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朋友應該怎麼辦,對待朋友應該怎麼辦?

2022-05-04 18:25:17 字數 1632 閱讀 6474

1樓:狼煙北顧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自然你們之間對待朋友的看法也就不同,也許你認為朋友很重要,你是你最好的朋友,他也認為你是他最好的朋友,但是朋友對他來說沒有你想的那麼重要,這麼一對比,你就會覺得失落了。

首先,你得認清楚他,他是水你們樣子,你必須知道。不要到頭來就說我看錯人了,這是你的眼光問題,你如果早點看出來他的缺點和優點,怎麼會最後後悔呢?

既然你認清楚他,你決定和他做朋友,你就需要學會包容,每個人都有缺點,有些連我們自己都沒有意識到,作為他的朋友,你有必要幫他,告訴他,而不是記下來,當成是他欠你的,你為他做的,這樣你就會有一種他對不住你的想法,這樣對你們都不好。

還有,你們都有真正成熟了,學會給對方一點空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環境,你是他的朋友,不是他的女朋友!沒必要什麼事就和他說,兄弟是應該無話不說,但不要什麼都說!

雖然他可能變了,但是作為他的朋友,你應該理解他,如果他變得過於現實,你就應該學著放棄,但是至少偶爾疏遠,那就沒必要,朋友,很難得!

希望你能解決這個問題......

2樓:摩皖禕

這就是人心,以前或許你倆很好,但是現在有了變化不是說你變了,或者他變了

這個我說不好,但是社會變了,環境變了

其實大家都變了,世界上變化最快的就是人心,最靠不住的也是人心不必傷心,傷心是傷自己,何苦來哉?

我想我應該比你年長几歲,我30以後就開始主動刪除朋友了。朋友不在多,在於知心

3樓:籤籤明

不管對誰,都應該有合適的度和距離,一個人如果對另一個人太好往往並不能獲得相同的回報。因為你的好有點氾濫成災。會讓他覺得不自在,或是誤會你有什麼別的企圖,或者看不起你。

這些意想不到的後果都是你捨棄自己的尊嚴換來的成果。這可能讓人難以接受。但是人就是這樣,不管是感情或是事業,太容易得到的都會讓人容易不重視甚至忽略。

你應該有你自己的標準、要求和底線。什麼情況該幫他,什麼情況該放任他,什麼情況該不理他。當你學會如何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

他要的也許是朋友不是管家婆。如果真的玩不到一塊也不要強求,該走的總會走。

4樓:二次元世界住民

我也和你有差不多的經歷,小的時候說要做一輩子的朋友之類的話,但是長大後因為時間和空間的原因,久了就都變的陌生了,我那個時候以為她們會和我一樣,覺得不管多久,就算好久都不聯絡,但是也一樣是永遠的朋友。但是現實是不一樣的,時間久了加上如果還是不在一個地方的,真的就是會變的,我覺的這樣的結果也好,只能說明,他真的是沒把你當做真心的朋友,如果真的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真的是以心交心的話,就不會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改變的。不是有一句話說嘛,朋友可以有很多,但是真正稱的上是真心的朋友,只有那麼兩三個就夠了。

所以看開點,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5樓:丙星晴

應該是你的幼稚囖,需要反省

6樓:玉寄雲

真是朋友,也許他生活很拮据不好意思說,有難言之隱怕自己沒面子。多打**少出去不是很好嗎?做朋友要用心,要真心,也許你比他經濟條件好,所以要站在他的位置為他考慮一下,經常和你出去他可能真的有困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樣的感受,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朋友啊,不過我現在對他看清了,我能盡力的就盡力,做不到的我也沒辦法。幫朋友也要有個度,我也講義氣啊,可是他不講義氣沒用的,

對待水性楊花的女人應該怎麼辦,如何對待這種水性楊花的女人?

只適合做個情人 愛情是多麼複雜而又瑣碎的東西,我們明白,所有的愛情,不管一開始是多麼是鮮和甜美,到最後都會變成傷害與沉重。我們都是曾經滄海的男女,所以,都學會了對愛情退避三舍,學會遠離生命裡那些原本可以躲避的傷害,我們已經失去了對於愛情,奮不顧身的勇氣。因為,我們都明白,愛情是能傷得住我們的唯一 我...

如果被人冷漠怎麼辦,對待冷漠的人應該怎麼辦

既然你說表面堅強,就證明了你的虛偽性,這話你可能不接受,但是是事實,共患難的才是朋友,你關閉了自己的心,別人又怎麼能進入你的內心,去了解你,去感受你,去欣賞你,用你的心去感受周圍的人,他們不是不知心,只是你沒有敞開你的心扉,在萬能的鑰匙也開不了一把生鏽的鎖。試著去告訴別人,試著去感受別人,人是感情動...

怎麼對待女朋友,怎麼對待女朋友?

愛首先是一種尊重 一個男人的一百個男朋友,也沒有一個好女人好愛,是努力使對方愉快幸福,而不是佔有。愛一個人,儘量讓他開心,他開心了你就開心 要天長地久,就要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的那一個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若曾經相遇 相愛,要記住那份美好。雖無緣,也無憾。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