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待女朋友,怎麼對待女朋友?

2023-01-03 22:35:19 字數 651 閱讀 2778

1樓:

愛首先是一種尊重

一個男人的一百個男朋友,也沒有一個好女人好愛,是努力使對方愉快幸福,而不是佔有。

愛一個人,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開心

要天長地久,就要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的那一個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

若曾經相遇、相愛,要記住那份美好。雖無緣,也無憾。

愛,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他的幸福去做需要做的一切。

你記不住為了愛做過一件傻事,就不算真正戀愛過

2樓:

你和我男朋友說的怎麼一樣啊!女朋友本來就是用來哄的啊!不要來你們男人做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合久必分,長時間在一起容易產生膩的心理,不過女人嘛小心眼等小毛病是通病,大可不必去太在意了。包容萬歲!!!

4樓:相交的兩個圈

不管怎樣對她,只要你們相愛,只要覺得開心就好

5樓:紅依女子

你問這樣的問題,我覺得真是幼稚,女人不就是哄的那是怎麼樣,她是你媳婦,又不是別人媳婦。

過分?你得看哪方面咯,女人耍小脾氣很正常啊,不過要真的是不可理喻,我建議你倆好好談談,沒有說不開的話。

如何對待女朋友,怎麼對待女朋友

如果你女朋友性格溫順,對你很好,很關心你,很鼓勵你,那你就選1。因為她會珍惜你對她的好。如果你女朋友比較任性,喜歡耍脾氣,那就選2,因為她覺得你對她的好是理所當然。情竇初開就1 矯情就2 你很迷茫?你很困惑?你懂得愛的真諦嗎?愛情這東西向來就沒有公平的!其實別人說什麼無所謂!因為這盤棋是你自己在下!...

如何對待女朋友的過去

你愛的是她的人,又不是她的過去。不要輕易結婚,一定要再三斟酌,接受不了就放棄。這東西不僅僅是心理的,還有生理的。有懷疑必不能結婚,再等一兩年,看看接受得了就結,不行就散.你要求可真高,我都不指望以後老婆是 以後老婆的第一胎是我的就滿足了,現實點吧,哥們!結婚後還是人品更重要,要看準這個人啊,不過談過...

哥哥女朋友這樣對待我,我該怎麼辦

人品也太差了點,這樣的人缺乏應有的教養,缺乏深度。你哥也真是的,現在男人30後結婚的很多哦。這個事得看你哥的態度。你哥如果一直容忍她這樣的 尖酸刻薄 那麼你就瞧著吧,你的父母一定會受氣的。你避開他們,不要多說什麼。主要看你那個傻哥的態度。我要是找個老婆是這樣的對我妹妹,我絕對不會原諒她的。雖然你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