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手機放在一起久了會怎麼樣

2021-07-04 17:44:13 字數 355 閱讀 3425

1樓:菌菌菌茵茵

一般建議不要和有磁性的東西放在一起,你到櫃面上去刷一下卡就知道有沒有消磁了.如果真的消磁了,你可以補辦一張卡,一般沒有特殊要求的話補辦卡你的卡號是會變的.但是如果你要求換卡不換號的話那你的號碼是不會變的.

但是這樣補辦卡的時候比較長,你不能即時拿到新卡,要等銀行新制出原來你那張卡號一樣的卡後才能拿到.一般的補卡手續費是十元.

2樓:s1分分

手機有電磁有輻射,所以放在一起久而久之,電磁干擾會對手機的射頻和接收有影響。其中最典型的情況就是開不開機。

儘量不要把手機放在一起,就像我們買手機的時候,手機都會有專門的包裝。不用的話重新放起來是最好的方法。

請問,魚你在一起怎麼樣,「魚你在一起」品牌怎麼樣?

品類新 年輕化 老少皆宜,味道也很不錯。1 聚焦 國民 爆款單品,創新品類 對於聚焦單個品類來說,魚你在一起 完全做到了,作為創新品類的代表,魚你在一起 不僅垂直於酸菜魚品類,更是開創了酸菜魚 米飯新品類。2 品牌年輕化,定位年輕快時尚人群 魚你在一起 作為酸菜魚 米飯開創者,顛覆傳統酸菜魚模式,將...

小豬睡覺堆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風集亭 小豬跑,說明小豬非常靈敏健康,沒有疾病的表現。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小豬對新鮮事物比較好奇,經常是這邊聞一聞,那邊嗅一嗅的,然後為了搶東西迅速奔跑,有時甚至還會互相進行打鬥!一些養豬戶們採用掛飼料棒的方法,調教仔豬吃食教槽料,其實就是利用仔豬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心理!仔豬的疾病大多數是腸道消化問題...

夫妻之間很長時間沒有在一起,會怎麼樣?

我們結婚十一年了,有個女兒,我們從結婚到現在從來沒有爭吵過,我老婆也對我爸媽很好,我們真的是家和萬事興!以前我們不管幹啥都在一起挺幸福的,今年我們分割兩地,有四個月沒在一起了,說實話我真的很想老婆的,我老婆也每次給我發 說她好想我,還時不時的她在流淚,我只能安慰一下說等放假了就回去,可是五一騙了我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