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網速1G算快還是慢?相當於幾兆?急!

2023-02-20 06:00:06 字數 2713 閱讀 4371

1樓:匿名使用者

1g=1024兆你這裡所說的網速是指內網的網速~~也就是指網絡卡到路由或貓的連線速度~~100兆網絡卡內網交換速度大約是10m/s 1g大概也就100m/s 這個只是內網的交換速度~~要是連到網際網路的~哪就要看網路運營商給你的頻寬~~ 一般個人的頻寬不會超過10m~~1m=100k(大概)換算~~單位的不怎麼了解~~我單位全速**是5m/s(用旋風下) 在這裡看到的只是你內網的交換速度~~不過1g是現時為止最快的內網交換速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是用電信或網通鐵通之類的寬頻連線上網 你應該是1m的頻寬 上網速度是100kb/s左右 最好的時候可以得到120kb\s

3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1024m,但是網速並不是全速的,比如說1m的寬頻**速度大概為80kb至100kb4m的相當於400kb左右,但是你的所謂1g網速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網路是光纖還是專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用2g的好一點,1g相當於1000兆。

5樓:李本雪若英

重新做一遍系統就好了。

聯通3g網速快不快,相當於電信幾兆頻寬??

6樓:中國聯通客服

聯通wcdma

3g網路速度很快,是一般adsl固網寬頻的2至3倍。上網瀏覽同樣的頁面或郵件,花費的時間會比使用2g網路縮短很多,相應瀏覽使用這些應用的流量也會比較大的。

1、使用聯通3g**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

3、且所在地有聯通3g網路覆蓋,即可使用聯通3g網路。

聯通3g手機上網採用全球使用最廣泛、運營經驗最豐富、產業鏈最完善的3g

wcdma技術,速度最高可達42mb/s,3g速率根據所在地和手機終端支援情況而定,普通3g使用者下行速率,上行速率2mbps。

7樓:帳號已登出

無線3g網我記得可能相當於是有線網速50m的網速。

8樓:有白危成益

聯通的3g平均速度是600k/秒,有時能達到1000k以上。

9樓:公俠向青

平均速度大概相當於有線寬頻的2m左右,速度還是很快的。

電腦網速快慢和開通的兆數有多大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1、速和兆數是有關,不同的價位服務也不同。

2、與硬體裝置一樣的有關。電腦配置好壞和網速是成正比的。

3、不是越好越快,硬體不夠好,網速不一定會慢。

網速與兆數的區別:

100mbps是說你的網絡卡最高可以達到這樣的傳輸速度2m是指網線的頻寬是2mbps

1m的頻寬的傳輸速度最大是128k/s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解決額…你是家用電腦吧?那建議你用4兆的就夠了…

網速是100.0mbps 大約是幾兆的?算快的還是慢的?

12樓:小葡萄亮亮

100m就是你的網絡卡是100mbps的 最大速度是100m 而不是你的網路頻寬```快慢還是由你的頻寬決定的。

13樓:風沙再現

100m只是說你的網絡卡是百兆的。並不是說你的頻寬是百兆。

14樓:網友

100mb per second ,就是「每秒100兆位元」的意思。但實際傳輸速度則是100除以8,最後得出,則每秒的實際傳輸速度是12.

5mb。這是網絡卡支援的最大傳輸速度,而不是寬頻真正的速度。

15樓:網友

千兆的頻寬 這樣還不塊就沒有快的了。

16樓:還是寂寞的季節

那要看你聲請的寬頻是幾m的了。

電腦的網速和寬頻兆數有關還是電腦硬體?

17樓:紫凝

都有關,不過一般網絡卡關係不大,可選擇的速率就有10mbps,10/100mbps,1000mbps,甚至10gbps等多種,但不是速率越高就越合適。例如,為連線在只具備100m傳輸速度的雙絞線上的計算機配置1000m的網絡卡就是一種浪費,因為其至多也只能實現100m的傳輸速率。

至於寬頻兆速關係就大了,512kb的網速和十兆、百兆、相比就和蝸牛拉車差不多,自行補腦。

至於後面的硬體就沒什麼關係了,主要就是網絡卡對資料的封裝與解封的速度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網速的快慢和你所 說的都有關係,申請的寬頻小了,,你的硬體配置在高,也不會快到那去,你的電腦配置低的話哪怕你申請的是20m的寬頻,你開啟網葉時也會慢的象蝸牛,另外系統回保留20%的頻寬,建議你把他取消,再有就是你登陸的**如果很熱門或者有問題的話,應該也會慢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兆速有關跟電腦沒有一點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和兆數是有關。不然他怎麼會有不同價位的服務也。但是和你的硬體裝置一樣的有關。

你電腦配置好壞和你的網速是成正比的!雖然不是越好越快,但是難道你說硬體差了,網速還會快嘛。你拿256記憶體的電腦和別人一g記憶體的比起來你認為哪個會好些呢?!

答案很明顯撒!

一般多少兆的網速算是比較快的?

聯通的1G半年流量包是半年一共1G還是每個月1G

辦理流量半年包需一次性繳納100元,即可享受半年一共1gb的國內資料流量,流量有效期為6個月 不含充值當月 你好,聯通的流量半年包是半年一共1g 希望你採納!謝謝 聯通的流量半年包是半年一共1gb的國內資料流量,流量有效期為6個月 不含充值當月 不是每月都有1gb的流量有效期結束後會自動失效。聯通的...

聯通的1G半年流量包是半年一共1G還是每個月1G

聯通的流量半年包是半年一共1gb的國內資料流量,流量有效期為6個月 不含充值當月 不是每月都有1gb的流量有效期結束後會自動失效。聯通的1g半年流量包是半年一共1g還是每個月1g 辦理流量半年包需一次性繳納100元,即可享受半年一共1gb的國內資料流量,流量有效期為6個月 不含充值當月 聯通1g半年...

1G電腦能存多少東西

想必你說的不是你的硬碟!檔案多少還得看你電腦的硬碟大小。這幾個程式頂多1g多唄。如果你單獨玩一個的話。1g記憶體是夠的,但如果同時開這麼多程式,應該是要歇火的。這些程式不開啟的話是存在硬碟 即160g或80g等大小的那個東東 上。跟記憶體沒關係。你開啟一個軟體後,它就佔記憶體了。1g的記憶體應付你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