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如果一直不去治療,最後會對身體有什麼傷害

2022-01-10 06:49:01 字數 6478 閱讀 2949

1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的胃部功能不好的話 你的消化就不好 那麼長久下來 你的身體素質就會下降。而且由於長期的不** 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疾病 比如說胃潰瘍 胃出血 胃癌 胃結核 胃炎 等一系列的疾病 所以 提前** 對你的身體肯定是會有好處的...

2樓:手機使用者

胃病的種類很多,人們通常所說的胃病一般是指「慢性胃炎、消化性潰瘍」。對於這些病我認為應該從以下兩大方面進行管控: 一、飲食 有規律及合理的飲食對此病的**是很關鍵的,因為患者不可能一直吃藥!

這種病都是慢性病,通過藥物的**控制之後,再通過飲食的調理能夠長時間控制此病不**。有胃病的人飲食應該規律,每餐不要吃太飽,即少量多餐。禁菸、酒、生冷、過熱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二、藥物** 如果有症狀或通過胃鏡等儀器檢查區域性有嚴重病變的應該通過藥物**,**胃病的藥種類很多。應該合理選擇,有些藥物治病的同時還會帶來一些明顯的***,長期服用應謹慎選擇! 慢性胃炎的併發症主要有以下幾個:

1、胃出血 2、穿孔(穿孔之後會引起瀰漫性腹膜炎,很嚴重的) 3、幽門梗陰 4、胃癌

3樓:源凡雁

首先你不**是不對的,如果你不**,你患惡性腫瘤的機率要遠遠高出其他人,也許一生不會發病,但是不能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啊!!我要告訴你的是先查出是什麼原因導致你胃痛,胃病有好多種都會引起疼痛,首先你應該確定你的的是那種胃病(做電子胃鏡檢查),不同的胃病有不同的**,用藥也是,不同的胃病有不同的用藥,不要自己隨便買胃藥吃,有時會適得其反,這樣說你明白嗎?首先先檢查的的是那種胃病,查出來是什麼胃病醫生會給你用藥,到時問我也可以。

如果查完胃沒有問題我建議你做個腹部b超,主要看胰,肝,膽,脾和雙腎,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胃病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4樓:線雅青易堯

這個會影響很多,比如說最直接的消化問題,消化不好肯定會吸收不好,然後就是增加大小腸的負擔,就造成了排洩困難等等一系列症狀反應。

5樓:發單去互贏站

全身症狀:呈慢性消耗症狀,面色不華精神不振,少氣懶言

幽門螺旋桿菌對人體有哪些危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好幽門螺桿菌被世界衛生組織定位1類致癌因子,對人體的傷害是不可估量的,若沒有及時引起重視,最終的結果是致癌。

hp感染(建議用食**)幽門螺桿菌是有害的病菌,主要生存在胃內,而且傳染性很強,如果想殺滅這種病菌,根據調查顯示食療的方法清除是最有效果的,相比四聯**來說,(食療)它沒有***,效果也好!

下面我們從幽門螺桿菌的感染原因,以及症狀進行簡單的分析一下,並且把(食療方法)分享上來,希望能幫助到你。

幽門螺桿菌感染的主要途徑:(如下4點)

1、接吻。科學家在唾液內可以找到幽門螺桿菌的蹤跡,而接吻是交換唾液最直接的方式。

2、共餐。幽門螺桿菌主要是通過口口傳播的。在一個家庭中只要一個人感染了幽門螺桿菌,就很可能一家人都會被感染上。

經常在外就餐的被感染的機會多。據檢測,我們日常使用的筷子上感染的幽門螺桿菌就在1600~3100個。

3、口味重:刺激性食物易導致幽門螺桿菌的入侵。

4、共餐:家人或者朋友一起進餐時,沒有專門的公筷,易感染幽門螺旋桿菌病。

幽門螺桿菌出現的症狀:(如下4點)

1、泛酸、燒心:因為,幽門螺桿菌會誘發胃泌素排洩,導致胃酸過多。

2、腹脹、反酸:因為,患上了幽門螺桿菌會導致食慾減退、不消化等情況。

3、腹痛、上消化道出血:因為,胃和十二指腸粘膜受到幽門螺桿菌的損害。

4、口腔異味、口臭:因為,幽門螺桿菌會導致口腔內感染,導致口味重。

故此,如果你發現有以上不良症狀者,應儘快到醫院進行檢查,若確診感染了幽門螺桿菌,請重視它的危害性,建議儘早接受**。

如何殺滅幽門螺旋桿菌:(食療方法)

傳統醫學**幽門螺桿菌,都是採用四聯**,目前有大部分幽門患者反映其(***大),嚴重的導致過敏反應,胃腸道不適,肝功能損害等。所以,我建議用(食療科學的方法)來殺滅幽門螺旋桿菌。

7樓:小禹丿

口腔幽門螺旋桿菌寄生是一種革蘭氏陰性菌,主要分佈在唾液、牙菌斑、齦溝液中,90%口臭、56.9%口腔潰瘍、77.63%慢性咽炎是由口腔幽門螺旋桿菌引起的。

臨床過程慢性咽炎295例和正常對照30例,採用咽拭子均勻塗片,超高倍顯微鏡下觀察,放大20 000倍,根據觀察需要選擇暗視野相差視野進行活體觀察,由一名專業人員進行結果判定。卡方檢驗評價兩組hp陽性率的差異。結果慢性咽炎患者中229例咽部分泌物中檢測到口腔幽門螺旋桿菌(77.

63%,229/295),66例未發現hp(22.37%,66/295);正常對照組中,30例咽部分泌物中2例檢測到口腔幽門螺桿菌(helicobacter pylori, hp)(6.67%,2/30),其餘28例(93.

33%,28/30)口腔幽門螺旋桿菌陰性,經卡方檢驗χ2=6.670,p〈0.05。

結論口腔幽門螺旋菌可能是慢性咽炎患者咽部一種被忽視的致病菌,超高倍顯微鏡有可能成為篩查咽部分泌物中幽門螺旋菌的一種新方法。

口腔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性強,傳播廣,耐藥性強,且具有獨特的「生物膜」結構,藥物難以到達而發揮作用,所以口腔幽門螺旋桿菌不易**。而幽門螺旋桿菌在口腔內定植,是hp**失敗、**或再感染的重要原因。

口臭口腔幽門螺桿菌是引起口臭的最直接病菌之一,由於口腔幽門螺桿菌可以在牙菌斑中生存,在口腔內發生感染後,會直接產生有臭味的碳化物,引起口臭。

胃腸疾病症狀

口腔幽門螺桿菌感染的患者多會出現餐後噯氣、噁心、腹脹、腹部不適的胃腸疾病症狀,而且這些症狀隨時都會出現,但是有些患者沒有明顯的症狀,只有到醫院做相對的檢查才能發現。

癌變隨著病情的嚴重,會逐漸破壞胃腸道壁,引發癌變的發生,而且,感染口腔幽門螺桿菌患者一般都患有胃病,發生胃病的患者,多數與口腔幽門螺桿菌有一定的關係。

菌群失調

口腔幽門螺桿菌症狀一般感染者在檢查中顯示陽性,一般不會有什麼症狀,細菌在患者體內長期的破壞、寄生、繁殖,隨著病情的發展,口腔幽門螺桿菌會使菌群失調,引起其他一系列的症狀。

如何預防:

1、避免群集**染

口腔幽門螺旋桿菌的感染具有家庭聚集的傾向特點,父母感染給子女的概率較高。

2、口腔健康須保持

日常生活中,早晚刷牙,亦可在飯後刷牙或漱口。

3、預防幽門螺桿菌不宜生吃

研究證實,口腔幽門螺桿菌可在自來水中存活4-10天,在河水中存活長達3年。因此不宜生喝水,不宜生吃等。

4、餐具器皿應定期消毒

餐具器皿要定期消毒,儘量利用高溫去消毒,常用方式是通過消毒櫃進行日常餐具消毒:如消毒櫃高溫就達到125°c能夠殺死大部分病菌。

5、非抗生素預防

抗生素可以清除幽門螺旋桿菌,但僅限於胃部,對於口腔裡的幽門螺旋桿菌則不易清除。因此清除口腔幽門螺旋桿菌,應該定期清理牙結石、牙垢、牙漬,現在國內外眾多文獻證明希臘乳香膠(被譽為「希俄斯之淚」)也具有這方面的功效,國內外相關企業都在進行相關產品的研發。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來說,幽門螺桿菌以下六種危害:

1、胃癌

幽門螺桿菌是胃癌的主要致**素,****可有效降低胃癌發病率和死亡率。

2、胃炎

幾乎所有hp感染者都存在慢性活動性胃炎。

3、消化性潰瘍

hp感染者中,大約15%~0%會患上消化性潰瘍,即平時所說的胃潰瘍、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等。

4、胃惡性腫瘤

約1%的hp感染者會發生胃惡變、胃黏膜相關淋巴組織淋巴瘤(malt淋巴瘤)。

5、消化不良

hp感染者大約5%~10%會發生hp相關的消化不良。

6、其他疾病

增生性胃息肉、胃黏膜肥大症等少見胃病,以及缺鐵性貧血、特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維生素b12缺乏症等胃外疾病。

如果有先發的徵兆一定要去醫院檢查,檢查之後按照醫囑進行用藥,為了保護家人和自己,進行分餐,專用餐具、洗護用品,吃完飯刷牙,可以用專門的抑菌牙膏,為伴幽門螺桿菌牙膏能夠抑制這類細菌,我自己也在用,你可以嘗試一下。保持口腔的清潔與衛生

9樓:阿狸有商量

這些答案都太舊了。我更新一個最新的吧

身體好的,經濟條件一般的,去醫院用四聯**,一定要讓醫生開藥,不要自己照著網上的藥方去藥店買。因為抗生素使用是很複雜的,要跟醫生說清楚自己的身體情況。如果醫生問都不問就給你開藥(有這種不負責任的醫生),就要換一個大一點的醫院掛專家號去開藥。

身體不太好的(小孩啊老人什麼的腸胃肝腎弱的這些人),經濟條件比較好的,知道抗生素對人體的危害的這些人,用幽門螺桿菌卵黃抗體來**。這種屬於食品級別的安全,高效。感興趣的,去了解 hp igy  產品不做推薦,國內國外的都有。

10樓:zs弓長

近二十多年的研究發現,幽門螺桿菌感染是慢性活動性胃炎、消化性潰瘍、胃黏膜相關淋巴組織(malt) 淋巴瘤和胃癌的主要致**素。2023年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癌症研究機構 (who/iarc) 將幽門螺桿菌定為ⅰ類致癌原。

◆hp感染

hp進入胃後,藉助菌體一側的鞭毛提供動力穿過黏液層。研究表明,hp在粘稠的環境下具有極強的運動能力,強動力性是hp致病的重要因素。hp到達上皮表面後,通過粘附素,牢牢地與上皮細胞連線在一起,避免隨食物一起被胃排空。

並分泌過氧化物歧化酶(sod)和過氧化氫酶,以保護其不受中性粒細胞的殺傷作用。hp富含尿素酶,通過尿素酶水解尿素產生氨,在菌體周圍形成「氨雲」保護層,以抵抗胃酸的殺滅作用。

◆hp與胃炎

正常情況下,胃壁有一系列完善的自我保護機制(胃酸、蛋白酶的分泌功能,不溶性與可溶性粘液層的保護作用,有規律的運動等),能抵禦經口而入的千百種微生物的侵襲。自從在胃粘膜上皮細胞表面發現了hp以後,才認識到hp幾乎是能夠突破這一天然屏障的唯一元凶。goodwin把hp對胃粘膜屏障在破壞作用比喻作對「屋頂」的破壞給屋內造成災難那樣的後果,故稱為「屋漏」學說。

目前對hp感染的研究能歸入這一學說的資料最多。主要包括:①使hp穿透粘液層在胃上皮細胞表面定居的因素;②對胃上皮細胞等起破壞作用的毒素因子;③各種炎症細胞及炎症介質;④免疫反應物質等。

這些因素構成hp感染的基本病理變化,即各種型別的急、慢性胃炎。其中近年來得到最重要關注的是空泡毒素vaca、細胞毒素相關蛋白質caga,和尿素酶等的作用及其分子生物學研究。

◆hp與消化性潰瘍

hp感染明顯地增加了發生十二指腸和胃潰瘍的危險性。大約1/6 hp感染者可能發生消化性潰瘍病。**hp感染可加速潰瘍的癒合和大大降低潰瘍的**率。

不用抑酸劑,單用抗hp藥物**,表明也能有效地**胃和十二指腸潰瘍。hp感染已經與一些引起潰瘍病的原因找到了聯絡。例如:

胃酸增加、十二指腸胃化生、粘膜屏障性質的改變、胃竇粘膜產生炎症代謝產物等。這些患者中的發現已在動物實驗中得到初步證明。實際上消化性潰瘍涉及幾個複雜的相互作用的機制。

如細菌的毒力因素(vaca和caga等),宿主的反應性(例:如易感性的遺傳、十二指腸上皮的胃化生、粘膜屏障和炎症的相互作用、泌酸反應、神經調節作用)和環境因素(例如飲食、獲得感染的年齡)的綜合作用導致潰瘍的最後結果。過去臨床上對潰瘍的發生有一句諺語,叫「no acid,no ulcer」。

現在,從現**論來看,「no hp,no ulcer」應得到更多地強調。

◆hp與胃癌

從近年來對hp感染的大量研究中提出了許多hp致胃癌的可能機制:①細菌的代謝產物直接轉化粘膜;②類同於病毒的致病機制,hp dna的某些片段轉移入宿主細胞,引起轉化;③hp引起炎症反應,其本身具有基因毒性作用。在這些機制中,後者似乎與最廣泛的資料是一致的。

大量研究表明,超過90%的十二指腸潰瘍和80%左右的胃潰瘍,都是由幽門螺桿菌感染所導致的。目前,消化科醫生已經可以通過內窺鏡檢查和呼氣試驗等診斷幽門螺桿菌感染。抗生素的**方法已被證明能夠**胃潰瘍等疾病。

幽門螺桿菌及其作用的發現,打破了當時已經流行多年的人們對胃炎和消化性潰瘍發病機理的錯誤認識,被譽為是消化病學研究領域的里程碑式的革命。由於他們的發現,潰瘍病從原先難以**反**作的慢性病,變成了一種採用短療程的抗生素和抑酸劑就可**的疾病,大幅度提高了胃潰瘍等患者獲得徹底**的機會,為改善人類生活質量作出了貢獻。

這一發現還啟發人們去研究微生物與其他慢性炎症疾病的關係。人類許多疾病都是慢性炎症性疾病,如侷限性迴腸炎、潰瘍性結腸炎、類風溼性關節炎、動脈粥樣硬化。雖然這些研究目前尚沒有明確結論,但正如諾貝爾獎評審委員會所說:

「幽門螺桿菌的發現加深了人類對慢**染、炎症和癌症之間關係的認識。」

幽門螺桿菌感染的診斷方法有侵入性和非侵入性兩大類,前者主要是指需要通過胃鏡檢查獲取黏膜組織,進行包括細菌培養、組織學檢查和快速尿素酶試驗的方法;後者指不需要通過胃鏡即可獲取樣品的方法,包括血清學檢查、尿素呼氣試驗和糞便幽門螺桿菌抗原檢測等。快速尿素酶試驗是臨床上最常用的方法。該方法的原理是:

幽門螺桿菌分泌的尿素酶分解試劑中的尿素產生氨,使試劑的ph值變為鹼性,指示劑酚紅即由黃色變為紅色,根據試劑顏色的變化判斷有無幽門螺桿菌感染。尿素呼氣試驗也是臨床常用的檢查方法,多用於幽門螺桿菌診斷,尤其是**後的複查。病人口服同位素標記的尿素後,如果胃中存在幽門螺桿菌,其分泌的尿素酶可將標記的尿素分解,通過質譜儀或紅外分析儀即可幫助診斷。

(據瞭解,不一定非到大醫院才能進行非侵入性診斷。只要醫院有上述儀器或有檢測糞便幽門螺桿菌抗原的酶標儀即可進行診斷。)

電腦一直錯誤恢復,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也進不去

你說的情況很像是中了很麻煩的病毒或木馬 也就是它已經破壞了恢復檔案 所以你始終無法恢復原來的系統 建議你重新做系統吧 或者把硬碟先拆下來 備份重要檔案再重做系統 你這種情況應該就抄是系統損壞了,安襲全模式bai也進不去,什麼也用不du了,只有唯一的辦法,重zhi新安裝系統了dao。當然了,如果有重要...

為什麼沙特一直要和卡達過意不去

拉伯是阿拉伯半島兩個非常重要的國家,這兩個國家都是油氣資源特別豐富的國家,所以使這兩個國家靠石油 取得了大量的財富,成為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幾個極其富裕的國家之一。但是就是這兩個地緣相近,同是阿拉伯世界的國家,他們卻是反目成仇,勢不兩立的狀態。大家都知道伊朗同是穆斯林國家,伊朗和沙烏地阿拉伯的關係卻十分...

電腦開機一直迴圈重啟,進不去window系統怎麼辦

開機時按f8在彈出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中,先使用方向上下鍵移動到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重啟電腦。如果還是無法正常的進入系統,再次按f8進入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選擇第一項安全模式回車進入系統。進入windows安全模式之後,在桌面找到我的電腦,並在我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