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相相剋的兩人在一起會克家人嗎,關於兩人屬相相剋不能在一起的問題?

2021-08-14 02:57:37 字數 3547 閱讀 8112

1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如果兩個人是屬相相沖的話,那麼問題也是自然而然很多了。但一般不會影響家人。

1、爭執非常頻繁

屬相相沖的兩個人,容易出現頻繁的爭執,彼此都不認可對方的一些說法和看法,就變得很容易出現吵架的情況。這裡不是我們所說的打是親罵是愛了,而是赤裸裸的對於對方的不滿意,這樣的狀態非常不利。

2、彼此默契不夠

彼此的默契不夠,也是一個內容。換而言之就是兩類人之間可能會對對方的話題沒有什麼興趣,所以也是容易加速了感情的摧毀的。實際上兩個人如果有著默契度,才是可以抵抗一切的,很可惜他們沒有。

3、對對方失去感覺

他們容易慢慢對對方沒有感覺,也是因為都沒有保持新鮮感。對於感情的保鮮,他們沒有做什麼,也總是羨慕一些投入了很多的人。只能說他們還是要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的,因為他們總是那麼容易攀比,和其他人比較自己的另一半。

4、感情不穩定

他們感情運不好,感情是不穩定的。不僅僅是第三者插足,甚至一些很雞毛蒜皮的事情,也是容易導致了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分歧的。所以他們就非常容易出現和對方之間的一種互不待見的做法,這容易讓相愛變成相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在個問題上,歷來是屬於爭議性很多的話題。其實,生肖相沖在家庭成員的運勢方面所產生的相沖克原理,只是少許的影響,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八字命運。例如,一個人的八字命格很好,與生肖相剋的人在一起,只是起到影響自己好運的阻礙力而已,並非起到全部命運都變壞的原因。

打個比方,我們都知道我國一些著名的名人學者都是出身寒微的,因為這樣他們從小到大接觸的人群大多都是又窮又苦的,但是他們自己的八字命格有力,五行流通。所以即使在糟糕的環境中成長,但有朝一日,也能突出重圍,達到出人頭地的目標。

什麼叫生肖相剋?

所謂的生肖相剋,就是生肖的地支相互對克,相互交戰。例如:鼠馬相剋、雞兔相剋、猴虎相剋等生肖組合。

生肖相剋在運勢氣場上主要代表為五行力量相互抗拒、相互爭鬥的氣場運勢。而在推算命運的整體上,生肖相剋只是推算個人運勢的一小部份,而不是全部依據。因此,在人生重大決策上,若要推算六親關係、子女是否相剋等問題。

還需要參照個人與對方的八字命格大運而定。

3樓:三兵

1、屬相的相沖相剋,主要是指兩個屬相之間的情況2、和家人一般不會,但如果和家人的屬相也有衝突,則會有影響3、屬相的不合,並不是說不可以相處、結婚,只是說會矛盾多些、溝通上難些而已,這就需要相互的多理解和包容

4、屬相相剋相沖,一般情況也是可以通過一些方法化解的,所以也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這是迷信呀。乾脆不在一起不就行了嗎

關於兩人屬相相剋不能在一起的問題? 10

5樓:

再花錢找個說你們般配的大師,要不然多找幾個,三人成虎嘛。

不過你未來的公婆挺迷信,過門後一定要小心相處,別犯了他們的忌,我可以告訴你最大的忌諱,就是別讓你老公有什麼毛病,因為迷信的人最愛記不吉利的話,要印證很多次才能放心,所以他發燒感冒什麼的都會安到你頭上,要注意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貓和狗都同居了,你還信哪個!!!不要信,害死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相愛就儘管在一起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小錢 加點小眼淚 去找那個幫你算過命的 要不就給沙鍋大的拳頭給他看看 在拉上他們家的人去算 最好找個他們家沒有算過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把那個老巫婆砍了!

給錢她盡說壞話,把刀給她讓她盡說好話, 不然讓她見鬼去。主要嚇唬她的

10樓:百度使用者

你男朋友屬羊,你屬鼠,要克也是你克他啊!

11樓:

哈!又一個被迫迷信的人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害人.

不要吃那一套.放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可以 以年份來區別,也可以 以出生時間(生辰八字)來區別,你可以鑽字眼來和他們鬥。你還可以說你們星座互補等等。

屬相相同的倆人在一起就會相剋嗎?

14樓:吉祥松子

他家破產決不是一天的事,肯定是早就懸著了.正好你們決定相處那天就趕上他家破產,決不是你們同屬相的事.

你是太善良了,太喜歡他了,否則不會自責.我想那個男孩也很愛你,那你就給他時間讓他去拼搏好了.他一定是想給你非常幸福的物質生活,看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了,選擇愛他就陪著他!

自己的幸福自己做主,不要因為屬相什麼的失去自己想要的愛人,我支援你!

屬相相剋的兩個人在一起就不幸福嗎

15樓:我不提愛會挖寶

那要看你信不信如果你醒了心裡坑定會有一塊疙瘩的

屬相相剋就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配對,是根bai據十二

du屬相之間相合、相沖zhi、相剋、相害、相dao

生、相刑規律產生的一種婚回姻配對答法,流行於民間。因只重視年,而不涉及其他,意義不大,曾經拆散過無數相愛的戀人,屬於封建糟粕,就是同樣流行於民間的八字**也不重視生肖配對.

好好生活,心裡有這樣的陰影會越想越覺得是這麼回事,其實就是屬相合的人一生中也不可能一點不順心的事都沒有。

現在網路**資訊這麼發達,開啟電視,上上網,你會發現每天都會發生很多高興的事,也會發生很多悲劇的事情。難道只要發生好事得家庭都是屬相合的?那麼多悲劇都是因為家裡有屬相不合?

每天中國有很多人結婚,也會有很多人離婚,難道離婚的中都是因為屬相不合,有的屬相合的不得了,該不好還是不好。大部分人結婚都不理會這些的。這些事就像我們每天看娛樂新聞一樣,可以拿來閒談玩玩,但不能影響我們的決定。

生活中有點挫折很正常,好好治病,好好珍惜你現有的家庭,你到醫院去看看,每天都有這麼多生病的人,比你嚴重的人多了,絕對跟屬相沒什麼牽連吧?

祝早日**!

17樓:務恆銳凰

樓主又是一個讓我有衝動扇她一巴掌的女人!你上網查了說龍狗不順專,那你有沒有查檢視只要屬是男女在一起的,就有不順的呢?屬相搭配好與壞各佔一半吧,男女結婚好與壞也是各佔50%(上海去年離婚率64%比這更高),那這樣的話,你就永遠不結婚了,是吧?

還有,你說你男朋友沒找你家人溝通就是不愛你。那我問你,你愛你男朋友嗎?是你跟你家人溝通更容易還是你男朋友?

憑什麼女人只負責製造問題,而男人就應該毫無怨言去解決,不然就是不夠愛你?

18樓:xz齊紅霞

封建迷信,相信科學,建議去中醫院看,吃中藥調理。調節好心態,寶寶會有的。

19樓:分開我好怕

這只是巧合,不該相信這些,要科學,你們可以有什麼病,去醫院看看吧

20樓:下一站愛情路口

要相信科學,那只是巧合

21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相剋? 我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不要結婚

這倆人,在一起,配不配,兩人結婚屬相配不配真的很重要嗎

感覺還是蠻相配的。但是,真正的般配不般配單單從外表長相是不能斷定的!配怎麼個配法,是結婚還是交配啊 兩人結婚屬相配不配真的很重要嗎 這位知友,兩人結婚屬相配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倆人志同道合 相親相愛 相互包容 和諧互勉才是最重要的。這倆人是夫妻,你覺得就外貌而言,配不配?配不配外表不是很重要,關鍵是倆...

看兩人陰陽調和嗎 勉強在一起會怎麼樣

甲方 公元1981年11月25日16時23分出生 一九八一年 十月 二十九日 申時 八字 辛酉 己亥 丁未 戊申 大運 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6 16 26 36 46 56 66 76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3個金,0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24 木...

兩人在一起什麼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叫做合適?

男生在和女生交往過程中,會遇到很多難題,女人出於本能會對追求自己的男性進行篩選,這個通過篩選的過程讓很多兄弟苦不堪言。不懂女人直奔主題,可能會被女生拉入黑名單 不懂女生話裡的意思,不明不白錯過女生的視窗 一味對女生好,又可能被髮好人卡,當成備胎.在被拒絕的兄弟裡,我們不合適 是女生用的最多的藉口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