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4670k怎麼超頻,i54670k怎麼超頻

2021-08-17 05:19:10 字數 897 閱讀 8760

1樓:小歆嵩

可以在主機板bios裡進行超頻:

開啟電腦,進入bios,在cpu選項中,一般會有支援外頻超頻的位置,就是一組數字 ,比如cpu預設外頻是200mhz,那麼在此位置就會顯示200,可以選擇到此位置更改這個外頻。將外頻調大,那麼cpu的頻率就會增大,就達到了超頻的目的。

要注意的是,超頻外頻的時候,要一點一點地超,第一次,可以先調節成205的外頻,然後重啟看系統是不是正常,如果正常,再回來,調到210,如果正常再調,如此一次次地上調外頻,直到調節到某個數字時系統不能正常啟動了,那就對其加電壓,也要一點一點地加,否則有可能會燒燬。首先要加0.1v的電壓,重啟看能否正常重啟,如不能重啟則為超頻極限了。

cpu的散熱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散熱不好,不但超不高,還有可能會燒壞cpu。所以一定要配一個效果好的風扇,必要時可以用水冷來散熱。

cpu超了外頻之後,記憶體的頻率當然也是跟著上去的.因此,很多時候超頻不成功。

往往不是cpu體質的問題,而是記憶體的問題.超頻的時候,只要鎖定了pci-e在100,那麼顯示卡就不會跟著超了。如果在給cpu超頻的時候,pci-e沒有鎖住就會導致顯示卡燒掉了。

記憶體能超多少是看體質的.體質好的能超到1500,還有就是,如果記憶體是雙通道的雙條(非套裝),那超頻是很難超上去的.除非是套裝或者就用一條記憶體單通道比較好超。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多數採用了跳線或dip開關設定的方式來進行超頻。在這些跳線和dip開關的附近,主機板上往往印有一些**,記載的就是跳線和dip開關組合定義的功能。在關機狀態下,你就可以按照**中的頻率進行設定。

重新開機後,如果電腦正常啟動並可穩定執行就說明我們的超頻成功了。i5也是的。

3樓:sunny吉小祥

你的電腦配置不錯 cpu只有在任務多的情況下自動超頻!

至強E3 1230 V3和I5 4670K哪個好

4670k可以超頻 超到4.5算是正常範圍,風冷可以壓制住,就算是原裝風扇都能超到4.2.無壓力 不管是雷還是雕超到4.5都沒什麼壓力 檔4670k超到4.2的時候,e3就已經不是對手了 自古以來所有的軟體都能從更高的主頻獲得收益 但是又有幾個軟體能從8執行緒中獲得收益呢?相信你找不到幾個吧。在 上...

i7 7700k超頻怎麼操作,I7 7700K超頻怎麼操作

如果i77700k使用的不是z270超頻主機板,不能超頻啦。超頻u要與超頻板才能正常使用其超頻功能。首先,進入支援超頻主機板bios中,選單上有一個專門的超頻選項,開啟設定自動超頻就行了。或在作業系統中,安裝驅動光碟中帶的一鍵超頻軟體,執行它,開啟視窗一看就會了。電腦超頻的操作方法及作用 1 通常我...

I7 5930K能超頻到多少,I7 5930K 超頻到4 2G 電壓1 165V 這個可以長期使用嗎

就超這點還不如預設頻率穩定用了。到效能不夠的時候在超呀。會,誤區1電壓越低越好。其實錯誤的。cpu嚴禁跑在一個邊緣頻率或者邊緣電壓上都是縮肛的罪魁禍首。雖然沒用過微星主機板但是節能應該就在cpu選項附近。因為這種配置是你首創,只有經過實踐才能知道能否長期使用,而你正在實驗。理論上講,在功耗相同時,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