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進不去怎麼解決

2022-01-11 15:05:08 字數 3214 閱讀 9427

1樓:

分析:提示未找到系統,可先重灌系統以排除硬碟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的可能。

2樓:網管老孫

電腦開機不進系統卻出現了很多英文**,教你快速解決的方法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還進不去桌面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10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準備個u盤pe就可以自己恢復,如果手頭沒有隻能到維修店了。

具體步驟如下

1、就是system檔案丟失了。

2、如果想恢復正常,需要有u盤或者光碟的pe系統,在pe下修復。

3、本身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這個資料夾會備份一個system檔案,只要有能進入pe系統,把備份的system檔案複製到config裡,就可以正常開機了。

4樓:j桐人

應該是系統盤檔案刪啦之類的用pe進去修復或者重灌系統

5樓:乜瑰華憶霜

如果是淺藍色,說明系統有問題,重灌系統。

如果是深藍色,說明硬體出了點問題,要清理灰塵,擦拭硬體,重灌系統

為什麼電腦開機就顯示一堆英文?怎麼解決?

6樓:低拋高吸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

7樓:雙木品車

電腦開機全是英文怎麼辦,在電腦這裡改一下,可以輕鬆地解決問題

8樓:緒喆藺越澤

這個只有看到具體內容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真要是有個笑臉,估計沒什麼大事。可能是電腦給你做了什麼加固更新。

讓電腦安全效能更高。如果使用過程沒發現什麼顯著的異常就別太往心裡去。

9樓:霍貝菅夏青

那是電腦藍屏了,你用的應該是windows10系統吧,只有windows10系統才會出現那樣的情況。電腦本身沒有中毒,是由於你經常非法關機造成的。那如果再這樣顯示你就重啟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望採納。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是怎麼回事?

10樓:雙木品車

電腦開機全是英文怎麼辦,在電腦這裡改一下,可以輕鬆地解決問題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磁碟開機自檢。出現這個畫面,是因為上次未正常關機導致硬碟檔案損壞,系統現在正在進行檢測修復。

1、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耐心等待其完成,完成後會自動重啟。如果重啟不能進入系統,則需要重灌系統。

2、如果急著需要進入系統,也可在出現自動修復畫面時按esc鍵跳過自動修復直接進入系統,但下次開機仍會需要進行自動修復。

電腦開機出來一堆英文,進不了系統,怎麼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意思是:找不到可以啟動的裝置,硬碟故障的可能性大。一、開機連續按f12,在彈出的啟動項中看看有沒硬碟啟動項,有則選擇硬碟啟動。

啟動項中沒硬碟選項就是硬碟接觸不良,硬碟資料線有問題,硬碟壞了導致的的。 1、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再開機試試 2、硬碟資料線接主機板介面更換一個,電源線更換一條。 3、更換好的硬碟資料線,更換硬碟

二、硬碟mbr分割槽損壞,用pe啟動盤進行修復。 1、準備好pe啟動盤插入電腦,開機連續按啟動快捷按鍵f12或者esc 2、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3、選擇左側的硬碟,點工具檢查分割槽表錯誤,搜尋已丟失的分割槽(重建分割槽表) 4、修復好再點硬碟,點重建主引導mbr。 5、回到pe桌面點引導修復,選擇c盤進行修復

三、在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中找不到硬碟,硬碟壞了更換

13樓:雙木品車

電腦開機全是英文怎麼辦,在電腦這裡改一下,可以輕鬆地解決問題

電腦開機顯示一堆英文就不動了

14樓:緣若夢醒

a disk read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意思是:a盤讀取錯誤,按ctrl+alt+del重啟。

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有很多一般需要重灌系統來解決。

1、寫引導區錯誤。將bios恢復成預設,再重新插拔一下光碟機資料線,或者換一條光碟機資料線。

2、硬碟出現問題。問題一般出在硬碟連線線和硬碟壞道上。如果是出在連線線上,更換連線線即可解決。

如果是硬碟出現壞道,可以試著用修復軟體修復一下。如果壞道無法修復,也無法使用fbdisk分割槽軟體對硬碟重新分割槽,那就只能更換硬碟。

3、系統問題。用系統盤對電腦進行修復安裝或格盤重灌即可解決。

4、中毒引起。進安全模式,用最新版防毒軟體防毒。如果病毒無法清除,就重灌系統。

15樓:大白話說科技

電腦啟動到這裡,出現一串英文提示就不動了,自己就能秒解決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提示是說沒有找到啟動裝置。

上面那兩個是從網絡卡啟動了。

一般這種情況就是硬碟接觸不良,本子的話到售後或者維修店開啟重新安裝下。

17樓:一切都是源於

1:電腦啟動項出問題了,建議用u盤做個pe啟動盤。

2:修改電腦第一啟動項為u盤,進入pe系統,執行啟動項修復軟體,改回硬碟啟動,重啟。

3:電腦中毒了,開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修復。

4:也可能是系出問題了,建議重灌系統。

18樓:衣服摔壞了

把usb口的東西比如滑鼠 鍵盤 都拔掉 再開機試一下

19樓:塗雨境

開機就這樣了,有哪位大神懂的嗎?求解!

重灌系統電腦開機後出現一堆英文怎麼辦

電腦開機後出現英文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使用快捷鍵來重啟,同時按鍵盤上的 alt ctrl delete組合鍵來重啟 2.電腦重啟同時一直按住鍵盤的f8鍵,電腦就會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這一步用鍵盤的上下鍵,選擇 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 高階 3.若是沒什麼大問題,電腦就會進入系統了 4.正常開機完成了,...

電腦無法正常開機,出現一堆英文不進入操作介面XP系統

windows nt系統發現只有58k的記憶體,至少要512k的記憶體才能執行required模板通過認證.先檢查下記憶體插槽,看看記憶體條是不是鬆動了 提示你coms設定出現錯誤,按f1進入coms進行設定,或按f2載入主機板預設設定,這樣的提示一般是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 看到底下最後兩行提示了麼...

電腦開機就顯示一堆英文!進不了桌面!怎麼回事啊

電腦開不了機顯示英文的原因 1 作業系統檔案損壞。2 mbr表損壞。3 硬碟資料線鬆了。4 硬碟壞了。解決方法 1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2 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 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 檢查硬碟資料線 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4 bios裡能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