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同的男人對待你的態度也不同

2021-08-01 06:03:24 字數 2863 閱讀 9047

1樓:

有錢的男人,他只是愛你的美貌。 真心愛你的,不管是什麼,你的一切他都會喜歡,包括優點和缺點。

2樓:扶安筠

從你的言辭已經暴露你是什麼人

3樓:綠化工程供苗

唉當今社會有錢就是任性,現在是因為以財富論英雄啊

4樓:心理諮詢師劉楠

其實這個問題換個角度來思考,可能會更容易得出答案來:第一類男人和第二類男人對待你的方式不同,原因是他們是如何來看待你、評判你的。而你在和他們接觸中是何種方式----需要你和身邊的朋友**一下,你與異**往、溝通的方式是什麼----直接導致對方採用何種方式對待你。

當了解了自己後,確定自己需要什麼,調整自己的交往方式,就會很快找到自己的真愛了。祝福你!!

5樓:大寶生活研究所

第一個對你什麼印象,就決定了他對你什麼態度,很可能也有其它因素存在(或者目前還不想來真的,或者你不是他的菜只是玩玩你罷了,或者有了意中人只是跟你**等等都會有的)第二個有可能是個比較強勢的人,他不喜歡女生氣場強過他或是跟他差不多,他可能喜歡的是弱弱的那種,在這當中,你或許都沒找對人。

6樓:書濤

很簡單的一個姑娘,就是墮落的姑娘。你的方式註定孤獨一生,找個富二代那麼你只是玩物,他明白你喜歡的只是錢,他也只是用錢買刺激,真正有品行的富二代也不會和你這樣的人多說什麼,看不起你。找個普通人那麼就是喜歡你的臉蛋身材,不是愛。

無論如何,你永遠得不到愛情,因為你只有外貌,除此之外一無所有,所以收下你的也只是因為外貌,註定孤獨一生。

7樓:

你的目的不簡單,太明顯了。

為什麼男生對你的態度跟別人不一樣!!

8樓:貓咪的紫水晶鞋

同學,醒悟吧!他是真的喜歡你!他給你講大道理是為了讓你少受挫折,只希望你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問這也許 什麼,這那個的,你如果喜歡她啊,你就直接問他,女孩就這小心思,你別管他說什麼,有時候該主動主動,別聽那個淑女什麼的淑女都是裝出來的,你就對他好,你放心這男的沒跑兒,記住得到好好對他好好愛他 別又吃這個想那個的最後你什麼也得不到

有的人對人態度為什麼不同?

10樓:稱其英茹癸

人都是熱血動物

所以看待人會從神經系統過一邊

對待怕的人會尊敬

對待弱小的人會冷漠

這是人之常情

但是也可以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看

bai到貓是貓,看到

du狗是狗,同樣是zhi動物。那麼同樣dao是人,不是同一個人,怎麼內會是一樣的態度?為

容什麼你喜歡漂亮的不喜歡醜的??同樣是人?態度從你看到這個人的第一眼開始,看到他的說話做事的方式方法,你就會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如果你一直跟二個朋友在一起,其中一個做了讓你不高興的事情,那麼你的心裡就會一直對他有不同的看法。哪怕是第一次見面的二個朋友,其中一個說的話,你認為不爽或你有意見。也有對這二個人有不同的態度跟看法!!!

12樓:dark亞托克斯

因為人與人的性格都不一樣

可能他看不慣你的什麼就對你排斥

你有什麼和他興趣一樣 他就對你要好

這都是對應的吧

13樓:青檸檬的

為什麼你看到貓是貓,看到狗是狗,同樣是動物。那麼同樣是人,不是同一個人,怎麼會是一樣的態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對人的方式也不一樣。

男人對待感情的態度都是有哪些不一樣

15樓:盡心盡力哦

很多種態度,還得因人而異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一樣 好爺們 有責任感 有擔當

17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那應該還是都差不多的吧,不一樣的可能跟人有關係吧

為什麼一個人會對兩個人有不同的態度? 5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看到貓是貓,看到狗是狗,同樣是動物。那麼同樣是人,不是同一個人,版怎麼會權是一樣的態度?為什麼你喜歡漂亮的不喜歡醜的??

同樣是人?態度從你看到這個人的第一眼開始,看到他的說話做事的方式方法,你就會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如果你一直跟二個朋友在一起,其中一個做了讓你不高興的事情,那麼你的心裡就會一直對他有不同的看法。

哪怕是第一次見面的二個朋友,其中一個說的話,你認為不爽或你有意見。也有對這二個人有不同的態度跟看法!!!

19樓:貟嘟嘟

這是人的天性 對自己喜歡的 不由自己靠近 對自己不喜歡的 沒有理由的反感 不同的態度也就行成了

20樓: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 親、、

一個男生,對我和別的女生態度不同,這是為什麼?

21樓:宅安散士

區別對待說明對你有意思。

22樓:英雄聯盟小軒

態度如何?如果特別那個那就是對你有意思,相反如果是特別尊敬那就是沒那個意思,反而把你看待成他的姐姐一樣,反正他對你肯定是有不同的看法的,你根據不同的看法在決定跟他發展什麼樣的關係,

23樓:愛生活愛比伯

對你好就是喜歡你,反之就是討厭

24樓:無數個噶

要麼是討厭你,要麼就是喜歡你

男人用什麼樣的態度對待你,就證明他是真的愛你

一個男人用尊重的態度對待你,那才能證明他是真的愛你吧。戀愛中女生總是會問男生 你是真的愛我嗎?因為我們在慾望和愛情面前分不清楚,男生究竟更在意的是什麼。一個真正喜歡你的,愛你的男人,他對你的態度必須是尊重。如果他連起碼的尊重都沒有,那我覺得在他的心裡根本就不在乎你,也更不會愛你了。愛情是虛無縹緲的東...

男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是不是男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才是正確的?

如果他愛你的話,他是不會讓別人這樣叫他的,我看他對你抱著玩的心態,不真心,不在乎!或許你叫他換個角度想想,如果別人叫你老婆,那他會是什麼反應?有什麼時大家說清楚好,不然到了最後不是你想要的結果的時候,深愛對方的你會很傷的,好好跟他說說吧,勇敢點!祝你幸福,快樂 女人都是這樣的,不是自私,如果他真的愛...

林則徐對待西方態度和前人有什麼不同 為什麼不同

在中國近代史上,林則徐是第一個 睜眼看世界 的人,他主張了解西方 學習西方進步的自然科學與實用技術。他總結鴉片戰爭失敗的教訓,認為英 國之所以勝利在於,英帝國主義 器良 技熟 膽壯 心齊 在此,林則徐 既講了戰爭中 的重要性,也講了將士,即人的素質的重要性。由此出發,他認為,中國要想禦侮圖強,必須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