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加記憶體是金士頓好還是威剛好

2021-08-17 05:36:07 字數 1905 閱讀 2414

1樓:華碩服務

如果需要自己加記憶體,需要注意的事有幾點:

新記憶體是否和原機記憶體規格相同,主頻、電壓是否一致;

其次,整機是否支援擴充套件,也就是說主機板上還有沒有空餘的記憶體插槽,需要具體諮詢筆記本廠商。

還有,如果整機底部沒有單獨的,可拆卸的記憶體蓋板,則不能自行加裝記憶體,因為保修期內的膝上型電腦,自行拆機加裝記憶體可能會影響整機的正常保修。建議在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請工程師協助加裝。

2樓:聖潔之戰

金士頓質量比較好,**也稍貴;宇瞻,威剛,光威這些會便宜一些,也都還不錯的。

買之前,最好看一下筆記本支援的是幾代記憶體(ddr幾?)和最大頻率,其他的沒什麼的,找靠譜的渠道買就好。

3樓:sjz小z電腦

如果你是打算更換記憶體,那麼個人建議,能夠買上**的話,還是換金士頓的好一點,老品牌,質量有保障,相容性也好一點,如果增加記憶體的話,個人建議還是加與你機器現在記憶體同品牌的記憶體,最好還是要同頻率就更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按道理金士頓肯定好,但是金士頓容易買到假貨

而且,如果是增加記憶體,最好是購買和原記憶體同一品牌,同一型號頻率的記憶體

如果是更換記憶體,那麼只要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不管金士頓還是威剛都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超頻條的話,金士頓和威剛用的80%-90%是海力士的顆粒,可以說都差不多,自行挑選吧,建議有條件還是買一根和筆記本原來一樣的條子,這樣相容性是比較高的。

如果你覺得有難度,可以拿著本子,到科技市場現場安裝購買,讓經銷商給你安裝好,測試沒問題後再付款結算,也是比較保險的。

6樓:

金士頓記憶體好的

顆粒是說上面的晶片,是總共晶片的多少,並不能判斷是單雙面記憶體的

要選擇那也是16個晶片的有可能的

7樓:哈哈

1 金士頓kingston (2023年美國,全球記憶體領導廠商,記憶體十大品牌,評為美國最適宜工作的公司)

2 威剛adata (2023年臺灣,全球第二大記憶體市場佔有率,威剛科技****)

3 三星samsung (世界500強企業,中國馳名商標,記憶體十大品牌,2023年韓國,三星集團)

4 海盜船corsair (受尊敬的超頻記憶體製造商,於2023年美國,全球最大的記憶體**商之一)

5 宇瞻apacer (2023年臺灣,最具影響力的數碼儲存品牌,知名品牌,宇瞻科技****)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大品牌,質量還是***的。

都不製造記憶體顆粒,是選用大品牌顆粒設計、組裝的。

建議選擇金士頓吧,這個品牌的ddr3和ddr4我用過,很穩定。

9樓:梅花飄香自苦寒

總體來說這兩個都是記憶體中的知名品牌,品質過硬,但金士頓的相容性會更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金士頓好,執行更穩定,相容性更好性!!!

11樓:an林肯

都差不多,金士頓假的更多一點,威剛少一點,最好和已有的記憶體型號相同,避免不相容

12樓:

金士頓相容性應該更好一點,但必須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士頓的相對好一點,但是假貨比較多,建議去正規的地方買

14樓:舒洪凡

kingston的記憶體分為高階的hpix系列和低端的valu系列。

威鋼的記憶體分為高階的ee系列,次中端的紅龍系列和低端的萬紫千紅系列。

兩個記憶體廠商都是用別的廠家的顆粒來生產記憶體,相容性差不錯。區別就在記憶體的效能上。如果你追求價效比,還是建議買威鋼的紅龍系列,比kingston的valu系列效能要強

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好處,膝上型電腦加記憶體條有什麼作用?

增加記憶體可以使系統執行更快一些,但是不是越大越好,夠用就好。秋葉系統好用,非常流暢,秋葉系統官網有安裝教程,很詳細。加記憶體條是為了使電腦系統執行的更快一些。1 記憶體條是與cpu進行溝通的橋樑。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記憶體 memory...

東芝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東芝筆記本加記憶體條有什麼原則?

記憶體條只要夠用就好了.另外你要加記憶體還要看你的作業系統.如果是32位的最大隻能支援到2g多一點.如果不是64位系統的話2g就夠了.如果是的話建議你加4g的金士頓.比三星的好.我用的也是東芝筆記本.剛組建的雙通道.用魯大師在32系統的情況下測分數提高了200左右.在64位系統下測分數下降了100多...

筆記本加記憶體的問題

樓主忽視了一個問題,那就是頁面交換檔案,也就是虛擬記憶體所佔的硬碟空間。一般電腦虛擬記憶體預設的是c盤,也就是系統盤,這樣記憶體在工作的同時,虛擬記憶體也在工作,而且海佔據了一大部分空間。所以,為了讓系統執行的更快,也為了給系統盤騰出更多的系統空間,你可以把虛擬記憶體改到其它空間比較大的其它硬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