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最給力最好使的ADc是哪個?

2023-05-14 06:50:12 字數 6214 閱讀 43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好,小弟小白金,據我3000局的經驗總結來看,adc沒有最好和最差的之分。只是不同的陣容需要不同的adc,相反有的adc也不適合一些陣容。比如對面全是控,你選個寒冰那不是找抽呢麼?

寒冰沒位移又脆,被貼臉逃生相反對面位移技能較少,控制能力與貼臉能力較差,那你選寒冰不是事倍功半麼?能先手開團能減速留人,射程長有合適的輸出位置。再比如說,對面都是肉,上單打野和輔助都是比較肉的,那你選個ez假如在和其他adc同等經濟的情況下,ez的輸出肯定會顯的比較乏力,沒有vn奧巴馬之類的輸出高,因為ez天生就成型慢,打肉不是很擅長,如果你選vn打起肉來那效果肯定是特別明顯的,在肉的也能打動。

小弟給你建議一些adc,你可以根據不同的陣容來選。ez比較靈活,但輸出較乏力。vn持續作戰能力強,爆發一般,怕控制。

女警手長但腿短,怕控制。男槍爆發高,但手短。女槍大招aoe傷害極高,適合與團控型隊友配合,但沒位移。

輪子媽沒位移,但大招aoe加速,適合先手開團,清線快,aoe能力強。奧巴馬有位移爆發也必將高,清線快。金克斯有控制有支援手長aoe,適合收割,但沒位移。

寒冰有減速大招能先手開團,能探視野,手長,但腿短,沒位移。奎因q能致盲,支援能力強,適合收割,但輸出較其他adc比較奇葩。螃蟹不用說了,雖佔著adc位子但也不能算adc。

你可以根據不同的陣容選擇不同的英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老

目前,後期adc最牛的是德萊文,裝扮齊全1對1vn,vn會被暴擊1600多血死掉,vn現在不是王道了~

3樓:me__烏鴉嘴丶

當前版本,最強adc,聖槍遊俠。沒有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門的adc是奧巴馬和輪子媽還有老牌adc女警。

5樓:綦人云

看局勢選adc比較好,只是個人喜歡男槍爆發高也有位移。

6樓:無情丶的兒戲

現在下路三大adc.

r技能高效清兵 追殺。

輪子媽: 輪子媽偏重團隊性,q,w aoe傷害, 線上容易造成對對面兵線壓制,從而獲取線上優勢。

打團r技能強衝臉讓對面退無可退,撤退開r讓對面望塵莫及,是個偏重與團隊的adc.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練好補兵再說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是好使 是簡單的意思麼? 最簡單上手的 輪子媽 女警 奧巴馬 飛機這幾個 要是講厲害的話 就是那句老話 沒有最厲害的角色 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vn很厲害 很犀利 但是團戰絕對是集火首選 提莫也很厲害 但是玩ap可以 玩ad? 絕對死的不能在死 而且練adc的話 只練一個那你只能永遠打匹配 排位裡面只有選位置 沒有選英雄 因為每個英雄都可能被禁。

9樓:■eason丶

沒有最好用的adc 只是看你走位, ez,vn,,男槍,女警都比較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版本vn起來了能拯救世界 奧巴馬簡單暴力。

11樓:網友

目前版本最牛逼adc 奧巴馬 輪子媽!

lol那個adc比較給力

12樓:哈子兒

手打啊 !!

vn操作難度高 對線能力弱 爆發力一般 持續輸出能力第一 後期最高傷害的adc 輸出空間低。

保命能力中等。

ez 操作難度中上 對線能力強 爆發力中上 持續輸出中上 後期傷害一般 輸出空間大。

保命能力強。

女警操作難度中 對線能力超強 爆發力一般 持續輸出一般 後期傷害一般 輸出空間最好。

保命能力強。

大嘴 操作難度中 對線能力一般 爆發力弱 持續輸出高 後期傷害僅次於vn 輸出空間一般。

保命能力最弱。

飛機 操作難度高 對線能力強 爆發力強 持續輸出中等 後期傷害中等 輸出空間一般。

保命能力強。

男槍 操作難度一般 對線能力強 爆發力adc裡最高 持續輸出弱 後期傷害中等 輸出空間大。

保命能力強。

冰弓 操作難度高 對線能力弱 爆發力弱 持續輸出中等 後期傷害低 輸出空間大。

報名能力弱 (但是冰弓的大招如果團戰能射中對方關鍵英雄。比如對面adc,apc那麼在這種先手的情況下 是非常強勢的)這也就是冰宮這個adc和其他adc不一樣的地方 非常特別。

推薦vn 男槍。

雖然vn被一次次削弱,但是在傷害上,是沒有任何一個adc可以與之抗衡的。

vn是一個非常冷酷暴力的adc

男槍的話 就是前期線上非常強勢,爆發力非常高,配合一個控制型,或者風女這種輔助,壓倒對面很容易做到,是一個簡單粗暴的adc

13樓:網友

一代補丁一代強 暗夜vn雖然一再被削 但是也改變不了最強後期adc的稱號 但是在adc裡操作要求也比較高 不建議新手上手 如果新手的話 玩玩男槍 女警 吧 前期可以壓死人的 女警後期就比較乏力。

14樓:下雨天的影子

全是頂vn得,我就喜歡皮城,前期發展好了,誰去跟你拼後期,嘿嘿。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紅叉vn。

百分比大口。都是。

有的深淵巨口後期起來是肉的噩夢。

不是肉的在它面前更加脆。

出門多蘭。然後狂戰鞋子、腐蝕、綠爪、冰錘、春哥。

雖然齷齪但是還是要大量補兵和一個有用的輔助。

我是修核心的。

用大嘴勝率大約有7成。

原因是補兵無數。意識好。

16樓:_大小米

輪子媽 e技能神一樣的存在 r技能全隊buff **450 你值得擁有。

寒冰 4個技能 3個神技 看你操作 不過大家都是遇到坑吧。

ez 最帥 最飄逸的 全圖大技 看你意識。

大嘴 坦克殺手。

vn 恐怖的後期殺手。

皮城 前期壓人 沒人可以頂住吧。

男槍 沒玩過 爆發挺強的。

賞金獵人 好運姐 lol 接觸的第一個英雄 技能感覺一般 玩久了 就不想玩了。

小炮沒說的 靠平a

adc 玩了這麼久 感覺沒差別 就是補兵 補兵 就算另外兩路推到高地了 你就當沒看見 補兵就是(開玩笑啦) 反正想玩好adc 就要做好 不漏一個兵。

17樓:alan安分守己

頂立推薦推薦vn 男槍。

18樓:匿名使用者

薇恩vn 大嘴 ez 看能否發展起來咯。

lol中 那個adc比較好用 厲害

19樓:華麗的王者

男槍 爆發超高的adc

ez w減攻擊速度被削了 但是還是蠻強力的飛機持續輸出不錯 靠走位。

vn 大嘴 輪子媽不是主流。

20樓:再見

目前,adc排名前三名是飛機、ez、男槍。不過未來版本好運姐會逆襲,而且目前adc中勝率最高的也是好運姐。飛機的輸出不論前中後期都很高,是一個穩定的adc,團戰時e技能是神技,還有w便於逃跑追殺,可以說是目前adc裡面最全面的英雄。

ez前中期依靠q技能的減cd,qwe技能可以連續不斷地放,加上天賦技能增加攻速,可以說很容易順風,不過後期不是很需要裝備,攻擊比起其他adc來說攻擊很低。男槍雖然有高爆發,但是不推薦,他特別需要一個很好的輔助。vn射程太近,大嘴太被針對,女警中期太乏力,首領之傲和戰爭女神都表現一般。

建議買飛機或者好運。(純手打,給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首選皮城女警,早期最遠的射程有利成長,操作上也相對簡單。是個很好上手的英雄。

如果對生存有信心,能確保各種關鍵位置的眼睛,有比較強力的隊友能讓你挺過中前期,可以試試大嘴。

對個人操作很有信心的話,那vn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搶,瞬傷高,持續輸出,生存能力都不錯,特別在有控幫忙時,擊殺率很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vn (目前版本輸出最高adc)

ez(雖然被砍,他的靈活性還是提供了生存兼輸出,別e人臉)

24樓:愛上啃西瓜

男槍,簡單粗暴,不需要太多操作。

lol哪個adc最厲害

25樓:鑫智成絲網

adc最厲害的,現在這個版本還是奧巴馬還有小炮。其實adc厲害也要看是誰在玩。

26樓:蘿莉阿里

真懷疑你們玩過沒有?最強adc當然是懲戒啦,手長,而且附帶真實傷害,誰能和他比?vn,ez手短的要命,而且vn前期優勢不大,ez總是很難q中人,懲戒的大計能最多可以控五個人還可以來回纏繞,那個adc能有這種控?

厄運也是手短,而且不好逃跑,倫傷害,倫控制,倫射程,懲戒絕對第一,唯一能和懲戒相當的只有女警,但是想想女警那個攻速就可憐。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公認是男槍,是出於混線,推塔,生存,團隊貢獻綜合考慮的。

28樓:網友

目測寒冰。玩一把坑一把。不會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no1ez no2男槍 no3飛機 vn前期太弱拉,爆發第1波團龍時很難起什麼作用。

30樓:無籟義曉瑤

都差不多,主要看個人操作和技術,在水平大致相當情況下,飛機和ez,是最常用的2個adc,前期有爆發,後期輸出也比較可以,對打團相對其他的幾個adc比較容易輸出,不容易被秒殺。

31樓:鈔金種芮雅

大後期最強adcvn和大嘴都可以按百分比下血。

lol的adc誰比較好用?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剛開始入手都是用好運姐,好運姐上手比較快,有aoe大招所以不像其他aoe對團戰的走位站位和切入點要求很高。自身血量高所以生存力也不錯。 女警也是比較常用的英雄,這個英雄上手壓線都不難,但是對團戰的走位站位要求非常高。

女警是個可高階可低端的英雄,高階很難,低端很簡單。 然後麼就是大嘴了,屬於站樁輸出型,有人保護基本沒人敢跟你近身。

33樓:匿名使用者

ez,男槍,vn,凱南都有不錯的保命技能和輸出技能。

34樓:月夜雨傷

新手的話,最好玩半肉。真的想玩adc,考慮到走位不好,儘量選有位移或加速技能的adc,如ez,vn(主q副w),賞金。團戰一定要注意走位,不能走在前面,要邊走邊打敵人,持續輸出嘛,還有注意補兵,總之一定要活著,活著的adc才有輸出,打團第一個就躺下的是atm,歡迎找我一起玩,雷瑟,請看著我。

35樓:lonely丶小懶

皮城女警,手長的無與倫比的adc,雖然主要輸出是依靠a地板,但是a地板a得這麼牛叉的大約只有她一位,依靠手長的優勢消耗起來非常犀利,有清兵線技能,相較前兩者來說有一個難能可貴的逃生技能,儘管沒有攻速buff的支援,但是依靠前期的手長優勢可以很輕鬆的壓制住大部分adc,依靠裝備積累在團戰中發揮手長的優勢來進行逐個擊破。

lol哪個adc好?

36樓:戀上菊花殘

一般都是選些有逃生技能的adc,能成長起來的adc才是目的。並且這些技能能夠用於切入戰場最好。比如ez探險家,男槍,皮城女警,vn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版本看,皮城和賞金好些。vn也很強力。

但是也得看愛好,有些人就是愛玩ez,無論是否被削,甚至有人特別擅長寒冰的。

38樓:寄語江南

這個看個人愛好吧!

vn 表示後期沒有肉的概念。

ez 團戰中收割人頭的機器。

男槍 爆發力特別強!

lol中那個adc比較好打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最容易的還是最好剋制的? 剋制我暫時還不知道 一般遠端adc唄近身 水平差不多的話 很少能跑得了 只能依靠走位和輸出硬拼 當然召喚師技能不算 最容易的應該是賞金吧 我不是說這個英雄菜 他是全聯盟站樁輸出最高的英雄 但是他的玩法新手很容易上手。

40樓:丿萌丨初音未來

新手寒冰 或其他自己喜歡的 大家都是新手 你多點 a對面的人就好了 20級以上的基本沒可能讓adc中 發言完畢 上面說那麼多廢話= =明顯複製的。

lol啥是法師啥事打野的啥是肉啥是adc怎麼分上下中單

法師一班是走中路的,打野在野區和主路之間遊走,下路一般為遠端射手 adc 肉和adc走下路輔助,上單一般都是比較強力的英雄。法師就是出ap裝的 打野就是打野怪遊走抓人的,肉就是出防裝吸收傷害的 adc就是遠端物理輸出 上下中單就是地圖那三條出兵線的路 你好,你可以在商店裡比較這些英雄的定位,比如 流...

lol職業聯賽上的adc走位是怎麼走的打一下退一下或打一下追一下

這有個術語,走砍。說的就是這種打一下走一下的。因為你英雄平a,傷害蹦出來,你英雄還是有個完全沒用的攻擊後搖動作和攻擊間隔時間,利用這點時間,你可以走幾步以用來追擊敵人或者走位躲技能。你這問題問得不清不楚的。首先要看你是什麼英雄,然後你碰到的adc是什麼英雄。其次是看輔助,我們都知道adc和輔助之間的...

英雄聯盟哪些女英雄的面板最好看,lol中哪些女英雄的面板最性感,最好看?

這個問題你可以在 lol專區裡面看看,你是說實際遊戲模型還是說 有的 上好看,但實際並不怎麼樣 賞金獵人,安妮,寒冰 lol中哪些女英雄的 最 最好看?輔助 琴女 法師 阿卡麗 阿狸 拉克絲 adc 厄運 皮城 這幾個絕對是人氣最高的 也都相當漂亮雙馬尾的話只有琴女了聖誕 電玩 都不錯單馬尾也只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