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假貨的態度作文

2022-09-29 20:10:32 字數 3835 閱讀 6816

1樓:草地上回蕩著

在生活水平高度發展的今天,人們的物質生活豐裕了,社會文化繁榮了,然後,人們的道德水平卻大大降低了,似乎日漸忘卻了見義勇為、樂於助人等道德品質了,針對這一現象,我希望通過這一篇文章來呼籲人們提高道德水平,關愛他人!

2樓:娜就是

假貨國作文]

在非洲,有一個國家,那兒的東西全是假的,所以叫假貨國,假貨國作文。一天猴子總裁聽說假貨國東西便宜,於是,猴子總裁就開著勞斯萊斯去假貨國,一路上動物們都在議論說:「這猴子總裁一向都是光名磊落,大公無私,怎麼要去那害人的假貨國呢?

到了假貨國。猴子總裁來到大殿看到國王,國王說:「我是假貨皮包二世,是假貨國的國王,我帶你去假貨國參觀一下吧,小學六年級作文《假貨國作文》。

」說著就大步流星的走**,參觀完宮殿。猴子總裁說:「我來你這們是想買三百價飛機。

」「那太好了,我們這剛生產出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架飛機,以被聯合國評為最「佳」(假)獎。」國王說:「我們去試飛機吧。

」「好」他們兩來到飛機上,飛機起飛了,可剛飛不久,螺旋槳停了,發動機掉了,連坐椅也彈了起來。猴子總裁厲聲吼到:「這就是你的最「佳」飛機嗎?

」他們乘降落傘落到了地上。忽然一個衛士氣喘虛虛地跑過來說:「真貨國的軍隊打來了。

」國王說:「為什麼不低抗。」

假貨國最終滅了。猴子總裁嘆了一口氣說:「這害人的假貨,最終還是沒有好的結局。」假貨國作文400字

關於假藥 假貨 假商品,給人們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危害。一百字左右作文

3樓:機械籃球

在這篇作文的開頭,我先給大家講一個真實的故事.

有一對貧窮的農民夫妻,因為買了假種子種到田裡而顆粒無收還賠了本,夫妻倆越想越生氣,便買了瓶毒藥一飲而盡,但因為毒藥也是假的,他們昏睡了一天後又醒了過來,夫妻倆認為自己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便買了瓶酒以示慶祝,誰知,這對夫妻喝完酒後再也沒有醒來,因為他們喝的是假酒.

聽到這個悲慘的故事.我禁不住想,現在世上有多少假東西呀!坑害農民的假種子、假化肥、假農藥、危害病人生命健康的假藥、有毒大米、蘇丹紅、人造雞蛋······,這些假東西造成了多少受害者呀!

而那些負有監管職責的**部門的人,只管收錢,對造假的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甚至還為造假者通風報信.正是由於這些人的失職,才造成現在假貨滿天飛.

今天,又是3.15世界消費者權益保護日,我興奮地來到大街上,希望能聽到有關世界消費者權益保護日的宣傳.但大街上冷冷清清,沒有宣傳標語,沒有宣傳喇叭,人們冷漠地來來往往,世界消費日什麼時候消失了呢?

我心裡不由得升起一絲疑問.這時,一陣風颳來,風雖不大,我卻感到明顯的涼意.它帶給別人的是清涼,而此時帶給我的卻是憂慮和悲傷.

3.15世界消費者權益保護日還有用嗎?在大多數人心中,也許已經不重要了,也許已經沒有用了,他們眼中能看到的,只剩下金錢、金錢、金錢······人們哪!

醒醒吧,不要為了金錢而瘋狂了.我們不但要有誠信,更要有良心.讓我們一起來打假吧,讓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假貨的世界裡!

我相信,這是每一個孩子的願望,也是每一個大人的目標.來吧,讓我們找回誠信、喚醒良心,為徹底消滅假貨努力吧!

誰能給一篇以山寨文化為話題的作文

4樓:糖葫蘆萌萌噠

山寨的走紅實在超出了人們的想象.在短短數月之間,從手機傳染到明星乃至春晚,當然,現在似乎已經無事不「山寨」了,讓我們有幸生活在一個山寨裡的中國.和「史上最牛」「超拽」等網路流行語不同,山寨已經成為一種文化,而作為文化的特徵就是其具有極強的概括能力和對既往同類事件的追溯定義能力.

什麼山寨白宮、山寨天安門、山寨後宮等諸如此類的事情,又被山寨的油漆粉刷一新閃亮登場.從現實角度去看這個世界,現在已經是山寨的天下了.山寨文化的興起,一方面契合了當下大眾文化的勃興,具有反權威、反壟斷、反精英的平民化特徵;另一方面,卻又帶有強烈的對現有社會秩序的顛覆與破壞性.

對於山寨文化與山寨精神,必須要有一條明確的法律底線,只要不違法,山寨什麼都是可以的.人人都有表達的自由,卻並不享受違法而不受追究的自由.如果,以山寨精神為合理,也視各種山寨現實活動為正當,這其實是混淆了精神與現實之間的法則.

所以,我們要對山寨精神和山寨行為之間進行切割.但是從另一方面講,還要對山寨文化的行為主體進行區分.這裡也有兩種行為主體身份的區別,一是民間人士,二是公權力或者公權力的代表.

山寨文化如果只是民間人士的行為,則無論有何等主張,只要不涉及違法,則皆為其正當之權利.鑑於對當下某些地方**素質的瞭解,以及超女海選經驗很快就被官場活學活用的事實,所以可以說公權力的山寨化實質就是讓權力野蠻化與流氓化,是從文明的座標上向叢林撤退,是向傳統政治權力模型迴歸.這才是我們所要注意的問題!

山寨文化與山寨精神我們要從兩面去看待它.我們要像對待西方文化那樣,以取其精華去其糟泊的態度來面對山寨文化與山寨精神.

5樓:天灬

此身揹負山寨之名。

贗品為膚,假貨為肌。

絕對國產,愛國第一。

仿造無數品牌,未曾失敗,遠超原作。

常混同於真品之中,一起**。

無人可以辨識。

故者,此生亦無任何意義。

有的只是仿冒。

則此身,定為:

無限山寨所大成——無限山寨制!

作文:給心情放一次假。怎麼寫? 50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幸福美滿其實就是一種感覺,一種心情。你是歡欣鼓舞、輕鬆快樂,還是孤獨苦悶、疲勞不堪,主要有心態來支配。我們必須學會經常讓心靈放個假,做到內心平衡安寧,才能感受到生活的輕鬆快樂和人生的幸福美好。

空虛憂鬱之時,給心靈放個假。在平淡的日子裡尋找不平淡的感覺,從沒意思的事情尋求出它的有意思,打破現狀,超越寂寞、空虛和內在的貧乏,去體現生活的快樂和意義。

失敗沮喪之時,給心靈放個假。不因一時的失敗而心灰意冷,用希望開啟一條活路。精神是生命的真正支柱,只要它不垮下,生命就就不會變形。

成功得意之時,給心靈放個假。頭腦要清醒,不盲目樂觀,不氣盛用事,不好大喜功,不滿足現狀,心中存有憂患意識,能清醒地看到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苦悶茫然之時,給心靈放個假。不因奔波、跌倒、無助而抱怨,不因往事而悔恨,不為未來的事情而擔憂,不畏懼生活,敞開心靈,勇敢地面對一切。

疲憊不堪之時,給心靈放個假。生活中不是隻有打拼,還要有享受,不要只忙於事業,忙於掙錢,忙得不顧命。累了就歇歇,做好自我調節,找到工作生活、事業家庭的平衡點。

感情淡漠之時,給心靈放個假。時時用美麗友善的心感悟生命的真諦,人生的多彩,生活的幸福,以及友情的可貴,用柔軟仁愛的心去善待身邊的每一個生靈。

不幸降臨之時,給心靈放個假。生命需要錘鍊才能飽滿厚重,從容地迎接命運的挑戰。辦法總比困難多,諸多人生難題總能圓滿解答。

生氣發怒之時,給心靈放個假。盡力剋制自己,用冷靜澆滅心頭火,試著找出建設性的方法解決問題,用寬容對待傷害。人生苦短,沒有必要把自己的精力都消耗在小事上面。

恐懼膽怯之時,給心靈放個假。人生難免經歷風雨,不能害怕壓力,不能逃避責任,勇敢地迎上去,戰勝它,自己就成了生活的主宰。

執著出現之時,給心靈放個假。貪得者身富而心貧,知足者身貧而心富,在人生追求的過程當中,淡泊明心,既不絕望於人生的苦,也不執著於人生的樂。

我們每個人都可能遭受情場失意、官場失位、商場失利等諸多方面的打擊;還有幸福時的歡暢、順利時的激動、委屈時的苦悶、挫折是的悲觀、選擇時的彷徨,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一碗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的湯,每種滋味你都可能品嚐,我們無法選擇,只能調整心態去適應。

人生一世,活的就是一種精神。我們要適時地給心靈放個假,擁有一副健康的身體,養成一種良好的心態,過著一種從容安適的生活。心靈安頓了,平衡了,豐盈了,我們的人生也就就快樂了,美好了,無憾了。

在自己心靈的港灣,穩穩地停靠一會兒。

在自己心靈的驛站,靜靜地享受一會兒。

在自己心靈的夜空,深深地凝望一會兒。

在自己心靈的牧場,盡情地瀟灑一會兒。

希望可以幫到你

對待朋友的態度,十二星座對待朋友態度怎樣

說話講方式,不是圓滑.比如說,你跟同事這樣講 你這樣做不對的 他肯定不愛聽,聽多了,他就不喜歡你.但你要是說 小張,你要用別的方法做,會更好一些 不會講話,不能怪別人虛偽.我說話很直,但我沒有發現你說的那些問題,我工作幾年了.問題在於,你不要抱怨什麼,或者和同事訴苦,說哪些消極事情或者說掃興的話.你...

中國對待日本的態度的原因

中日的問題由來已久,有很大一部分是歷史問題,不過最本質和核心的是利益問題。中日領海接壤,而海中資源豐富,這就使兩國在領海方面針鋒相對。日本是海島,資源的匱乏很自然的就會有較強的危機感和競爭性,使他對周圍的國家有嫉妒和警惕的心理 而中國相對資源土地較多,大國心理和本身文化也使中國不具較強侵略性,但對本...

對待愛情最好的態度是什麼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平平淡淡 從從容容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