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華碩p5n73 am音效卡驅動安不上

2022-06-01 06:15:16 字數 2921 閱讀 4327

1樓:匿名使用者

1.裝系統要用安裝盤安裝,如果用ghost系統有可能裝不上音效卡驅動。

2.裝驅動有一定先後順序的,先主機板後顯示卡在音效卡。

3.你把驅動的程式考到c盤裡驅動的資料夾,開啟裝置管理器,選擇右鍵更新驅動。

4.如果你還是裝不了,這是我在網上搜的一個驅動http://drivers.

你試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做系統 重新裝

估計是你裝亂了

〓高分求救〓華碩p5n73-am音效卡驅動安不上!急!**等!

3樓:我叫子凡

這塊主機板整合的是via vt1708b 8聲道音效晶片

安裝華碩官方的驅動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5n73am的,昨天安裝了win8 發現win8只能識別音效卡,網絡卡找不到, 5

4樓:步驚雲二

去裝置管理器裡 更新一下 有 問號的硬體  的 驅動程式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的安裝系統也可能不能識別,你可以安裝個驅動精靈之類的然後讓它檢測你的硬體並安裝驅動。

膝上型電腦安裝不上音效卡驅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安裝一個驅動精妙檢測一下

電腦音效卡驅動裝不上應該怎麼辦?

7樓:不死鳳凰座

完全退出360行了軟體後再安裝就可以了。

360經常扯瘋的,會把一些硬體的驅動當病毒給殺了。

如果你沒有使用360軟體,那麼建議你使用驅動精靈來更新音效卡驅動。

8樓:匿名使用者

3種可能:1、是因為你電腦上有2個以上的音效卡而你沒有在com裡遮蔽一個。2、就像樓上的哥們所說的驅動不對或是安裝方法不對。3、沒有插好音效卡。

解決辦法有2個,一個到com去把那個音效卡給遮蔽了。還有重新插一下,要不就換驅動看看~!

9樓:楊

在新增 刪除程式裡,把有的音效卡驅動刪掉!

在安全模式下 裝置管理器裡 把音效卡刪掉!

10樓:

驅動程式不對或者安裝方法不對。

11樓:罕秋塔秋月

音效卡驅動與系統配置不協調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找音效卡一樣型號的驅動程式.

12樓:來星火仵鶴

1.可能是你順序搞錯了:應該是先顯示卡,後音效卡;

2.你的音效卡驅動和你電腦的音效卡不匹配.(你的音效卡是主機板整合的嗎》如果是的話,就裝主機板驅動就可以了)

3.在者就是從百渡上搜尋,萬能的音效卡,裝下看吧,

為什麼我安裝不上音效卡驅動啊~!

13樓:諶玉蘭翟棋

你的作業系統如果是用ghost安裝的,剛進入系統時,會提示你一些驅動是否保留,很多人都選擇了否,為了節省空間。這樣再新安裝的驅動需要的支援檔案就麼有了,你可以找張windows的原安裝盤(不是ghost克隆盤),然後再安裝這個驅動,應該就可以了。

14樓:來自無為塔忠厚的柑橘

曾遇到這個問題。

音效卡是整合的。

最後只有重新買了音效卡,才能用不知道是為什麼。

沒辦法!

15樓:真草雞了

你喇叭接對了?

要是輸出裝置沒有問題那就多找點音效卡驅動試試

多裝幾個說不定就有能響的

16樓:查陶貊春梅

換個驅動試試,新下的驅動直接安裝試試!

17樓:邵麥蒙敏叡

應該是音效卡驅動不符合吧,下一個萬能的看看

18樓:玉其英侍綾

音效卡驅動問題,你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驅動,但操作方法要正確才行,用「驅動精靈」操作方法不對也不行,正確操作如下,希望你認真對照著做。

首先,你開啟這個**

www.drivergenius.com

19樓:嬴珊詹天驕

可能你的驅動已經損壞,差某個dll檔案了,所以你可以到驅動之家(

www.mydrivers.com

20樓:路林嘉金鑫

解除安裝掉,用你的主機板光碟安裝音效卡驅動

音效卡驅動 安裝不上

21樓:老廣唱情歌

驅動之家 這音效卡驅動全部系統都相容的了。

你整合音效卡是realtek alc887的

安裝之前先刪除你現在的音效卡驅動。重新啟動電腦再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的適應系統 winxp-32,winxp-64,vista-32,vista-64,win7-32,win7-64,win8-32,win8-64,win8.1-32,win8.

1-64realtek瑞昱alc861/alc880/alc882/alc883/alc885/alc887/alc888/alc889/alc260/alc262/alc268/alc272/alc273/alc662/alc663/alc665 hd audio音訊晶片http://drivers.mydrivers.

22樓:褚姣姣威智

用「驅動人生」這個軟體幫你裝驅動,自動匹配型號。肯定能裝上

華碩P5QL PRO CPU Q8200配什麼顯示卡

都用了q8200四核處理器了 那麼根據平衡合理搭配原則 起碼搭配個gts250 算合 適 當然9800gt ati 4850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英特爾選擇n卡顯然更合適點 不過現在q9300更有使用價值!也高不了哪去 推薦使用同樣電源你不要忽視了 推薦使用康舒ip470 電源的重要一點不亞於cpu g...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5KPL SE英特爾P35 P31 ExpressICH7 Family

你好樓主 是因為你的顯示卡有2個介面,一個是vga的一個是dvi介面的。上完驅動就會出現2個,顯示卡還要看它的核心頻率跟視訊記憶體頻率。這是沒問題的 不用擔心 你好,你的電腦就用9800gt就可以哦,因為是因為你的顯示卡有2個介面,一個是vga的一個是dvi介面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伱,在此祝您...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5QL,CPU是7300,3D渲染的時候很慢,打算升級四核,請問這樣合理能發揮四核的效能嗎

建議換顯示卡 4850 吧899 可以軟改v8700 對你的需求提升明顯 是啊,3d渲染最吃cpu了,升級一個四核的cpu是非常好的選擇。不過,p5ql這個主機板上面的cpu供電比較弱啊,四相供電,每相配兩個mos,每一相能提供的穩定電流約為20a,一共是80a,提供的最大功率約為100w。但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