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一直迴圈重啟,進不去window系統怎麼辦

2021-12-16 17:09:41 字數 5771 閱讀 8117

1樓:還是醬紫吧

開機時按f8在彈出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中,先使用方向上下鍵移動到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重啟電腦。如果還是無法正常的進入系統,再次按f8進入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選擇第一項安全模式回車進入系統。

進入windows安全模式之後,在桌面找到我的電腦,並在我的電腦圖示上右鍵屬性,開啟系統屬性程式視窗,在系統屬性視窗找到並單擊切換到高階選項卡,在高階選項卡找到啟動和故障恢復下面的設定按扭,在開啟的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中,把自動重新啟動前面的勾去掉,然後確定即可。

電腦使用注意事項

正常來說,如果我們拿到膝上型電腦肯定會直接開機,這時會無法正常開機,而正確的方式是需要使用電源介面卡與筆記本連線,通電即可啟用膝上型電腦,成功開機。

在使用電腦時,坐姿一定要正確才行,還要跟螢幕有一定要距離才行,如果你靠螢幕太近時,這樣對眼睛帶來的影響也是比較大,而且它的電磁輻射也是很大,最好就是半米以外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到**重啟?

是開機風扇反覆轉停?

還是到系統圖示然後自動重啟?

開機風扇反覆轉停,試試把記憶體拔出來,用橡皮擦擦一下,然後安回去,各條記憶體槽都插一下試試。

如果到系統圖示然後自動重啟試試開機按f8,最後一次正確啟動,或者目錄恢復的啟動模式。

3樓:黃學長

回答你好 能在描述下嗎

根據你的描述 這種情況屬於黑屏

系統能啟動 顯示屏不亮 這種屬於顯示異常 叫法不是不斷重啟總的來說,上述方法試過都不行的話,建議更換別的電腦顯示器進行測試,如果顯示器亮了,說明是原來顯示器故障。需要更換新的顯示器。

更多2條

電腦開機就一直自動重啟,進不不了系統怎麼辦?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5樓:丸賊丸賊

1.有可能是病毒引起,也可能是硬體引起。

2.具體原因可以用排除法,比如看看是否你的電腦風扇不轉了,或者主機周圍溫度太高等。檢查開機時候的電壓情況。主機板是否太多灰塵,和記憶體那些裝置上面的金手指受到了汙染,擦拭下就好。

3.可以右鍵點我的電腦選屬性,高階-選擇啟動和故障恢復後的設定-把下面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打掉。一般由於軟體衝突,散熱,電壓等問題都會導致,硬體故障會有其他異常。

4.再不行還只能重灌系統了。

6樓:大海維修記

lv_0_20200912164221

7樓:官時芳宮娟

重新安裝系統,重啟後,把光碟(可以在買電腦的地方買到,很便宜,十幾塊錢)插入光碟機,螢幕會顯示一個藍色螢幕,上面還有一個表,再把游標指在第一個,確認後,系統自動重新安裝,半個小時就ok了

8樓:俺是中國農民

有沒有 報警聲,如果沒有事系統問題,如果有報警聲可能是迎檢使用時間長有接觸不良或者損壞的。建議到電腦店進行檢測。

9樓:

系統問題,丟失系統檔案了,重新裝系統

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重啟怎麼辦

10樓:dj丶三少

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重啟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如果電腦按下開機按鈕後,各個訊號燈還是會亮起來,螢幕也會亮一下,我們可以小小的慶幸一下,電腦只是軟體方面出了問題,硬體並沒有出問題。

2、可以讓電腦不停重啟的軟體問題,可能是電腦感染了病毒,也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了,對於軟體問題的解決方案最直接的有兩種。

3、在開機時按下f8鍵,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即可;(如果不確定什麼時間按下f8,可以按下開機按鈕後,不停的按f8,直至出現圖中所示介面)。

4、如果第一種方法沒有用,或者按下f8後,無法進入上圖的介面,那麼最簡單粗暴的解決方案就是重灌系統,找張系統光碟重灌即可,如果沒有系統光碟,最徹底的方法就是將電腦恢復出廠設定,不同的筆記本、電腦恢復出廠模式的方式不同,不在此多做贅述。

5、硬體問題導致電腦不停重啟的硬體問題有很多種,電源輸出功率缺乏、cpu溫度過高、快取損壞、顯示卡鬆動等問題。

拓展資料:

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管理和控制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計算機程式,是直接執行在「裸機」上的最基本的系統軟體,任何其他軟體都必須在作業系統的支援下才能執行。

作業系統是使用者和計算機的介面,同時也是計算機硬體和其他軟體的介面。作業系統的功能包括管理計算機系統的硬體、軟體及資料資源,控制程式執行,改善人機介面,為其它應用軟體提供支援,讓計算機系統所有資源最大限度地發揮作用,提供各種形式的使用者介面,使使用者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為其它軟體的開發提供必要的服務和相應的介面等。實際上,使用者是不用接觸作業系統的,作業系統管理著計算機硬體資源,同時按照應用程式的資源請求,分配資源,如:

劃分cpu時間,記憶體空間的開闢,呼叫印表機等。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點原因: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硬碟有壞道了,請用系統自帶的功能或軟體修復磁碟,或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系統。

4、改變系統預設自動重啟: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12樓:

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重啟,在確定市電電壓穩定的情況下,可通過重灌系統以排除電腦硬體故障的可能。

電腦重灌系統方法很多,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

1、硬碟安裝:

(1)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或類似軟體,有則選擇一鍵還原按回車確定;

(2)進入一鍵還原操作介面後,再選擇「還原」確定即可。如果以前剛進行過一鍵備份,則能恢復到備份時的狀態。

另外,如果能夠進入現在的系統或開機時按f8能夠進入命令列模式,可搜尋windows版或dos版的ghost.exe程式和gho系統檔案,然後手工執行ghost程式裝載系統gho檔案也能重灌系統。

2、u盤安裝: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啟動u盤製作及u盤重灌系統的操作步驟為:

(2)設定u盤啟動:開機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其它)進入bios設定介面,進入boot選項卡設定u盤(有usb-hdd、usb-fdd等不同格式,優先選擇usb-hdd)為第一啟動項(注:部分電腦需要在此時插入u盤進行識別才能設定),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部分新主機板支援開機後連按f12或f11進入啟動選項選單,可不進cmos介面直接選擇u盤(事先插入u盤即識別出來的u盤的型號)或generic flash disk(通用快閃記憶體盤)或removable device(移動磁碟)啟動電腦。

(3)u盤重灌系統:插入u盤啟動電腦,進入u盤功能選單之後,選擇「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並自動搜尋u盤上的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3、光碟安裝:電腦使用光碟重灌系統,其操作步驟如下:

(2)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老主機板需要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後,在「1st boot device」處回車,再選擇cd/***-rom),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

(3)克隆安裝系統:光碟啟動成功後會顯示功能選單,此時選擇選單中的「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回車確定後按提示操作,或者進入pe系統後,執行桌面上的「一鍵安裝系統」,電腦會自動執行ghost軟體自動載入gho檔案克隆安裝到c區,整個過程基本無需人工干預,直到最後進入系統桌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產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具體如下:

1.改一下硬碟模式。開機按f2(或別的鍵,螢幕有顯示的)進bois 找到「ata」模式 看看是「ide」還是「achi」模式,更改一下,按f10儲存。

2.進入「安全模式」,啟用「系統還原」功能,還原系統到上一次正常開機的時間段。如果你的系統沒有開啟「系統還原」功能,則將你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補丁全部缷載掉。

3.如果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則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系統。

4.記憶體有問題。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仔細擦拭金手指,並對卡槽清理灰塵。再插上記憶體條。

5.拆開後蓋,對主機板和風扇徹底清理灰塵。

6.是硬碟有壞道了。建議使用磁碟壞道檢測軟體來檢測、修復。

拓展資料:

電腦常識

1.cpu,這個主要取決於頻率和二級快取,**快取,核心數量。頻率越高、二級快取越大,**快取越大,核心越多。速度越快的cpu只有**快取影響相應速度。

2.記憶體,記憶體的存取速度取決於介面、顆粒數量多少與儲存大小(包括記憶體的介面,如:sdram133,ddr333,ddr2-533,ddr2-800,ddr3-1333、ddr3-1600、ddr4-2133),一般來說,記憶體越大,處理資料能力越強,而處理資料的速度主要看記憶體屬於哪種型別(如ddr就沒有ddr3處理得快)。

3.主機板,主要還是處理晶片,如:筆記本i965比i945晶片處理能力更強,i945比i910晶片在處理資料的能力又更強些,依此類推。

4.硬碟,硬碟分為固態硬碟(ssd)、機械硬碟(hdd)、混合硬碟(sshd),固態硬碟速度最快,混合硬碟次之,機械硬碟最差。越大的硬碟存的檔案就多,(如存放電影,**等)首先硬碟的資料讀取與寫入的速度和硬碟的轉速(分:

高速硬碟和低速硬碟,高速硬碟一般用在大型伺服器中。

如:10000轉,15000轉;低速硬碟用在一般電腦中,包括膝上型電腦),桌上型電腦電腦一般用7200轉,膝上型電腦一般用5400轉,這主要是考慮到高速硬碟在膝上型電腦中由於電腦移動振動意外刮傷硬碟碟片以及功耗和散熱原因。

硬碟速度又因介面不同,速率不同,一般而言,分ide和sata(也就是常說的串列埠)介面,早前的硬碟多是ide介面,相比之下,存取速度比sata介面的要慢些。硬碟也隨著市場的發展,快取由以前的2m升到了8m,是16m或32m或更大,就像cpu一樣,快取越大,速度會快些。

5.顯示卡:要注意顯示卡的流處理能力以及視訊記憶體大小和視訊記憶體位寬,越大越好。

這項與執行超大程式軟體的響應速度有著直接聯絡,如執行cad2007,3dstudio、3dmax等圖形軟體以及玩大型3d遊戲顯示卡除了硬體級別上的區分外,也有"共享視訊記憶體"技術的存在,和一般自帶視訊記憶體晶片的不同,就是該"共享視訊記憶體"技術,需要從記憶體讀取視訊記憶體,以處理相應程式的需要。或有人稱之為:動態視訊記憶體。

這種技術更多用在膝上型電腦中。

6.電源,這個只要功率足夠和穩定性好(一般300w就足夠一般家庭電腦用功率,500w大部分電腦都沒有問題了),穩定的電源是很重要的,對於電腦各個電子元件穩定的電壓以及電流都是電腦壽命的關鍵。

7.顯示器:顯示器與主機板的介面也一樣有影響(如dvi,hdmi和vga介面),只是人們一般沒有太在乎(請查閱顯示裝置相關技術資料)。

膝上型電腦一直在開機歡迎的介面,進不去

膝上型電腦開機經常出現以下狀況 win7系統,本人自己真實遇到過,分享 第一種情況 開機後顯示輸入密碼的框,但是無法輸入,滑鼠也不能動 第二種情況 開機可以,也可以輸入密碼,但是密碼輸入完成後就是無法進入系統。解決辦法 自己成功經歷 針對第一種情況,你仔細聽膝上型電腦的聲音,有沒有聽到膝上型電腦連續...

電腦一直藍屏進不去了,電腦進系統總是藍屏,根本進不去,就安全模式能進去

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先軟體後硬體,一般軟體問題比較多一點。1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在開機啟動未進入到作業系統之前我們不停按下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然後回車即可。2 安全模式 如果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 不能解決問題,開機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

電腦重啟後就一直轉圈,進不去系統,螢幕也是黑的,怎麼辦?急。win10的系統

關機重啟試試。轉圈會轉建議等等,是系統在自動修復。一般幾個小時會自動修復好。也可以建議進高階re模式和安全模式進行診斷啟動。1 進入安全模式 開機出現畫面,按住開機鍵關機,連續三次,直到開機出現修復介面,依次點高階選項,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2 想想安裝了什麼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