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晚睡的習慣給你帶來了哪些危害

2022-05-04 18:25:17 字數 955 閱讀 8936

1樓:影子

長痘痘!青春期的時候,經常熬夜追劇,第二天起來就會發現長青春痘,然而還是不接受教訓,過幾天繼續熬夜。

2樓:王倩

保持晚睡大概有三個月了吧,明顯感覺自己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偶爾還會發生健忘,挺苦惱的,看來要改一下作息習慣了。

3樓:名

大概是內分泌失調、心、肝、脾、腎、膽、胃各器官負擔加重吧。但是無力、脫髮、性功能失調什麼的,我倒是沒怎麼覺出來。

4樓:筱磊

‍‍**乾燥、缺水、黯淡,深感再昂貴的護膚品都拯救不了肌膚時的深深無奈,長斑,傷口癒合的速度明顯變的緩慢,神經衰落,易過敏,思維能力和記憶能力低到不能再低,暴躁易怒,缺乏耐心,睡眠質量也越來越差。所以相信我,熬夜晚睡帶來的傷害,你的身體都會睚眥必報,時間不會太久。‍‍

5樓:峰佘無敵

從小腸胃就不好,養成晚睡的習慣之後,感覺腸胃更弱了,經常吃點熱的涼得辣的,就會消化不良,苦惱。

6樓:消化

經常熬夜,雖然每日也在堅持三餐,偶爾也會有鍛鍊,然而發現身體確實越來越差,繼續下去,怕是活不過60歲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工作原因,每天不到12點是不能睡覺的,年齡越來越大,明顯感覺熬不過那些年輕人了,第二天上午總是覺得昏昏沉沉的,幹什麼都沒力氣。

8樓:達

習慣了熬夜,感覺已經形成強迫症,但目前這件事情只是造成我白天精神狀態不好,以後決定要早睡早起。

9樓:小知06389耘骨

自由職業,長期晚睡晚起,感覺只是在過著另一個時區的生活。感覺總是沒精神,跟周圍人談不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保持死魚眼+熊貓眼的狀態,一直找不到女朋友,現在想一想,可能晚睡就是罪魁禍首。

人工智慧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哪些不同

人工智慧時代,語言交流將不在是困難,一個小巧的翻譯器裝載了世界上數百種語言,戴上它,你不僅可以聽懂世界任何一國語言及方言,同時也可以把你的語言自動翻譯成任何一種語言給別人聽。人工智慧時代帶給我們最大的變化就是智慧機器人的出現,它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變化,做飯,洗衣,家務活等全都可以交給機器人來完...

你在學校當班委的經歷給你帶來了哪些影響

鍛鍊你的人際交往能力。當你處在那個位置的時候你跟老師,導員,其他優秀的人交流的機會就會更多,潛移默化的就會影響你的溝通能力。現在工作,與自己上司,領導溝通不會有壓迫感,能比較自然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和同學打交道的次數很多,培養了自己善於與人溝通的能力和能夠猜測人心的眼鏡,看一個人看的比以前準了很多,通...

獨自人去旅行給你們帶來了怎樣的改變

原本以為一個人旅行花不了多少錢,沒想到獨自旅行花了10000元,這也讓我改變了曾經花錢大手大腳的習慣。皮箱被別人偷走了,這也讓我改變了當初完全相信別人的思想,讓我學會了防人之心不可無,這就是對我的改變。沒到一個城市都會去逛當地的博物館,然後坐當地最傳統的交通工具 公車啊,三輪車啊之類的 感覺開啟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