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有一道2釐米長的疤痕怎麼辦

2022-01-10 06:49:00 字數 2212 閱讀 3568

1樓:北春雪鄧情

時間很久了,你可以用下疤美組合,這個都是天然成份,用在臉上不用擔心會有不良反應,效果也很不錯,相信可以幫你修復疤痕。

2樓:鹿詩珊友墨

你好,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推薦一款薰衣草精油成分的產品,對疤痕有很好淡化修復作用:【潔頓祛疤組合】

適用人群:

1、各類增生肥厚性疤痕和疤痕疙瘩,繼發於手術、燒燙傷、痤瘡形成以及其它意外事件的創傷燒傷疤痕,增生硬化疤痕和疤痕疙瘩

2、對妊娠紋、橘皮紋、魚尾紋、頸部皺紋以及外傷引起的色素沉著具有良好的修復作用

說了這麼多,下面給你這個產品的**,你可以先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我臉上有一道疤痕怎麼去除疤痕啊?

3樓:成都悅麗諮詢

臉上有疤痕可以選擇做鐳射手術來祛除,這種手術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美容手術,是利用鐳射能量作用於疤痕部位,修復皮帶受損的組織,刺激膠原纖維以及彈性纖維再生,從而實現去除疤痕的效果,術後愛美人士臉上疤痕會得到有效祛除,面容會顯得更美觀,效果也很自然,不過術後要注意做好護理,避免出現感染髮炎等問題。

4樓:滄海浩波

疤痕是由於肉芽組織的生長所形成的,是**受損後自我修復的一種表現,疤痕是物理、生物、化學等因素的損害作用於人體**軟組織,導致**軟組織的嚴重損傷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轉由纖維組織替代修復留下的即影響外觀又影響功能的區域性症狀。

**上;一旦有疤,終身有疤,到目前為止,醫學界仍無法完全消除疤痕。現在所有的手術、藥物和雷射都無法將疤痕變不見,但一定程度的改善是可以做到的。

疤痕的**

1、 壓迫**:疤痕上緊貼美容膠紙,並在上面用力定點按摩,以使疤痕逐漸消平,此法必須持續6個月以上才有效果。

2、疤痕內注射類固醇。

3、鐳射手術。

疤痕的預防:

1、預防疤痕的第一步,就是正確的傷口照顧,不論是創傷、燙傷、**感染或是手術,傷口癒合後都會產生疤痕,正確的傷口護理可以避免異常疤痕的產生。

2、迫**可以減少傷口向外拉張的力量,使疤痕變得較平、較細。

5樓:津8630醫院

疤痕 疤痕不管用什麼方法都是不可能完全去掉的,疤痕只能是通過**變淡。疤痕**有大量的成功經驗,疤痕**採用不同的疤痕**方法達到最好的疤痕**效果。 最好的疤痕**醫院是8--6--3--0醫院,

6樓:柳雪冷冷

可以淡化,但是去不掉的,**的方法是有很多種的,看最適合你的是那一種了

我臉上有一道8釐米寬2釐米的傷疤能評幾級工傷

7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所描述的傷情,結合《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 16180-2014十級傷殘鑑定標準第1項「符合中度毀容標準之一項者(a.眉毛部分缺失;b.

眼瞼外翻或部分缺失;c.耳廓部分缺失;d.鼻部分缺失;e.

脣外翻或小口畸形;f.頸部瘢痕畸形)」,傷殘等級才可以鑑定為10級傷殘,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2.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就無法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進而獲得傷殘賠償,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3.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計算傷殘賠償數額;

4.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直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臉上縫過針疤痕怎麼去掉,臉上有一道用針縫過的疤痕,怎樣才能去掉

我原來因不小心弄的傷疤,縫合幾針痊癒後落了個疤痕,一開始挺煩的,想過很多辦法去除,效果一般,後來看到過一個叫潔頓祛疤組合的產品,就試了一下,效果挺好的,也不是很貴,你可以試一下,這是 你可以先看看 疤痕最讓人煩惱的就是嚴重影響了人的外觀形象和內心世界。特別是手臂上 臉上 及腿部等暴露在外的 上的疤痕...

我讓人臉上砍了一刀,有十釐米長,是輕傷還是重傷

臉上砍了一刀,傷口十釐米長,屬於輕傷一級。故意傷人至輕傷一級,傷人者已經涉嫌故意傷害罪,應當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故意傷害是指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行為。故意傷害嚴重的構成故意傷害罪,故意傷害罪是侵犯公民人身權利中最常見的一種犯罪。構成故意傷害罪,某人必須實施了傷害行為,所謂傷害是指損害他人身體健康的行...

前擋風玻璃有個小的凹坑還有一道一釐米的裂紋,怎麼修復

你好,需要到專業的修復玻璃處處理一下,防止裂的更大。圖中紅圈處汽車前擋風玻璃有個針尖大小的凹痕,大家幫忙看看這個凹痕四周有沒有裂紋?20 啥事沒有,不必擔心。沒有事,路上石子濺的 汽車放了幾天前擋風玻璃有個小坑,但坑在裡面,外面摸著沒有,還有裂紋,這是在外面被人砸了嗎 這個應該是屬於高空墜物,如果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