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鐵龍c5多少公里保養,雪鐵龍C5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2022-01-22 15:30:51 字數 1240 閱讀 1965

1樓:習慣未語先笑

廠家建議東風雪鐵龍c5的首次保養在行駛到7000-8000公里時免費進行,首次保養對機油和全車進行檢查,可以不更換機油。第二次保養必須更換機油機濾,之後按照說明書和4s店的建議,是每隔1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機濾。

東風雪鐵龍c5車型的轉向助力油和剎車油每隔2年更換一次,一般來說2年的行駛里程在4-5萬公里左右。除了2.0l手動擋車型的變速箱油建議在6萬公里時檢查並更換之外,其他車型(自動擋車型)正常情況下均終身免維護變速箱油,每隔2萬公里檢查一次即可。

2.0l和2.3l車型火花塞均每隔3萬公里更換一次,而3.0l車型採用銥金火花塞,每隔6萬公里更換一次即可。

總體來說,c5車型三種排量發動機的保養週期與其他法系車型一樣,週期都比較長,每隔15000公里保養一次即可,這倒是節省了車主花費在保養汽車上的精力。

2樓:魯班養車

您好,一般情況下車子保養用礦物油5000km/次,保養用半合成機油7500km/次,保養用全合成機油10000km/次

雪鐵龍c5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3樓:**鑽戒

5000保養一次,或者半年一次。

4樓:魯班養車

您好,一般情況下車子保養用礦物油5000km/次,保養用半合成機油7500km/次,保養用全合成機油10000km/次

東風雪鐵龍c5大保養如何規定

5樓:聽不到我的執著

更換:汽濾、空濾、機濾、空調濾(如需要)保養及檢查:四輪制動系統、駐車制動系統。

檢查:底盤螺栓、四輪及備胎胎壓、車上各用電器氣門間隙(如可調整)。清洗節氣門、怠速閥(如配有)、噴油嘴、進氣道、檢查火花塞(如需要則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龍車主你好,三萬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濾,汽濾,火花塞,空調濾芯檢查,必要時太髒更換,四萬公里更換機油,機濾,清洗節氣門,更換剎車油,助力油,防凍液,六萬公里更換正時皮帶,機油,機濾,空濾,汽濾,空調濾,是花錢比較多的,自動變速箱油,八萬公里在更換就可以了,希望能幫助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年四萬公里做一次!需要更換!

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

檢查剎車片!輪胎!備胎!

地盤螺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鐵龍C5價格,雪鐵龍C5價格

車型 排量 變速箱 指導價 經銷商最低價 12款2.0l 自動 尊享型 2.0l 手自一體 18.99萬 18.19萬 12款2.0l 手動 舒適型 2.0l 手動 17.69萬 16.69萬 12款2.3l 自動 尊雅型 東方之旅紀念版 2.3l 手自一體 20.09萬 19.29萬 地域不同,經...

雪鐵龍c5和凱美瑞買哪個,雪鐵龍c5和凱美瑞哪個好

c5屬於法系車,外形最具浪漫氣息,獨一無二兼且透著精緻,做工方面絕不比德國車差。雪鐵龍以操控性為訴求,開起來可以說是隨心所欲,併線 過彎乾淨利落。安全性非常好,例如前後保險槓厚度 車身鋼板厚實度。而日本車的優點就在於省油和外形商務,但是在和雪鐵龍c5相較下,c5的商務氣息顯得大氣十足,而凱美瑞就內斂...

雪鐵龍天逸c5需要貼膜嗎,雪鐵龍c5需要貼膜嗎

你好,正常購買新車,以後建議貼膜的正常貼膜的話能夠有效的阻擋紫外線跟隔熱的作用貼膜的話還是有很多的好處的 雪鐵龍c5需要貼膜嗎 大多數汽車都是5000km 10000km,或者3個月 12個月為保養週期 以先到為準 以雪鐵龍為例,現在都是7500km或6個月保養一次,以先到為準,如果上次保養之後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