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堅持吃水果給你帶來了什麼不一樣的變化

2022-01-10 06:49:00 字數 1447 閱讀 8164

1樓:不知風趣小二郎

高中畢業之後,我一直堅持每天吃水果,最少也要吃一樣水果,最多的時候會吃五樣水果,維生素和水分都非常充足的.大學到現在三年堅持下來,臉上的毛孔都看不到了,而且身體身材特別好,水盈剔透.

2樓:0020康

首先我覺得自己的心情會變得更加的美好。其次是感覺自己的身體確實有了不一樣的感覺。排出了更多的毒素,堅持吃水果可以讓自己補充更多的維生素,讓自己身體變得越來越美好。

3樓:樸

因為水果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一些營養物質對我的身體有益的,可以促進健康以及達到非常好的養生保健的效果,這也是生活中養生的非常好的方法。蘋果有「記憶果」之稱,它含鋅豐富,能促進大腦發育、增強記憶力,亦有護心效果。桂圓是「智慧果」,可以讓大腦開竅。

紫色的桑椹能行氣活血、滋養眼睛、烏髮抗老化,可以讓人擁有好氣色,

4樓:m木原

吃的時候很爽,錢卻在慢慢變少。小區周邊的水果店普遍**很貴,裝修都很高檔,大氣,上檔次。但是真的很少人買得起。

沒有足夠的消費能力支撐著我每天堅持吃水果,如果可以,只有堅持吃一些便宜的水果。

5樓:在意便是喜歡

每天早上上班,我都會準備一個蘋果和一杯牛奶。以前我的身體很不好,總是喜歡感冒生病,自從養成了每天早上吃蘋果的習慣,已經半年沒有感冒過了。以前別人告訴我吃蘋果能夠提高免疫力,預防感冒,我還不相信,現在我相信了。

6樓:

我上班的時候每天都給自己用保鮮盒帶兩三種水果,堅持了一兩年每天都吃水果,朋友都說我**狀態變好了很多,變白了一些,另外我自己也覺得身體狀況比以前好了很多,抵抗力變強了,很少感冒也很少拉肚了!

7樓:

水果是生活的必需品,尤其在夏天的時候,吃水果可以改善不愛吃飯的習慣,也有防暑降溫的作用。每天堅持吃水果,身體的消化和吸收能力會變得更好,**也會存在比較明顯的變化,比較白皙和細膩,對於預防疾病的發生也是有幫助的。

8樓:蝶兒翩翩風

我是一個特別喜歡吃水果的人,喜歡將不同的水果混在一起,弄成五顏六色的,看著心情都變的美滋滋,一般晚飯我都不吃飯,吃水果,所以也幫助我減輕了體重。另外,感覺自己也不怎麼生病。

每天堅持去吃水果對人體有哪些好處

水果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一類食物,經常食用水果,可以補充我們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膳食纖維和微量元素等營養物質,許多的水果對於我們的身體都有非常多的益處,因此我們一定要多吃水果和蔬菜。生活中有一些常見的水果,卻有著非常好的保健效果,例如以下幾種水果 1 葡萄,葡萄是一種非常鮮美可口的水果,葡萄...

水果到底對人體有多少好處,每天堅持去吃水果對人體有哪些好處?

一 吃水果看疾病 1.冠心病 高血脂病人 宜吃山楂 柑橘 柚子 桃子 草莓等水果,因果中含維生素c和尼克酸,具有降低血脂和膽固醇的作用。2.糖尿病人 菠蘿 梨 櫻桃 楊梅 葡萄 荔枝 檸檬等富含果膠或果酸,能改變胰島素的分泌量,使血糖下降。3.肝炎患者 宜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橘子 棗 獼猴桃 香...

每天吃水果沙拉會胖嗎,吃水果沙拉會發胖不?

絕對會胖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是天天吃沙拉,結果體重暴增 真的好好吃 所以現在,我都不敢吃的 以下是資料 目前,市場上所銷售的沙拉醬主要有蛋黃醬 千島醬等,經研究證明,蛋黃醬所含的熱量在所有沙拉醬中是最高的。專家認為,這主要是由於蛋黃醬的原料一半以上 於食用油,其次則是蛋黃,另加少許糖 食鹽和醋。一湯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