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兩人陰陽調和嗎 勉強在一起會怎麼樣

2021-08-13 15:18:18 字數 1044 閱讀 5844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方:公元2023年11月25日16時23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十月 二十九日 申時

八字: 辛酉 己亥 丁未 戊申

大運: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0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24 木:8 水:18 火:8 土:27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雞,石榴木命。正官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木火)

乙方:公元2023年9月4日16時0分出生

一九八四年 八月 九日 申時

八字: 甲子 壬申 辛丑 丙申

大運: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甲子

9 19 29 39 49 59 69 79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3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46 木:6 水:47 火:3 土:14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鼠,海中金命。傷官格。

命局身強食傷旺,取財為用神,順洩其氣,官殺為喜神。(木火)

配婚分數:49分

甲方與乙方的八字五行互補性不強,如果你們已經是朋友,可通過後天的一些措施來補救。如工作行業、方位、顏色、飲食、興趣、日常用品等。

乙方比劫強,甲方比劫弱,十神關係上有一定互補性,兩人能互相理解,互相忍讓。

二位命卦組成「天醫」,此為上等婚,可和睦相處,白頭到老。(甲方命卦:坎一(東四命) 乙方命卦:艮八(西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雞 乙方屬相:鼠)

二人日柱天剋地衝。二人日柱地支相刑。這是影響二人關係的不利因素。

二人年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月柱納音為吉配。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2樓:狂暴博士

衝,勉強一起容易離婚

屬相相剋的兩人在一起會克家人嗎,關於兩人屬相相剋不能在一起的問題?

如果兩個人是屬相相沖的話,那麼問題也是自然而然很多了。但一般不會影響家人。1 爭執非常頻繁 屬相相沖的兩個人,容易出現頻繁的爭執,彼此都不認可對方的一些說法和看法,就變得很容易出現吵架的情況。這裡不是我們所說的打是親罵是愛了,而是赤裸裸的對於對方的不滿意,這樣的狀態非常不利。2 彼此默契不夠 彼此的...

兩人想愛卻不能在一起

那是因為有很多現實的原因,生活在這個社會,並不是可以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現實,兩個人,不得以不做這個社會的犧牲品,痛苦是短暫的,時間可以讓你忘記一切!這不奇怪,因為你們想要在一起的話必然會受到各種因素的阻攔,一般因為這些原因不能在一起很正常。如果你想和你心愛的人在一起的話,那麼你所...

兩個人勉強在一起真的會幸福嗎兩個性格不合的人,勉強在一起,真的會幸福嗎?

也許我們很多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總是希望能夠擁有,而一旦個到之後去沒有了那種熱情,相愛的兩個人開始時覺得愛情是幸福的,兩人在一起總是覺得很幸福,但一旦遇到事情時卻總是不能很好的解決,既然愛他 她,不妨站在他 她的立場想想,彼此多些理解,靜下來好好想想,原因是什麼,然後再好好解決,不要亂發脾氣。兩個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