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啥是法師啥事打野的啥是肉啥是adc怎麼分上下中單

2022-12-26 19:25:13 字數 673 閱讀 3383

1樓:手機使用者

法師一班是走中路的,打野在野區和主路之間遊走,下路一般為遠端射手(adc)肉和adc走下路輔助,上單一般都是比較強力的英雄。

2樓:永恆的守護_風

法師就是出ap裝的 打野就是打野怪遊走抓人的,肉就是出防裝吸收傷害的 adc就是遠端物理輸出 上下中單就是地圖那三條出兵線的路

3樓:

網友你好,你可以在商店裡比較這些英雄的定位,比如:流浪法師,他就是法+肉,我們叫法坦也就是會法術的坦克或者肉盾,在**裡面看他們的技能效果是加什麼的或者是法強高還是物理攻擊高。

4樓:遺世丶

一般情況下,高技能輸出耗藍英雄為法師,血量厚高抗性為肉,依靠普通攻擊輸出為adc,遊走收野怪去各路支援為打野,正常情況,肉在上單,法師在中單,也有一些高輸出脆皮非耗藍英雄也可以中單,下路adc和輔助,不同情況也可以換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就是能造成大量法術傷害的英雄,打野就是遊離於3線之外靠刷野提升等級和金錢並找機會協助線上隊友完成擊殺。肉就是血多護甲多魔抗多。adc就是在下路輔助的保護下默默發育到後期成為主力輸出點的遠端物理傷害英雄。

6樓:**

lol**左邊買英雄有介紹 坦克是肉刺客什麼的...

這幾種植物是啥?還有多肉,這幾種植物是啥?還有一個多肉。

人蔘榕朧月 發財樹,下面小的是火龍果的籽播苗 人蔘榕,多肉,發財樹 人蔘榕,朧月,火龍果幼苗 這幾種都是什麼多肉植物,謝謝 圖一桃美人 pachyphytum blue haze 1 是隸屬於景天科 厚葉草屬的多肉植物。由月美人 p.bracteosum 和稻田姬 p.glutinicaule 雜交...

LOL12 3個g是記憶體還是啥?

這個是指 以後的硬碟容量。安裝包5g,遊戲安裝完7g多,所以至少需要12個g多,而如果指的是ram記憶體,那麼大約占用記憶體。推薦插8g的記憶體條。硬碟和記憶體完全不是一回事。記憶體是電腦中的主要部件,它是相對於外存 比如硬碟 而言的。我們平常使用的程式,一般都是安裝在硬碟等外存上的,必須把它們調入記憶體中執行...

LOL麥林炮手怎麼打,出裝順序是啥

主流反正是adc,另類的有出ap打法,主流adc裝備就那麼幾件,早期就有w加層,無盡應該早點出,最大化你的輸出,我個人覺得最後的裝備應該是這樣,無盡 紅叉 飲血 輕語 三項最後把鞋子賣了換紅叉,速度基本和帶的鞋子一樣。小炮就是愛了w不停的a,a到別人來集火你了,跳走,人還上來,r推開,個人建議小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