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們怎樣才能做好秋季保健,讓娃健康度過季節轉換期呢

2023-02-14 16:45:16 字數 313 閱讀 2140

1樓:吃翔也可愛

寶媽們在即將進入秋季的時候,可以給孩子提前準備過秋的衣物和一些抗病毒的口服液,不僅讓孩子得到保暖,而且也要抵禦季節轉換感冒的狀況。

2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在這個季節一定要注意寶寶出行適當的增減衣物,在早晚比較冷的時候,一定要新增一個小薄外套,鞋子應該穿一些暖一點的,防止寶寶受涼。

3樓:佐佐佑佑

想要讓寶寶健康度過季節轉換期,平時一定注意給寶寶保暖,不要著涼,多喝開水,早睡早起才是關鍵,平時吃的東西一定要多樣化,才能補充各種營養。

怎樣才能做好大鍋菜,怎樣才能做好大鍋菜

1 大鍋菜三種寶.大蒜,黃醬和大料。建議用六必居幹黃醬或石橋大醬。用法 用料酒把幹黃醬調開。涼油下醬小火慢炒。爆出醬香在下主料。菜熟後用蒜末和大料炸油以蒜末炸糊為標準。大料和蒜末撈出扔掉,油和在菜裡。2 青菜最好別焯。放底油直接炒。放鹽和味精即可。鍋小可以多炒幾鍋。如必須要焯水。水理放一點鹼。撈出後...

怎樣才能做好領班,怎樣才能做好一個領班?

領班,顧名思義,負責全班的工作,可以說其職責相對簡單,但別小看了這 兵頭將尾 的官,做好它還需要一翻功夫哪。首先,當您從一名服務員晉升為領班時要迅速地完成角色轉換。我已不再是個服務員了,面對昔日的同事,要明白自己的責任和義務更重了,要勇於面對工作中的困難,努力做到身體力行 正人正已 公正廉明。所謂身...

怎樣才能做好情人,怎樣才能做好一個情人?

情人眼裡出西施.不管你如何做.在情人的眼總能找到愛慕.但是.不要做的太 嗯.怎麼說呢.男人的話不要太大男子主義.雖然說有的時候的大男子主義讓對方感覺你的在乎,女孩麼就是不要太小氣了.雖然說有時小氣能增進點雙方的情趣.但是在情人的朋友或者其他人的面前就不要太小氣.做人要大肚啊.肚子大了好撐船麼.好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