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待喜歡的女生是不是態度都很好

2021-03-04 07:05:19 字數 3912 閱讀 8344

1樓:欣欣詳細

這個態度,示好比較明顯,態度都很好,也可能是他人本身就那樣

2樓:餘生餘人餘情

通常情況下是這樣,你對待一個你不喜歡的人 雖然不會給臉色看 至少不會很好吧

3樓:紫晶天使淚

一般情況下是這樣的 祝你幸福…

4樓:我在哭魚在笑

不一定。要看男生當時的心情。

男生對於喜歡自己的女生是什麼態度?

5樓:哀生斯

這個應該是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有的男生喜歡自己的女孩會很一直熱情。有的會激動,到手後會慢慢平靜。有的會欲情故縱,明明喜歡卻裝作不喜歡,讓女孩子主動,你是那種

6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老師點她名回答問題,上課愛玩手機的你抬了一下頭。

7樓:夜來白雪飄

喜歡就是喜歡唄,總之你的一切都是他愛你的形狀,根本按捺不住想讓你知道他喜歡你。如果你沒有明確的感覺到他喜歡你的話,那就證明他是那種非常理性的男生,不然就是說明他只是對你有好感但沒到喜歡的地步。總之男生喜歡你的態度很明顯!

因為他會經常刻意的出現在你的世界裡⊙∀⊙!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於喜歡自己的女生是什麼態度。我認為得兩說著。女生喜歡這個男生。

如果男生不喜歡她。也是沒有結果的。如果互相全相愛。

別管女生什麼態度,和男生什麼態度。全是分不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因人而異,有的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是比較直接的,而有的男生則是比較含蓄的,這就要看這個男生是什麼性格,性格開朗的男生會比較直接,性格內向的男生則是比較含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點要看人,而論有人是忠貞不二的,有人是電燈泡的熱度一樣,所以說看對方的物件是誰,而且還要看這個女人的手腕和心機,以及定力所以啊誰都希望自己是最幸福的一個,喜歡你的人很多,但是真心的有幾人,在這裡也要看對方再他心裡的位置有多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會百依百順,有求必應。還會無事獻殷勤,百般討好你。爭取贏得你的芳心。

12樓:青灬飯權

一般就是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吧!對待方式當然也就不一樣了啦!一般都是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最初的時候,男生還比較純潔的時候,他會有那種澀澀的不好意思的表情。後來呢。慢慢的後來會變得不在意

14樓:高三生

只要男生有自己喜歡的人,一般都對他很好。每天都想著他和他在一起聊天之類的東西。對他說的話很相信。很願意很願意去幫助他。什麼時候都想著對方。

15樓:笑看人生

男生對於喜歡自己的女生是什麼態度?我認為還得看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不喜歡這個女生。如果這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那他一定呵護他,愛護他吧。處處保護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也有意,男生會很開心,敞開心扉接納女生,會張開雙臂擁抱女生,會非常珍惜,呵護對方。如果男生無意,內心會有一種成就感,但會表示很遺憾彼此沒有緣分。

17樓:0戴帽子的魚

當男生知道有女生喜歡自己時是什麼心態,內心活動是怎樣的呢?

首先,總體上分為三種情況:那個女孩自己不認識、那個女孩不好看、那個女孩自己也喜歡,相對應的這三種情況,就有三種心理活動,下邊我們來分析一下,看看有多少人中槍。

那個女孩自己不認識

當一個男生知道有女生喜歡自己,並且自己並不認識那個女生後,男生的第一念頭就是:臥槽?竟然有人喜歡我?

先看看長什麼樣再說!看了之後如果對方的相貌自己滿意,就瞭解一下發展一下看看;如果對方的相貌自己不滿意就沒有然後了,當做沒發生。

那個女孩不好看

當一個男生知道有女生喜歡自己,並且恰好自己知道那個女生,而且那個女生長得不漂亮後,他的第一念頭就是:臥槽,她怎麼喜歡我啊?!別到處去說啊,讓我好哥們知道了要開我玩笑了!

然後全方位迴避那個女生,不願意和她有任何接觸,走在一塊都怕人誤會的那種。

那個女孩自己也喜歡

當一個男生知道有女生喜歡自己,且那個女生自己也恰巧關注很久了,男生在朋友面前裝鎮定,其實到廁所點菸手都是抖的。然後在那個女生面前裝正人君子,內心歡天喜地,然後各種聊騷,有時候犯傻的話,會自己送上門去製造對方表白的機會……

這只是總體上的三種情況,當然還有一些比較搞笑的情況。

男生還是中學生,家裡很反對早戀,一再警告學習為重

在這種情況下,男生一旦知道有女生喜歡自己,首先竟然不是歡喜,而是害怕!「完了完了,有人喜歡我了,被家裡人知道就慘了,不行不行,我得早點告訴她我喜歡學習,不能跟她處物件」,這種的我們也不是沒見過,屬於以學業為重乖乖男的特殊心理狀態。

生活在「重男輕女」家庭環境中,相信「屁股大生兒子」

當這種男生得知有女生喜歡自己後,首先想到的竟然是女生的屁股大不大,當然並不是好色,而是他生活在「重男輕女」的家庭環境中,相信「屁股大生兒子」的說法。「她怎麼喜歡我啊,倒是挺漂亮的,就是屁股怎麼那麼小啊,生不了兒子可不能,我不能接受她」。

第一次得知有女生喜歡自己

當一個男生第一次得知有女生喜歡自己後,那將是百感交集,又高興,又害怕!為什麼高興不用多說,但害怕什麼呢?第一次遇到這麼刺激害羞的事,一下子不知道怎麼處理,想的也比較多,諸如她性格跟自己合不合得來啊,交往後吵不吵架啊,結婚後能跟自己媽和睦相處不等等,然而過了兩天就沒有然後了。

這些都是一些少數的特殊情況,個別人可能會中槍,但是!如果是上文第一條的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的男生他可以直接對女生說出來。表現特別好。幹什麼事情都顯殷勤。而內向的男生。有什麼事情埋在心裡?不好意思開口。

19樓:荼蘼花開

活潑開朗的男生會大膽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生,靦腆安靜的男生就會很低調,甚至不好意思說出口,默默地注視自己喜歡的女生,很可能錯失良機,喜歡的女生被別的男生搶走。

20樓:墨子的揹包

喜歡的女生,當然是有求必應,但也會累的,如果那女生一直不給明確的答覆,不給機會,也就無法繼續付出了。

相反,如果不喜歡,則很決絕,男生比女生更直接,但,女生比男生更殘忍。釣著男生,看似觸手可及,其實,遙不可及。

21樓:柏文聖宇

大概就是:

他喜歡和你在一起,想到見到你,見到之後又表現得不經意,但是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間。

想要引起你的注意力的方法就是折磨你,讓你和他在一起的時間變長,和你**接觸的次數變多。若是這樣,請不要責怪他,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會對你有什麼傷害,畢竟,你可能是他的初戀。

還有一種,就是那種直接表達的男生。

22樓:隨機註冊

每個人都有自己處理事情的態度和方法,對待感情也是因人而異。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子認為的,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肯定是很在乎的態度,所以呢,這個女生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或挫折的時候,這個男生都會主動站出來去幫助他的,所以呢,所以呢,喜歡一個人都要付出很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女在各自心中的影象都是完美的,人曰: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男生對於鍾情的女生是百般呵護,從衣食住行關懷無微不至。男追女一座山,故男生肯定付出很艱辛的努力爭取女生的愛。

25樓:匿名使用者

熱情而又周到。

男生對於喜歡的女生首先是熱情的。看到女生來總是主動的說話打點好一切同時還要詢問是否能再為女生做點什麼。也就是想盡一切辦法能和女生接觸。跟女生說話也是興奮而又熱情的。

同時男生對於女生也是周到的。首先就是事無鉅細來討好女生,女生有任何要求都是儘量滿足,也會替她著想,就怕想不到不怕做不到。

所以當男生面對喜歡的女生的時候就會變得殷勤周到而又體貼入微了。

男生是不是都很喜歡保護女生,男生是不是都喜歡 看上去需要人保護的那種女生??

莫去想 不是,男人天生就有一種感覺,覺得應該保護對方,這個也稱為大男子主義 給分吧! 貴ea奇緣對對碰 男人是護花使者是不可非議的!是人性的本質 受新樂正 你覺得你喜不喜歡保護女生啊,如果你都會的話,那就是嘍 絕對不是,心態是因為他們想要去做同時他們勇敢 冀尋春 象男人婆的女生也很多拉,有些男生顯擺...

是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帥的男生,女生是不是一般都喜歡長的帥得男生?

也不是帥不帥的問題啦,關鍵是感覺 你當我們女生都是什麼人?換個角度 你們男生只喜歡漂亮女生嗎?外觀當然是一個重要因素 但是,只要有愛,還有什麼不可能呢?我也一樣啊 我覺得倒不是女生都喜歡帥的男生,而是女生都不喜歡醜或身材不好的男生才對 女生肯定會喜歡帥哥,就像男生肯定喜歡養眼的美女,不過這都是第一眼...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會化妝的女生,男生喜歡女孩化妝還是素顏

不是,是長得漂亮的 但並不是每個女孩化了妝就會變漂亮 男生喜歡女孩化妝還是素顏 男生喜歡女生美的樣子。男生說喜歡女生素顏。是因為男生想要一個素顏都好看的女朋友。如果一個男生對另一個女生說還是你素顏好看。那隻能說明。那個女生化妝化的不好看。或者化的不好。跟他出門的時候。化妝吧。男人都愛面子。難道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