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當成備胎的男人,會怎樣去對待你?

2023-05-08 21:50:08 字數 2290 閱讀 4777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那些把你當備胎的男人從來不會主動聯絡你,當他們聯絡你的時候,說明找你一定是有事情讓你來幫助解決,對於這種男人一定要敬而遠之。

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對你不冷不熱,而且經常讓你聯絡不到他,對於這樣的男人根本就不在乎你,所以我覺得你應該遠離。

3樓:視感動物

一邊在吊著你,一邊在別人旁邊周旋,趕上好事情的時候不會想起你,一有什麼時候就想找你幫忙,特別渣。

4樓:佳音

如果男人把你當成備胎,只會對你說甜言蜜語,承諾你的事情從來都不會兌現,而且他從來都不會主動聯絡你,只有需要的時候才會去找你,也從來不願意為你花錢,其實這樣的男人就是把你當成了備胎。

5樓:小老太

會經常不理你,在他寂寞的時候才會找你聊天,約你出去,有自己的女朋友就不會搭理你,一分手就會立馬理你,希望不要做備胎,認真對待自己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把你當成備胎,在需要你的時候才會去找你,不需要你的時候從來不會主動聯絡你,而且從來不願意為你花錢,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他也不會幫助你。

7樓:網友

當他寂寞時會想起你來,平時不會去找你,寂寞難耐時會想起你,不要去理他。

8樓:大樹苗

對你會非常隨便,有需要的時候會叫你,沒有需要的時候我就會冷著,所以一定要遠離這樣的人。

9樓:落落情感小屋

如果你生活中你明顯知道對方是一個這樣的人的話,就徹徹底底的遠離這種那就是最好的,不然的話只會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糟糕。和正確的人在一起,你才會收穫一段幸福的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了搭理你,從來不跟你說我倆談物件,他鬱悶了老是找你聊天,隔三岔五跟你說話,不關心你身邊事情。

11樓:劉長順

這些男人通常都不會主動的聯絡你,往往是有事有求於你的時候才會聯絡你,對於這種男人,女人們一定要多加小心。

12樓:潘潘說情感

男人別傻傻不明白,女人這樣對待你,其實是在把你當「備胎」

如何對付拿你當備胎的男人

男人拿你當備胎的十種表現

怎麼對待你的男人,多半把你當備胎了,別傻傻不知道?

13樓:撲苒悠水身

對你忽冷忽熱,偶爾會找你,在無聊的時候和你聊天,不會帶你見他的朋友,沒有行動,只是畫大餅。

14樓:斯蒂芬斯

經常聯絡不到人,從來都不會在別人面前主動的去承認你們之間的關係,只會索取,從來都不會付出,不會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和家人,對你特別的冷漠。

15樓:啥地方

從來不主動找你聊天,每次都是需要幫助的時候找你,不會帶你去見他的朋友,不會主動約你去吃飯,光對你說一些甜言蜜語,從來都沒有實際行動;男人這樣做就說明把你當備胎了。

如何對付把你當備胎的男人,不過是把你當備胎了

男人把你當備胎的六種表現

男人是不是把你當備胎呢?

16樓:影子咖啡江景民宿

有可能是這樣的情況,因為喜歡一個人通常的話曖昧的時間也不會太長,也不會讓你產生錯覺,而是著急於表白的。但是不排除這個人猶豫了,或者是把你當成備胎的可能。 一起來看看相關原因。

可能有觀望態度:和你相處了一段時間,基本情況都已互相瞭解,但還想深入瞭解,更深層次的接觸。這種情況基本可以定性為觀望,看你下一步表現,看你還有啥"馬腳」露出,他再好確定下一步動作,比如你基本沒有太大問題,那麼他就會向你表白,進入下一個環節:

談婚論嫁。或是被視為備胎:他同時相處了幾個物件,你只是其中一個,比如他拿你和他的前女友做對比,看你有何優點和缺點,他好做出判斷要不要繼續和你處下去,所以這個時候你基本可以確定為備胎。

他對你傾盡所有,把你守護起來,不想失去你,反而想保護你、呵護你,用愛打動你,你是他心中的女神,在他眼裡任何一種不友善行為都是對愛情的褻瀆;遇到這種男人你要珍惜,千萬不可錯過。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以後,你基本都能夠判斷出對方對你的真實情感。愛一個人會從他的身上發現很多的優點,而這些優點是別人看不出來的,只有你一個人欣賞。

如果確定對方愛你,但只是性格原因,那麼你可以繼續,但如果他只是想和你搞曖昧,那麼還不如早點分手。

男人把你當備胎的表現有哪些

女人把男人當成「靈魂伴侶」,會怎樣對待他

就會對這個男人無話不說,而且會在這個男人表現的特別小鳥依人,而且也會有一些小小的任性。會非常認真的對待對方的,特別是有什麼事情都會和對方去溝通或者是交流,也會把內心裡的真實想法告訴對方。把他當作靈魂伴侶,有什麼心事和煩惱都願意向他傾訴,認真地聽他給予的建議,並且採納,把他視為很重要的朋友,沒有人可以...

表面「親暱」實際把你當「備胎」的人,會怎樣對待你

他們比較忙碌的時候對待自己並不會特別的熱情,很多時候特別是當自己需要他幫忙的時候,他們一般不會及時的出現。這種人你跟他聊天的時候往往就是你回她三句話她回你一句話你問她幹什麼她總有藉口,這類人就是把你當備胎的。第1點就是,需要你的時候對你特別熱情,不需要你的時候都不和你聯絡,第2點就是,平時和你的態度...

怎樣吃定你的異性,其實是把你當成了備胎

一份感情的好壞,是雙方共同決定的,而不單單取決於某一方。所以,只有一方的努力和付出,那不能叫愛,只能叫單戀。但往往,就有一些朋友,在這種自我陶醉的感情裡,迷失了方向。因為自己內心不可抑制的歡喜,所以只要對方沒有明確地讓自己死心,就會安慰自己有希望。然而,異性間的關係,除了朋友和戀人以外,還有一種叫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