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不是男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才是正確的?

2021-07-31 11:36:09 字數 3468 閱讀 856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愛你的話,他是不會讓別人這樣叫他的,我看他對你抱著玩的心態,不真心,不在乎!或許你叫他換個角度想想,如果別人叫你老婆,那他會是什麼反應?有什麼時大家說清楚好,不然到了最後不是你想要的結果的時候,深愛對方的你會很傷的,好好跟他說說吧,勇敢點!

祝你幸福,快樂 女人都是這樣的,不是自私,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你叫他換個角度想想,如果他是在乎你的對於這件事不會什麼都不說的,如果他愛你他不會介意你的想法嗎?不會介意你傷不傷心?我想是他對你淡了,放手吧,不然你會更傷的,我知道你愛他,你放不開,可你想想你愛的這個人他不愛你啊,為什麼你還要把他放在心上讓他在你心上佔著這個位呢?

值得嗎?我前兩天也差點面臨分手,我也很傷心,感覺我那笑容很假,那種傷心真的無法形容,我掙扎了很多次叫自己放手,可還是放不了,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心開始對這件事淡了,在那幾天我想的就是“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想得最多的就是這個了!

時間是可以證明一切,但也可以沖淡一切~!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全部男人!

雖然都是男性但是每個人的性格與對感情的看法是不同的。

真心愛她的話,寧願自己傷痕累累,甚至豁出性命也不讓她受一點傷。別人說什麼不必在意,因為她是跟你過一輩子而不是別人

如果只是因為一個人孤單想找個異性伴侶的話那就不同了,付出的只是嘴上功夫。而心卻沒有絲毫感覺,結局就是把她當成生殖工具、或者是一件玩具!

玩膩了,可以換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這個男人沒有責任感。

4樓:頓谷佼夜卉

在感情上

男女的態度基本上是相同的

男人會忽好忽壞

女人照樣也是

而且女人的善變是社會公認的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交往有一方總是忽冷忽熱

那就是他還沒有選擇好

對你沒有完全接受

需要慢慢的培養

像那位說的男人都是花心大蘿蔔

那女人還要男人幹嘛

及然嫌男人花心大可不要唄

何必徒增煩惱

是不是男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才是正確的?

5樓:落月明清

誰說的呢,冷清有什麼好的。感情都是自己選擇的。男人放下快。女人容易感性,不過如果遇到渣男還是早點分開,多愛自己一點。祝你幸福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copy

多數的男人都是這樣子的情況,在一起對你可好,分手了也不再糾纏。當然,這需要看這個人的,還得考慮到分手原因,考慮到各種方面的因素,還有很多男人分手了難以投入另一段感情的,不僅男的,有的女的也是這樣,所以說,男女都是一樣的,這都的看人,不能以偏概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是說男人對待感情態度才是正確的。其實每個人對待感情都應該有一個正確的態度。我們要珍惜每一段感情,同時也要能夠放得下每段感情,這樣的話,我們才能活得通透很明白。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過很難。說是要拿得起放得下。不過傷心是難免的。在一起的時候多珍惜。好好經營。實在不能在一起了也別太糾纏

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某一方說出來才是正確的。要不然就有情投意合這個詞嗎?如果兩個人的觀點道德觀價值觀基本一樣的話。請言行也比較統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都是不一樣的,不好說那種態度就是很好的。當然能坦然面對感情的波折是很好的,不過份糾纏對雙方都好,有時放過對方也是放過自己,儘快從失敗感情中走出來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每個男人都對感情認真的,也有三心二意的。

12樓:風行天下

怎麼可能呢,人性多是不同的,男人中有重情義的人,女人也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男人也不是那麼的從容,付出了就有傷害,聚也從容散也從容,他在角落裡煎熬,用淚水舔舐傷口,你是沒看到,他脆弱起來,也是稀里嘩啦,別站著說話不腰疼

14樓:暖洋街道

是否正確不是由性別決定的,感情本身就是一種複雜的東西,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都不一樣

15樓:來家裡積極

沒法評判,只因為,男人太多啦!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回事不分男女啊,只是沒有遇到一個讓自己那麼糾結並想糾纏的人吧,如果掙扎過還是沒用,那麼還是理性的放手,給自己和對方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是負責任才是正確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吧,看看那些渣男 一年不知道要談多少個,每個不知道能不能堅持到3個月,換女朋友的速度真快,怎麼就這麼喜歡女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待感情是專一的,是負責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並不是所有男人對待感情的態度都是正確的。

21樓:智障白姐姐

不一定 有時候女人對待感情是正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渣男有的是。

23樓:張佳碩

應該是吧!反正我是覺得這樣對的

24樓:藍色怪獸吃香菇

這樣的態度正確嗎,你喜歡這樣的人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會藕斷絲連,雙方都放手

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有什麼不同?

26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總是深情,男人總是絕情

27樓:延仁褒子

對於感情,女人會付出一切,分手時最不捨的還是女人.而男人是不一樣的,對感情負責的太少了,今天分手,明天就會有另一個女朋友出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當斷則斷,不留餘地,無法挽留!女人,藕斷絲連,糾纏不清,戀戀不捨!

29樓:情感瑣事

女人要的是感情,男人要的感覺

30樓:小柳子

男人對女人的感情會越來越淡,而女人對男人的感情會越來越濃。

31樓:半醒半硬狀態

這個問題沒法回答!人與人不同

32樓:折項蒲詩蘭

並非每個女人都會變心

,而因邇們太不懂得珍惜,太不懂得愛人,太多自私,

33樓:文維眭仙

看起來不錯,頂頂更健康

34樓:菅源宜浩瀚

其實我們對於異性的瞭解都太少了,我們真的必須多觀察生活才行啊

你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什麼,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方面的態度有什麼不同

兩個人的感情能走多久自己就有多忠誠 喜歡你,一直到我們分手 我願意,直到感覺你不願意為止 這就是在下對待感情的態度 我選擇的方式是 我喜歡 感情態度優 適合自己的人 引用明叔一句話 品味感情,是在感受它辛酸與痛楚的時候最為有所感悟。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懂得珍惜,人後悔的,往往不是做過什麼,而是沒做過什麼...

感情中態度忽冷忽熱的男人,女人應該怎樣對待他

女人會慢慢的疏遠這樣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肯定是不愛自己的,所以女人會選擇遠離。忽冷忽熱,說明對你沒有愛,無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就不再主動找他,你不再主動聯絡他。也不要把心思放在他身上。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女人也應該忽冷忽熱。只要這種男人覺得你隨時會離開,他就會變得黏你。一個男人對你忽冷忽熱的說明什...

成熟男人怎麼對待感情,成熟的男人怎麼對待感情?

成熟的男人是時下的搶手貨,備受廣大女性的追捧和愛戴。個人覺得一個男人能夠稱得上成熟其實和年齡沒有直接的關係,更重要的是為人處事的態度和方式。大致以下幾點可以參考 一 情緒穩定,不張揚 和年紀輕輕的小奶狗不同,成熟男人經過社會生活的洗禮,具備足夠強大的情緒控制能力,給人感覺比較踏實和穩重 另外也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