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什麼,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方面的態度有什麼不同

2021-03-04 07:50:56 字數 1944 閱讀 5999

1樓:漫袞吥頌

兩個人的感情能走多久自己就有多忠誠

喜歡你,一直到我們分手……

我願意,直到感覺你不願意為止

這就是在下對待感情的態度……

2樓:**

我選擇的方式是:我喜歡+感情態度優+適合自己的人

3樓:堯玉花閩琴

引用明叔一句話:品味感情,是在感受它辛酸與痛楚的時候最為有所感悟。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懂得珍惜,人後悔的,往往不是做過什麼,而是沒做過什麼,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4樓:撒恭頻婷

趣味相投的,全力以赴,講義氣。看不上眼的,全身而退,不搭理。終究一句話,緣分哇。

5樓:考奕琛勤念

順其自然這個算不算是對待感情的態度呢?然後我想說的是,我是一個不會輕易喜歡上一個人的人。但是一旦喜歡上了,一定會全部的沉淪。典型的巨蟹座不?

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方面的態度有什麼不同

6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總是深情,男人總是絕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決定一切!人的一生是否幸福,並不決定於你的能力、地位、財富和外在擁有的一切,而是決定於你對待人生的態度!

關於人生的態度,各人有各人不同的見解,本無對錯高下之分,但態度不同,結果亦千差萬別。對於人生的態度,有人作為一生中最重要的大事,善於思考,勤於探求,身體力行,無怨無悔,以獲知人生的價值,以體驗充實和幸福;有人甚至不曾想過這樣的問題,不思人生價值何求,不問人生歸宿何處,迷迷糊糊,隨波逐流,攀比計較,妄想不斷,貪求與失望相伴,執著與煩惱齊至,是非與恩怨隨行,幸福在**?安然在**?

人生意義在**?

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當你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成功而炫耀,不因失敗而遺憾,榮辱功過與酸甜,皆為人生歷史,你所走過的,就是一個美好的故事。

當你面對今天的時候,不因得意而忘形,不因無助而喪氣,你充滿自信,忘我工作,不計名利得失;坦然生活,不論是非恩怨;忘卻煩惱與憂愁,當下心安幸福。

當你放眼未來的時候,不因孤獨而失望,不因未卜而擔心,你從容優雅,做好迎接一切的準備,功名利祿,等閒視之,生死坦然,了無牽掛!

這樣在我們臨終的時候就可以說,我已把整個的生命和全部精力奉獻給了最平凡的事業——為社會的和諧與發展而生活, 充實、安然地度過了每一天,今生無憾!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感情上,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

9樓:情感瑣事

女人要的是感情,男人要的感覺

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有什麼不同?

10樓:才子情感課堂

女人總是深情,男人總是絕情

11樓:延仁褒子

對於感情,女人會付出一切,分手時最不捨的還是女人.而男人是不一樣的,對感情負責的太少了,今天分手,明天就會有另一個女朋友出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當斷則斷,不留餘地,無法挽留!女人,藕斷絲連,糾纏不清,戀戀不捨!

13樓:情感瑣事

女人要的是感情,男人要的感覺

14樓:小柳子

男人對女人的感情會越來越淡,而女人對男人的感情會越來越濃。

15樓:半醒半硬狀態

這個問題沒法回答!人與人不同

16樓:折項蒲詩蘭

並非每個女人都會變心

,而因邇們太不懂得珍惜,太不懂得愛人,太多自私,

17樓:文維眭仙

看起來不錯,頂頂更健康

18樓:菅源宜浩瀚

其實我們對於異性的瞭解都太少了,我們真的必須多觀察生活才行啊

男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不是男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才是正確的?

如果他愛你的話,他是不會讓別人這樣叫他的,我看他對你抱著玩的心態,不真心,不在乎!或許你叫他換個角度想想,如果別人叫你老婆,那他會是什麼反應?有什麼時大家說清楚好,不然到了最後不是你想要的結果的時候,深愛對方的你會很傷的,好好跟他說說吧,勇敢點!祝你幸福,快樂 女人都是這樣的,不是自私,如果他真的愛...

對待感情男人和女人有什麼不同,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的區別是什麼?

女人總是深情,男人總是絕情 其實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只是某些人喜歡猜疑,才導致一些感情不合 只要都懂得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愛,那麼都將是幸福的!男人和女人的愛 有什麼不同?因為男人是理性思維,女人是感性思維 女人要的是感情,男人要的感覺 男人和女人對待感情的區別是什麼?女人總是深情,男人總是絕情 應該...

感情中態度忽冷忽熱的男人,女人應該怎樣對待他

女人會慢慢的疏遠這樣的男人,因為這樣的男人肯定是不愛自己的,所以女人會選擇遠離。忽冷忽熱,說明對你沒有愛,無聊的時候才會想起你。就不再主動找他,你不再主動聯絡他。也不要把心思放在他身上。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女人也應該忽冷忽熱。只要這種男人覺得你隨時會離開,他就會變得黏你。一個男人對你忽冷忽熱的說明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