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有好報!求內科大夫!最近胃一口酒都喝不了,吃一點東西都漲

2021-08-13 08:41:28 字數 1260 閱讀 9052

1樓:黃連素

不知你喝酒有多少年了,喝什麼酒,每天喝多少。如果長期喝酒很可能會導致酒精性肝病,獻血的時候是驗不出來的。(獻血主要是檢查有沒有乙肝,艾滋病等傳染病的,而酒精性肝病是沒有傳染性的)。

你平時飲食不規律而且又喝酒,肯定會有胃病的,做不做胃鏡都無所謂,而且做胃鏡很難受的。建議:

1。早晨絕對不要喝酒,(我平時都要求病人戒菸限酒),平時喝酒一定不能過 量,還有就是不能天天喝。

2。飲食一定要規律,特別是早餐一定要吃,睡前不要吃東西。

3。估計你平時很少運動,建議每天最少要有半小時的時間來做鍛鍊,從你的身高來計算,你的體重應該在150-160斤之間最合適。

4。可以去醫院量量血壓,有空抽血查查血脂高不高。

5。可以短期服用一些護胃的藥。

希望能幫到你。

2樓:百福當家

★★★★★服用“超級抗原”,一開始是每天一粒,等七天體檢後,專家給提示~~但那藥還是比較貴,全國統一售價498元一盒,70粒。

但藥效要好很多,因為它能增強人體細胞免疫力與殺菌是普通藥物的200到500倍,所以剛開始每天只能吃一粒~~

可以在網上查一下這種的效果。放心服用,希望早日恢復健康~~~~!

試一下你就知道了`~~你那是胃脹氣,也可先服木香順氣丸~~~這藥就便宜,幾元就可以了`~

3樓:

從天競物擇的自然規律來看,好人是不會有好報的,因為好人心慈手軟,必然時時處處都要遭受來自各方面的磨難。在現實生活中,往往是好人遭了惡報,而惡人卻逍遙自在,這是階級社會裡不可避免的。為了安慰“好人”,於是產生了宗教,讓好人死後入“天堂”,惡人當然是下“地獄”。

如今的社會,為什麼好人難做?好人沒有好報?確實是一個值得爭論也值得深思的問題……

4樓:留連恨芳

那個大夫一點兒也不sb,只是為了利潤不要醫德了,應該是qd(缺德)

不過你確實該**了,首選鍛鍊+科學飲食,具體你自己應該清楚,做不做堅持不堅持就看你的了

他讓你檢查想你這重量級別一定會有點事,比如脂肪肝什麼的,這樣為你花很多的錢就有說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獻血的那裡啥也做不出來的 他那裡只能查出是那種血型 具體你的血脂高 還是有沒有肝炎的 都是回到血站才檢驗的 甚至什麼也不化驗就直接給病人輸血 你沒見武漢市有所醫院 病人輸了艾滋病的血 全感染了麼

你這體重 我估計你的血脂高 你需要控制下自己的飲食習慣了 否則哪天肯定病倒 ,奉勸你 早上別喝酒 沒好處 你老是肝臟那裡疼 請考慮肝硬化等問題

好人有好報,好人真的有好報嗎?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好人基本上都是受苦受難的多,精神上有好報 好人真的有好報嗎?以前或許是,現在就不一定了。很多時候,好人吃虧,好心得不到好報,好心變成了驢肝肺等等,在生活當中很常見。就算最後得到了補償 恢復了名譽,可時間無法挽回,大好的前途已經失去了,或者人都已經沒有了,還要個好人的頭銜有什麼用呢...

好人有好報嗎,好人有好報嗎

1902年,杜月笙進入時為青幫上海龍頭的 榮公館,負責經營法租界的賭場 公興俱樂部 1925年7月,杜月笙成立 三鑫公司 壟斷法租界鴉片提運。1927年4月,杜月笙與 榮 張嘯林組織中華共進會。據我所知,目前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法律規定了好人必須要受到好報!因為這就不是一個可以強行規定的事情,難道我們...

為什麼好人有好報,為什麼好人沒好報?

1902年,杜月笙進入時為青幫上海龍頭的 榮公館,負責經營法租界的賭場 公興俱樂部 1925年7月,杜月笙成立 三鑫公司 壟斷法租界鴉片提運。1927年4月,杜月笙與 榮 張嘯林組織中華共進會。因為世上沒好人,不要想每個人都做好事,如果每個人都不做壞事,這個世界就太平了。你覺得我說的有沒有道理。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