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怎麼讓他知道我愛他,愛一個人怎麼讓他知道 我愛他?

2022-06-01 06:25:14 字數 4530 閱讀 8680

1樓:漆懷壘

要是我愛一個人的話,我就直接的對他說,省著自己自找煩惱。他要是不接受,那就做好朋友,要是接受,那就不用我說了吧。要是不說,我想他有可能一直都不知道,還有可能會把你當妹妹來看待的,那不是很糟。

更糟的事,要是因為你的不說,而被別人強先說了,而他也接受了。我想你會後悔一輩子的。他說什麼也不一定就是什麼呀,我想你們真的在一起的話,愛情會包容一切的。

勇敢的去表答你對他的情感吧!就算,他不接受你的話,你也別難過,畢竟,你能勇於面對自己對他的情感,讓他知道,你愛他,那就足夠了。畢竟,愛一個人,不一定要佔有他,而是要讓他更幸福。

2樓:無可奈何的情

我跟我男朋友,是我先喜歡上他的,但是後面先表白的是他。我就是一直以朋友的身份跟他相處而已,就算髮現自己喜歡上他了,也沒有表白,而是更加對他好了而已。沒事就說想去**走走逛逛,沒人陪,問他能不能陪我,生病了就打**跟他說好難受哦,想找個人說說話,心裡難受了,就到他面前哭個夠了,這樣半年之後,他向我表白了。

我是認為女生先追男生,就掉價了,男生不懂得好好珍惜,所以才會打了持久戰。說實話,那段曖昧的日子,回想起來,也很幸福,關鍵看你願不願意等待。

3樓:青春派大星

寫信。微博 qq 都可以

4樓:柯南迷

跟他表白最直接,但是有風險,所以你可以先暗示他,看他有什麼反應

愛一個人該怎樣體現出來?怎樣證明我愛他

5樓:奚雪瑤鄢奧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6樓:泣孤晴首澤

無需證明,需要證明的愛就不是真正的愛了,那是做作了。做到心中有對方就可以。真正的愛一個人,每一句關心每一聲問候,每一個動作都能體現。

7樓:大榜情感藍色多瑙河畔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回答這個問題,我是大榜,中國大學教科書編委,國家註冊一級情感諮詢師,家庭關係指導師(師資),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愈、戀愛睏擾、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小時,服務人數10000+人數。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愛一個人要怎麼表達出來?

如果是內向的人可以用行動慢慢證明愛,用點滴的小事情去感動愛的人。如感冒時的一杯開水,一句關心的話。

如果是外向的人可以大聲說出愛,讓愛的人知道。可以選擇大聲告白。

如果性格一般的人,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方式。

提問愛上一個人網上的

不知該怎麼表達

老師在嗎

回答對愛人表白的話

1.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 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2.上萬事緣在其中,生死尚有時,緣之深淺豈無肖定緣來時喜,緣盡時悲! 真是何苦又何必! 不若有緣時珍惜。

3.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 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裡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4.你的眼睛眨一眨,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眨,我又活了過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於是我就死去活來。

更多17條

喜歡一個人怎麼才能讓他知道我喜歡他..對方在心裡怎麼才能感覺到我的心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告訴他,你喜歡他。還有就是默默的幫助他而不求回報,日久天長自然而然他會明白你的心意的!!!

怎麼才能讓一個人知道我喜歡他?

10樓:祿實蹇嬋

只要你用心為他付出了.時間會讓他明白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1樓:蔡樂性嘉玉

主動接近他/她

採用暗示行為,或當面表白,建議當面表白。

12樓:海祺宿彤蕊

;給她一暗示,比較送他張你的大頭貼

13樓:虢同書邴風

或許那個男生真的很笨,不明白.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暗的不行為何不來明的呢?呵呵,不過也或許這個男生是裝笨.如果是裝的就只能證明這位男生不喜歡你的朋友了.祝福你的朋友.

14樓:禰騫聞人華婉

勇敢的說出來

只有嘗試了

才有機會

15樓:諶博佟華奧

直接告訴他(她),或者給他(她)暗示

16樓:星珧厲涵易

這個很簡單

你只要時時關心他(她)

注意他的小動作

記好他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經常在他身邊出現

幫他解決問題就好了

怎麼樣不告訴一個人就能夠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這樣問估計你喜歡他的事肯定有人知道了,也許你的他也知道了,當然喜歡他就要讓他知道,表白有多種,找一種早早的,也好結束自己忐忑的心。

18樓:車車車_車子

有一個就是通過別人的嘴,比如玩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說出來,很快就會被別人偷偷告訴對方的

19樓:

如果這個人離你很近的話,你可以每天多關心關心他,,其實人是很敏感的,會察覺到對方對他好是喜歡他,異性就更敏感了

20樓:力修德

行動上對他她特好就是了

我喜歡一個人可是那個人有喜歡的人他今天才知道我喜歡他 我想讓他當我男朋友我應該怎麼做

21樓:夢帥星

你想讓他當你男朋友那就去追他把,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那就會答應和你在一起的,如果他對你沒有感覺那就不用去勉強。

22樓:聚合材料

直接表白唄 但失敗機會不小

23樓:熱心網友

比如我現在向你表白,你會接受嗎?同樣他會接受嗎

24樓:123韓希範

他有喜歡的?她們在一起了嗎?

愛人怎麼愛呢,愛一個人怎麼愛呢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 她 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 她 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 她 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 她...

愛人就要對他好嗎,愛一個人就要對他好嗎?

千萬別對一個人輕易地掏心掏肺 都掏乾淨了 你還能掏得出什麼 付出的越多 就愛的越深 但是得到的越多 就越不珍惜 所以與其往外掏 不如讓他慢慢品 與其不顧一切的去給 不如問問他是否想要 愛他就疼他 不想讓他受半點傷害 濘願受傷的是自己 回答親,你好。你提出的問題,我已經接到了。我正在整理相關的資訊和內...

真正的愛是愛人使他更好,真正的愛是愛一個人 使他更好

我會對她好。在她不高興不開心的時候哄哄她。即使我不會甜言蜜語不會海誓山盟但是我會默默地陪著她默默地付出。我會接受她有的時候的小小的任性和小脾氣。我會在她不舒服的時候及時出現而不是那句多喝熱水。我會在她說我想你的時候以最快的時候出現在她面前而不是那句我很忙。愛一個人很簡單。也許她需要不是什麼海誓山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