛人怎麼讓他知道我愛他,愛一個人怎麼讓他知道 我愛他?

要是我愛一個人的話,我就直接的對他說,省著自己自找煩惱。他要是不接受,那就做好朋友,要是接受,那就不用我說了吧。要是不說,我想他有可能一直都不知道,還有可能會把你當妹妹來看待的,那不是很糟。更糟的事,要是因為你的不說,而被別人強先說了,而他也接受了。我想你會後悔一輩子的。他說什麼也不一定就是什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