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朋友的態度,十二星座對待朋友態度怎樣

2022-11-30 02:45:15 字數 2870 閱讀 8473

1樓:孔子和豬八戒

說話講方式,不是圓滑.比如說,你跟同事這樣講:"你這樣做不對的!"他肯定不愛聽,聽多了,他就不喜歡你.但你要是說:"小張,你要用別的方法做,會更好一些".

不會講話,不能怪別人虛偽.我說話很直,但我沒有發現你說的那些問題,我工作幾年了.問題在於,你不要抱怨什麼,或者和同事訴苦,說哪些消極事情或者說掃興的話.

你講話能考慮別人的感受,就不會有那種問題了,我發現性格直的人,都不講話.有誰不想真心和別人相處呢?

2樓:寧靜致遠

真是的,社會上這樣的人怎麼比比皆是哪。不要理他,走自己的路。象他們那樣的人,儘管貌似得意,其實心裡不踏實哪。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也和你差不多,對待每個人都是真誠的,心眼也沒那麼多,而且我也比較沉默點,朋友找我幫忙的事也都盡力去做,就是想要真心真意的作朋友做兄弟,但是這社會上總有一些人看你老實就總欺負你,佔你的便宜,但是僅僅經過上大專的三年讓我明白了,人吶有時候就應該狠一點,老實的人不能總老實!!!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跟我一樣,我所以我身邊只有幾個瞭解我一起長的朋友外,我什麼朋友都沒了!

沒那必要,朋友就是用來幫忙的,何必自找麻煩,想開點就對了,像我們這種少個朋友就是少點麻煩

5樓:x銀魚

人和人之間應該有距離,無論你們多好的關係

6樓:

其實我和你有過同樣的感覺,隨著年齡的增長也就習慣了.但現在也還是改不了比較直的個性.但這樣就比較容易得罪人了,所以你要接受現實,希望你可以多少改變自己,圓滑些.

不要向我一樣.對你將來的人生很有幫助的.

7樓:搖滾掉進蜜糖裡

社會就是這樣,虛偽圓滑的人總是比真誠老實的人吃香!

骯髒的社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很虛偽的 所以人的一生真正的朋友也只有可憐的幾個 我知道你想用心換心 可是別人怎麼想的 不知道 大多數人看的是眼前的利益 所以你交朋友也該慎重點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也要講一個方法,婉轉的說話,人們還是比較容易接受的。說話也不能太直白,太硬,這樣會遭到人的反感。這方面的原因你可以聽聽金正昆教授關於禮儀這方面的講座。

10樓:郭傳慧

人可以講是虛偽,人無完人,就看你怎麼用你的語言來說服他們了。

只要心理不愧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和你差不多。其實現實就是這個樣子的,我們不得不適應,再我們無法改變自己現在狀況下。

12樓:三石一莉

這些都是沒辦法的事,社會中人與人有太多的利益衝突

13樓:hjm鄉村小子

朋友之間只要真誠相待才真真的如手足

14樓:神話神話

人有的時候不能太實在拉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要往悲傷的方向走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汗,我和你一摸一樣...我比你煩

十二星座對待朋友態度怎樣

如何對待朋友的看法?

17樓:易書科技

如果把朋友的話當作一錢不值,這會影響友誼。某些時候朋友的支援,不一定就是言論上與你唱和,他提出不同的看法,甚至反對意見,也是一種巨大的幫助。

對待家人與朋友態度是什麼??

18樓:堯素琴甕卯

每個人都是浮在生命之海上的一葉扁舟,家人是舵,是槳。每個人都是飄在未來天空中的一隻風箏,家人是線、是繩。家,是出發點與目的地;家人,陪伴你生命的最初與結束。

家人,從不佔用你過多的精力,一直在那兒,不管你走到**。對待家人雖無需費心,但不能不用心。對待家人的態度,是你最真實的人品。

真誠和誠信,就是正確對待朋友的態度。朋友是用來交往、而不是利用的,自己能做的小事情不要麻煩別人、也不需要被別人麻煩、自己解決;大事情、自己能力之外再找朋友或幫朋友解決才是相處之道!

如何對待朋友才是正確的態度

19樓:西安瑞典離岸創新中心

真誠誠信

就是正確對待朋友的態度

20樓:不知道起什麼名字啦

我對待朋友的態度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對待的不同朋友怎麼樣的態度與方式

《簡愛》中簡愛對待朋友的態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譚波爾小姐是崇敬並且深深喜愛的。這位女士是簡愛在學校昏暗生活中的偶像,她美麗聰慧優雅善良,是簡心靈上的支柱。當這位女士離開學校後簡也離開了,因為她的靈魂因為老師的離去而躁動。

對於海倫,簡不像她們的老師或其它女同學那樣,簡懂得欣賞海倫的優點,她聰穎博學又善良誠懇。海倫死去的那一夜是,簡來陪她一起睡的。

總之,簡對朋友的態度是一種混合了忠誠和欣賞的情感

22樓:

她認為愛情應該建立在精神平等的基礎上,而不應取決於社會地位、財富和外貌,只有男女雙方彼此真正相愛,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在追求個人幸福時,簡·愛表現出異乎尋常的純真、樸實的思想感情和一往無前的勇氣。她並沒有因為自己的僕人地位而放棄對幸福的追求,她的愛情是純潔高尚的,她對羅切斯特的財富不屑一顧,她之所以鍾情於他,就是因為他能平等待人,把她視作朋友,與她坦誠相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並且儲存好聊天記錄,鑽來網

十二星座男對待女朋友和女性朋友的區別

每個人站的角度不同,所以對待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女朋友和女性朋友是兩個不同的概念。都應該分別去對待。十二星座對待 女朋友 和 女性朋友 的區別 白羊座白羊座對女性朋友會比較敢開玩笑,說話更直接,不太包容,如果你惹到了他,他會直接很暴躁的,把你狠狠地臭罵一頓。但是對待女朋友會比較溫柔,只要對方沒有觸及到...

如何對待女朋友,怎麼對待女朋友

如果你女朋友性格溫順,對你很好,很關心你,很鼓勵你,那你就選1。因為她會珍惜你對她的好。如果你女朋友比較任性,喜歡耍脾氣,那就選2,因為她覺得你對她的好是理所當然。情竇初開就1 矯情就2 你很迷茫?你很困惑?你懂得愛的真諦嗎?愛情這東西向來就沒有公平的!其實別人說什麼無所謂!因為這盤棋是你自己在下!...

怎麼對待女朋友,怎麼對待女朋友?

愛首先是一種尊重 一個男人的一百個男朋友,也沒有一個好女人好愛,是努力使對方愉快幸福,而不是佔有。愛一個人,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開心 要天長地久,就要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的那一個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若曾經相遇 相愛,要記住那份美好。雖無緣,也無憾。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