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睿頻相當於超頻的話,那麼是不是對電腦不好呢

2021-08-17 05:20:15 字數 729 閱讀 5825

1樓:匿名使用者

睿頻是超頻的一種,不會對電腦產生損害。

睿頻是官方設定的,在穩定範圍內允許cpu自動超頻一定的頻率,不會提升很多效能;

超頻是使用者強行讓cpu超過設定工作頻率,而且所有核心一起提升,這會顯著提高發熱量,而且會造成穩定性降低,並有可能損壞cpu。

超頻是人為的設定,直接拉昇頻率,效能由人為手工控制。

睿頻出現損壞也屬於保修範圍。

超頻是人為的設定,出現損害是不保修的。

2樓:綠豆的湯

睿頻是cpu自動超頻(官方設定,在穩定範圍內允許cpu自動超頻一定的頻率,不會提升很多效能)

超頻是人為的設定,直接拉昇頻率,效能由人為手工控制。

睿頻出現損壞也屬於保修範圍,超頻是使用者強行讓cpu超過設定工作頻率,而且所有核心一起提升,這會顯著提高發熱量,而且會造成穩定性降低,並有可能損壞cpu,最後,因為是使用者自行操作,超過設計範圍工作,這種情況的損壞一般是不保修的。

一般來說目前桌面級cpu睿頻還沒達到超頻那麼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睿頻幅度不是很大,沒事的。當然,不排除個體差異可能導致穩定性問題,但是那個是極少數的例子,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找廠家更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超頻看你超到什麼程度。硬體廠商提供的初始頻率都是最保守的設定,在這個環境下執行是絕對沒有問題的。超頻就是挖掘硬體的最大效能,但可能損失壽命

威士忌相當於中國白酒嗎?威士忌相當於中國什麼酒?

不日中國酒,是外國的酒。威士忌相當於中國什麼酒?威士忌相當於中國白酒。威士忌是使用穀物發酵後再經過蒸餾得到的酒水飲料,與我國的白酒一樣都是蒸餾酒,因為度數比較高,是一款純正的烈酒。威士忌也被叫做生命之水,其實它的出現是個意外,是中世紀的鍊金術師鍊金時,偶然發現並製得威士忌,隨即給它命名為了生命之水。...

方圓500裡相當於多大,方圓500裡相當於多大?

方圓五百里的半徑為250裡,一里為500米.0.5公里 也就是說半徑有125000米.125公里 方圓五百里的面積應該是 49062500000平方米.49062.5平方公里 等於公里,差不多是一個省從南到北的距離 方圓五百里等於多少平方米?500裡 250 000米 也就是以一個點做圓,圓的直徑是...

紅米手機相當於蘋果幾配置大概的相當於?

嗨!親,紅米手機是4.7寸的螢幕,你可以跟市面上的4.7寸手機做一下比較 紅bai米手機比任何一款蘋果手du機zhi和三星手機都要好,因為是dao中國生產的手機比回美國 日本生產答的都要好。紅米手機是小米手機系列的一款入門型手機,也屬於小米手機系列其中一個產品,紅米note2是2015年8月13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