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 7700HQ相當於桌上型電腦哪個cpu?和i5 3470差多少

2021-08-13 08:37:54 字數 2160 閱讀 949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指的w650kk或者p750dm這些直接上桌上型電腦cpu的本,那麼沒有區別

如果你是說i7 7700hq,那麼這就是移動版的cpu,差不多和桌面i5 6400差不多。

相當於i5的7600,筆記本cpu要比桌上型電腦效能上差一些。

i7 7700hq相當於桌面級7700的80%效能水平,單核大約相當於i5 7600這個水平,綜合效能是給i5 7500要強的,比四核心效能7700hq只給7500強一點,但是7700hq擁有超執行緒,這個就給7500強百分之35效能。

如果是低壓版i7 7700u,應該還比不上標準電壓版的i5 7500。

i7處理器4核8執行緒,i5 4核4執行緒,i7好,可是i7配的是1050ti,i5配1060顯示卡比較好,你說的至強處理器配rx470,如果是e3 1231v3或者1230v5,那就很不錯,你作圖的推薦你用rx470的顯示卡,位寬大,作圖細節清晰。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標準電壓的筆記本駝背,和同型號的桌上型電腦cpu效能差距已經不大了。效能接近桌上型電腦的i7 7700。比i5 3470強太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和i5-7600差不多。

選擇桌上型電腦電源需要參考的有主機板、cpu 等其他硬體因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要符合電腦自身的功率來配電壓大了很容易燒燬主機板。希望採納!

電腦檯式機主機配件主機板,cpu,固態硬碟硬體更換如何搭配??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打大型遊戲情況下是沒問題的,1000塊足夠了,i5 2300四核,390塊,華碩p8b75m-a主機板,170塊,固態硬碟金士頓120g,369塊,這樣就可以不換記憶體情況下提高電腦效能和速度,h61是沒有sata3介面發揮不出固態硬碟全部效能,只有b75帶sata3介面才行,

6樓:蛋蛋的憂傷

辦工的話換cpu和主機板吧 主機板換b75 200元左右cpu換i5 3570 700左右 四核的夠你辦公和玩一些主流遊戲了 另外電源問題選350-400w就可以

1000預算如果不能接受可以自己重配電腦的,現在你這個要換換3大件 主機板 cpu 顯示卡 有點小貴 不如自己組裝新的 原主機東西能用的用(記憶體啊硬碟啊..)

手打望採納?

在天貓買桌上型電腦硬體(cpu主機板等)靠譜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天貓買桌上型電腦硬體是靠譜的因為天貓的店家都要交好多保證金的所以他不敢弄假貨的

電腦檯式機的cpu。能不能用來給筆記本硬體升級?

8樓:天網寒冰

不能,桌上型電腦的效能好於同價位的筆記本cpu。功耗也要高,發熱也高。而且主機板晶片組也不支援。筆記本的被功耗限制,一般都比不上臺式的。

9樓:叛逆の孩子

不能,晶片組不同,支援的cpu不一樣,而

且沒有支援amd桌面cpu的筆記本。

除非是那種準系統的高回端筆記答本,用的是桌上型電腦的cpu,比如英特爾六代之後的,像神舟戰神zx6-cp5s1,就用的和桌上型電腦一樣的i5-8400。

10樓:愛7喵喵喵

不可以的

晶片組不同,支援的cpu也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cpu和桌上型電腦cpu設計來上就不一樣,筆記源本內部空間小散熱不方便,所以相同型號的cpu筆記本用的頻率低發熱量小,cpu尺寸也小。桌上型電腦由於基本不需要考慮安置空間,散熱方式多樣,所以桌上型電腦cpu可以做的大一些,散熱量大,頻率高。所以即使是相同頻率相同型號的cpu,桌上型電腦用的執行速度更快。

windows平板電腦可以將主機板cpu等換成臺式的硬體來升級嗎 15

12樓:九上絆

平板電腦是沒法更換cpu的,因為cpu是和主機板焊接在一起的。

既然你說主機板cpu等外接也可以,那為啥不直接買個繪圖板呢,接在電腦上畫畫肯定比你這平板電腦更好用。

13樓:幽谷心語

升級代價大,不如買新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你想多了,這種都是焊接在一起的

i7 7700HQ處理器怎麼裝win

其實都是可以裝的,只是w7系統裝上usb滑鼠那些全部不能用,需要安裝3.0的,這種系統一般都是專業人弄的,我見貼吧有個大神裝好了,你去請教下 貼吧大神 你好!這個直接使用win7系統安裝盤安裝,安裝的時候將原c盤分割槽格掉,然後直接安裝即可。再個安裝之前最好去電腦官網看看,看是否提供win7下的驅動...

i7 4720hq相當於桌面那級別的cpu

i7 4720hq相當於桌面級的i72600k的cpu。i7 2600k的效能有點小,但是差別很小。i7 4720hq的效能非常強,每個桌面級的i7都是相同的級別。主要頻率 2 6ghz。最大核心頻率 3 6ghz。功耗 47w。快取 6m。磁心數量 4個。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一 主體的不同 1...

筆記本1060顯示卡相當於桌上型電腦顯示卡的多少

1 桌上型電腦的顯示卡是gtx980,而筆記本的就是980m,m代表移動版,是英文mobile的縮寫,移動版的效能遠遠不如臺式,980m也就是臺式970的水平,而此次,10系顯示卡來了,nvidia取消了m的說法,筆記本顯示卡1060理論上應該是1060m,但此次nvidia取消了m,意思是想說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