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升級後出現一堆英文字母怎麼辦

2022-02-25 04:26:54 字數 551 閱讀 2267

1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您將英文介面拍攝成**傳送給小v確認一下,如果進入的是recovery模式,建議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開關鍵確認,看能否將手機正常開機。

2樓:

vivo手機升級後出現一堆英文字母有可能是升級失敗,解決辦法如下:

首先長按電源鍵10秒的樣子關機(等螢幕黑屏放開)然後按電源鍵加音量上鍵和最左邊三條槓的設定鍵一起按住就能正常開機了(sd卡的資料不會清除)。

可以將手機雙清,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的,這個是操作方法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上訴辦法都無法解決,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重灌系統電腦開機後出現一堆英文怎麼辦

電腦開機後出現英文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使用快捷鍵來重啟,同時按鍵盤上的 alt ctrl delete組合鍵來重啟 2.電腦重啟同時一直按住鍵盤的f8鍵,電腦就會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這一步用鍵盤的上下鍵,選擇 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 高階 3.若是沒什麼大問題,電腦就會進入系統了 4.正常開機完成了,...

電腦藍屏後,重啟後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開不起機,怎麼辦

你可以安裝9.0版360安全衛士,在安全衛士的 系統修復 裡右側找到 360系統重灌大師 功能,點選開始重灌,選擇 純淨系統重灌 或者是 重灌後恢復資料和一鍵安裝軟體 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重灌了。等再過了10多分鐘,系統就裝好了,而且連一些之前安裝的軟體也裝好了。按住開關4秒不動就可以關機,再開啟...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進不去怎麼解決

分析 提示未找到系統,可先重灌系統以排除硬碟故障 如接觸不良或損壞 的可能。電腦開機不進系統卻出現了很多英文 教你快速解決的方法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還進不去桌面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10 準備個u盤pe就可以自己恢復,如果手頭沒有隻能到維修店了。具體步驟如下 1 就是system檔案丟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