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在一起什麼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叫做合適?

2021-08-13 08:36:51 字數 6588 閱讀 6497

1樓:盯緢

男生在和女生交往過程中,會遇到很多難題,女人出於本能會對追求自己的男性進行篩選,這個通過篩選的過程讓很多兄弟苦不堪言。不懂女人直奔主題,可能會被女生拉入黑名單;不懂女生話裡的意思,不明不白錯過女生的視窗;一味對女生好,又可能被髮好人卡,當成備胎...在被拒絕的兄弟裡,“我們不合適”是女生用的最多的藉口之一。

雖然女生的擇偶標準都是說說而已,沒什麼實際意義,一旦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男人,什麼標準都得靠邊,但重點還是“喜歡”,女生不管拒絕你的理由是什麼,歸根到底就是一句話——不喜歡你。

女生拒絕一個男生之後,反應也是各不相同,有些並沒有和你保持距離,有些會對你愛答不理,不管女生是哪種反應,大部分男生都會有個疑問:我們到底**不合適?是真的不合適嘛?

我該怎麼做?今天西門就來給大家分析下“我們不合適”的應對方式

當女生說“我們不合適”,總體來說一般有3種情況:

1、你們認識的時間很短,女生還沒有對你有更深入的瞭解,想通過這種方式來測試你,看你是不是值得她喜歡

應對這種情況,最重要的是讓她知道你的態度!

錯誤反應:我人很好的,你會慢慢了解我的;那怎麼才能合適呢?你告訴我,我去做

正確反應:你也別自卑,雖然我很帥,但是我很善良,不會嫌棄你的

哈哈,你的話讓我想起了我們鄰居的6歲小女孩,她前幾天還給我說,我們不合適,我們不會有結果的,和你現在一模一樣,好可愛哈哈;

2、你們認識了有一段時間,或者已經確定關係一段時間,雖然有一定的瞭解,但由於你對她吸引力不足或者確定關係後你始終給不了她想要的感覺,導致她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和你在一起

對於這種情況,注意千萬別給女生壓力,不要想著通過講道理去說服她喜歡你(這也是很多兄弟犯的錯誤),正確做法是退回到朋友的位置,繼續去做二次吸引

錯誤反應:我感覺我們挺合適的啊! 我想和你在一起,我對你這麼好,為什麼?

正確反映:哎呦,我以為什麼大事呢,就這個啊,你想多了,去吃飯吧

別想太多,我理解你的感受,別想太多,你是我大姐,哈哈

3、女生覺得你們不合適,在明確的拒絕你

如果你感覺到女生對你很冷漠或者是無所謂,這已經說明女生確實對你沒感覺,你離女生期望的另一半差距太大,這時候當機立斷結束這段感情是最明智的,與其把時間浪費在糾纏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身上,不如集中精力提升自己,當你過幾年回頭看,或許她就在那等著你呢!

2樓:寶石王子新

重要的是兩個人是相愛的,有共同語言的。那樣相處才會快樂才會長久。

3樓:微貼

謝邀!

合適的定義有很多,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理解,互相照顧,互相牽掛,互相喜歡,也許這也是合適的一種定義。

生活在一起的兩個人,也許並不能清晰地為合適下一個定義。但是,保持步調一致,對生活有著共同的目標,互相扶持,互相照顧。我想可能這就是合適吧。

微貼,可能是你身邊最懂你朋友圈的好夥伴~

4樓:進行中

我也不知道 可我感覺最起碼精神交流要一致吧

5樓:兩性情感***

兩人如果彼此合適,吵架也會像秀恩愛?那什麼是合適呢?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叫做合適?

6樓:鳶落螢

最好都要有細膩的心,這樣才願意在小細節乃至大事上付出,而且都能發現彼此為對方在小細節上的付出,才會感覺到溫暖。

同時是兩個善良三觀正的人,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大機率得到身邊的人的支援和理解

兩個負責的人,都不會隨隨便便過日子,都希望把事情做好,都能對自己的言行負責而不過分任性,而且對對方負責,這樣的人一定是專一的,那麼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通過磨合一定是能互相合作的,因為都能使彼此感到可靠

堅持自己的底線,彼此尊重的人,給予對方一定的空間和足夠的信任

彼此坦誠相待,交流心事,懂得傾聽

都有生活情趣,不一定要幽默,可以是打點花花草草,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彼此的生活都不枯燥,這才叫有趣的人

最後一點是互相懂得的人,能懂得,不僅要靠歲月的累積,也要靠細緻的觀察,一般情況下,如果以上幾點都能做到,就能做到懂得。因為懂得所以理解,因為理解所以包容,因為包容所以和睦相處,不需要刻意委屈自己來滿足對方,一切都可以在彼此的承受範圍之內,這樣的相處會很舒服。

至於性格,擁有以上幾點,無論什麼性格都可以,但是一個人往往不會只有一種性格,也許會有兩種三種甚至更多,而且也不一定一直保持同樣的性格,千萬不能因為性格的變化就覺得不再合適,無論怎麼變,有以上幾點就足夠了。

以上是我的愛情觀

7樓:杜鵑說劇

怎麼樣的兩個人才算是合適?正式在一起之前,需要考慮這個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一開始的濃情蜜意,總會因為後來現實的種種而消失殆盡,作家楊大俠說道,愛情需要長久經營。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年輕人會想的比較少,性格相和就是合適啦~但是作為家長,就還得考慮家庭等各方面因素,都符合了才是合適~

10樓:芭比也養

做事情有一定的默契 在一起的時候很舒服 看對方怎麼都順眼 一切的一切都很自然

11樓:潘艾爾

前提是一定要彼此相愛,和相互信任,不要斤斤計較

12樓:心靈相約

自我感覺良好!心心相通,有共同語言!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過一輩子,就好比你腳上的鞋,合不合腳,只有你知道

什麼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合適

14樓:來永修勇秋

兩個人合適不合適在一起

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真心相愛

互相信任

通情達理

遇到問題能善於解決

不管面對多大的**

都能經得起

對的起自己於對方

就算做錯了事情 只要發自內心

真誠的去認錯

還是可以原諒的

人誰無過

過而能改

善莫大焉

15樓:鳶落螢

最好都要有

細膩的心,這樣才願意在小細節乃至大事上付出,而且都能發現彼此為對方在小細節上的付出,才會感覺到溫暖。

同時是兩個善良三觀正的人,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大機率得到身邊的人的支援和理解

兩個負責的人,都不會隨隨便便過日子,都希望把事情做好,都能對自己的言行負責而不過分任性,而且對對方負責,這樣的人一定是專一的,那麼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通過磨合一定是能互相合作的,因為都能使彼此感到可靠

堅持自己的底線,彼此尊重的人,給予對方一定的空間和足夠的信任

彼此坦誠相待,交流心事,懂得傾聽

都有生活情趣,不一定要幽默,可以是打點花花草草,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彼此的生活都不枯燥,這才叫有趣的人

最後一點是互相懂得的人,能懂得,不僅要靠歲月的累積,也要靠細緻的觀察,一般情況下,如果以上幾點都能做到,就能做到懂得。因為懂得所以理解,因為理解所以包容,因為包容所以和睦相處,不需要刻意委屈自己來滿足對方,一切都可以在彼此的承受範圍之內,這樣的相處會很舒服。

至於性格,擁有以上幾點,無論什麼性格都可以,但是一個人往往不會只有一種性格,也許會有兩種三種甚至更多,而且也不一定一直保持同樣的性格,千萬不能因為性格的變化就覺得不再合適,無論怎麼變,有以上幾點就足夠了。

以上是我的愛情觀

16樓:浪灬漫

日久生情最合適 以後你會明白的

17樓:說走咱就走雙魚

美不美帥不帥都不是關鍵,關鍵是兩個人聊的來,可以一起努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相同,有共同語言或愛好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叫合適什麼叫不合適

19樓:天

有的時候,兩個情侶,甚至兩個相親的人。都會用一句我們兩個不合適,來結束兩個人之間的這段感情。那麼到底什麼叫做不合適?

有的人很懵逼,有的人卻一直在費解。我感覺我們兩個相處的挺好哇,為什麼她卻跟我說,我們兩個不合適呢?不合適到底是怎麼樣的?

就讓我秋名山老司機,來給大家講解一下。

1.三觀

首先,如果兩個人真的是不合適的話,他們兩個人的三觀,是絕對存在一定差異的。三觀代表什麼?代表人生觀,世界觀和價值觀。

比如說,一個男人,他從小生活就比較拮据。買什麼東西都會仔細的思量一下,這些東西對我有沒有用,我不買的話,對我有什麼樣的影響?這算是一個男人優良的品德,但是對於女生,你要是還是這樣的話,我想,可能就有一些過分了。

一個女生,從小到大買東西的時候,都是想要什麼就買什麼,其實她家裡面並不是特別有錢。只是窮養兒,富養女的信念,一直根深蒂固的存在著人們的腦海當中。那麼他們兩個的價值觀,就有可能會產生改變。

男人會認為女人比較浪費,女人會認為男人比較小摳。那麼他們兩個長時間的相處下去,怎麼可能不產生裂痕呢?

這些僅僅是價值觀還有人生觀和世界觀呢?正是因為種種的三觀不一樣,才使得他們兩個人到最後仔細的思量一下,會認為彼此之間不合適。畢竟強扭的瓜不甜,當兩個人強行的在一起之後,婚後的生活,乃至於有孩子以後的生活,都是不會幸福的。

2.家庭

不合適,有的時候還體現在家庭方面。有的時候,人們總是說,我們要找女朋友,或者說要找男朋友,一定要找門當戶對的。這個門當戶對到底指的是什麼?

並不是你家有多少地錢!!你有多少的知識淵博。而是我們兩個的家庭成長環境,最起碼要是一樣的。

比如說一個男生的家庭環境支離破碎,他還屬於鳳凰男的一種。對自己的媽媽唯命是從,典型的媽寶男。但是當他自己非常優秀的情況之下,跟一個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把自己的媽媽掛在自己的嘴邊,所有的事情都是以自己的媽媽為主,媽媽說的他都聽不論好壞。

女朋友說的,他總會猶豫不決即使是好的,他也會選擇他媽媽所說的。那麼時間久了之後,任何一個女生怎麼放心的會跟他在一起呢?

當兩個人相見家長之後,發現這個男生的家庭環境非常的不好,非常的差。那麼即使這個女生她不介意,但是她的父母也一定會非常的介意。誰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嫁出去之後會跟著這個男生一起吃苦,雖然這個男生有上進心,有奮鬥力量,但是女方家長還是會思考再三。

我身邊就有一個這樣典型的例子,他們兩個都已經開始到達相親的地步了。不過由於這個男方家庭環境確實是錯綜複雜。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到最後兩個人草草的分手了。

很簡單的一個道理,就是因為他媽跟他的女兒說了一句話,當你嫁入到他的家庭當中,你並不是作為兒媳婦兒,而是作為一個傭人去的。你不光光要照顧她的母親,還要照顧她好幾個姐姐。到時候你就不是有一個老婆婆了,而是他有幾個姐姐,你就有幾個老婆婆。

這件事情,我一直認為不是什麼大事情啊……但是我身邊的經歷的事情告訴我,這樣的情況真的是非常的恐怖。

20樓:雨季非飛

很多愛情的結束是以一句“我們不合適”結束的,但我認為“不合適”只是一句託詞,更多的是因為不愛了。

當然,“不合適”也是有一部分道理的,因為某些不合適的地方,往往成為一段感情破滅的導火索,愛情觀,價值觀,生活習慣,當一段感情出現裂縫,任何方面的一點小問題都有可能成為其完全破滅的導火索。因為有的時候,他只是需要一個堂而皇之的藉口,一個說得過去的理由,一個讓自己良心不是很痛的臺階。

很多愛情破裂的理由都很奇葩,讓人費解,大概就是因為這個了。

我和我前女友大概就是因為這樣。這還是暑假的時候的事,暑假我和她都找了暑假工,但是由於一些意外,沒能後在一個地方做暑假工,我在省內的一個小縣城裡做暑假工,而她在杭州做暑假工,七月份的時候,她告訴我,讓我努力工作,回去帶她浪,我愛她,聽了她的話讓我感覺像是打了雞血,瞬間有了力量。即使工作再苦再累我也無怨無悔,因為我知道,有一個人在等我,為了她,我做什麼都願意。

我的暑假工是在一個電池廠,跟著一些老工人,做電焊啊,接水管啊,拉電纜啊,之類的活,可以說是又苦又累的,工資還低,而她是在一個麻辣燙的店裡做,既要給他們洗菜又要給他們端盤子洗碗的,本來一天說好的有休息時間,最終一天早九點晚九點的,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早晚還要花半個多小時時間騎車回去,她住的她舅舅家。

就是因為這個暑假工,她認識了一個社會青年,聽說24歲,不過有房有車,月入兩萬,我以為是個高富帥,結果只有168cm,長得又老又醜,但是,我就是敗在了這個又老又醜又有錢的男人身上,八月初,這個社會青年開始追求她,給她買吃的,我不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了啥,反正就是她馬上就跟我提分手了,可能是我給她買的吃的不夠多吧,暑假的時候因為是結束才結工資,一直吃的自己攢的錢,生活十分拮据,也就沒給她買吃的了。另一方面,我個人比較節約,但是對她,我說心裡話,從來沒有不捨得,我一個月生活費一千,除了吃飯的錢,別的都花在她身上。因為我不喜歡花家裡錢,所以我對自己都是很節儉的。

我想說的是,可能有時候並不是他或者她說的不合適,只是因為不愛了,需要有個合理的理由將你踹開而已。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初心勿忘 那種心動,那種開心,那種想每分每秒都和對方在一起的心 或許因為生活那種心在慢慢淡化,可是有開頭就應該走到最後一種承諾一種責任那就是一輩子 不為了什麼,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有苦一起承擔,沒有任何祕密藏著,當然,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個人隱私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開開心心的,如果只是為了當...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很難詮釋您的問題,但是我想告訴你什麼是愛,可能會對您的問題了解的好些吧 愛需要付出 愛不是憑空產生的一種感情,它是人在付出和犧牲之後自然而然結出的果實,付出和犧牲的越多,愛也就越深。當你為愛情付出很多時,即使你想不愛你的戀人,也是欲罷不能,愛是覆水難收,是可以連生命一起潑出去的。當你為朋友和同事付出...

兩個人在一起理解是什麼意思,兩個人在一起的真實意義是什麼?

ta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你需要ta,ta也需要你,這就是愛情的歸宿感。意思是 我們倆,都需要 換位思考 理解對方 遷就對方,一切都是為了 我們 而不只是為了 我 或只是為了 你 好的感情關係,一定是雙贏,而不是單方面的犧牲和成全。所以,善待對方,更要善待自己。你好,我好,大家都好,才是真的好。兩個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