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京到湖北松滋市米積臺鎮怎麼走?

2023-02-20 05:55:12 字數 2219 閱讀 6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松滋人,有多種選擇:

1、南京直達米積臺。在南京坐上海到松滋的長途臥鋪車,可直達米積臺鎮,汽車經過米積臺鎮。晚上5點起到南京江北中石油加油站乘車,具體地點忘記了,但計程車司機都知道這個地方,許多長途車都在那裡停車上客。

大約第二天清早到達米積臺。票價可以和司機談,一百多吧。這是最方便的。

2、南京到武漢到米積臺。從南京坐動車到武漢武昌火車站,時間3小時,然後在離武昌火車站200米遠的武漢巨集基車站坐武漢到松滋平安快速,直達米積臺,時間4小時。總費用大約300元。

3、南京到荊州到松滋。南京**門車站乘南京到荊州長途汽車直達荊州,荊州轉車50分鐘到米積臺。費用可能要300元左右。

當然你還可以從南京坐飛機到武漢,武漢再到松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就需要問我啦。

方案一:在南京坐到沙市(荊州)的車,再在沙市(荊州)的沙市長途汽車站坐到涴市的車,上車跟司機說,到了他會告訴你的!

方案二:如果沒有從南京到沙市(荊州)的車,就坐到武漢的,到了武漢就轉到沙市的車,然後就不用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京坐到沙市(荊州)的車,然後轉到松滋,然後就到米積臺了,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松滋的,到松滋後在你下車那個車站坐車就可以了,有直接到米積臺的車。

南京到湖北松滋的火車票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京坐1512 這趟火車到荊門下。

145元,17個小時。

在荊門坐上去松滋的火車,有好幾趟,24元,一個多小時就到了。

從汕頭走全程高速到湖北省松滋市米積臺鎮多少公里走那

想知道: 中國 北京市 湖北省松滋市米積臺鎮 在哪

6樓:三大不牛點康門

想必你不是松滋的老鄉了,路過看到你發的資訊,幫你解答一下:

1:從昌平區到北京西(火車站),我查了下,有點遠的。不知道你在昌平哪,所以你自己要查查了。

2:到了北京西,購買到武昌的火車票(有很多車次,很多種選擇,你自己選擇一下),硬臥大概300以下,大熱天的,只有坐火車最安全了,因為旅途接近十來個小時,所以很有必要買張硬臥。

3:到了武昌以後(武昌火車站旁邊就是巨集基客運站),從巨集基客運站買一張到沙市的汽車票,大概需要70元左右。時間需要4小時左右才能到沙市。

4:到了沙市以後,不管進的哪個站(沙市汽車站很多,從武昌過來的車不一定都進一個站,隨機變動的),你下了武昌到沙市的車,就在沙市汽車站買一張到松滋新江口的票,21元。需要2小時左右。

注意了,因為新江口是終點站,米積臺是中間站,從沙市過來不會有直接到米積臺的車或者票的,你只能買全票,中途下。上了往新江口的車後,跟售票員說,我到米積臺下,到時候提醒我一下,他就知道了(售票員肯定會記住的,因為查票很嚴,他們不敢有疏忽,但你也要留意,別上車了就睡覺,呵呵)。

理論上總共所需時間:20小時左右,但實際上不能這麼安排,你最好在北京買票的時候,選擇次日早上9點之前到武昌的票,那麼次日天黑之前,你完全可以到米積臺。

理論上總共所需費用:400元左右(準備500元,多備少用)

不知道你懂了沒?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北京坐火車t11或者t12到武漢,然後直接出站在火車站旁的巨集基車站坐到松滋市的平安快速,上車告訴司機,要他在米積臺把你丟下即可,從北京坐z11、z12大概要10個小時,從武漢到米積臺全程高速,差不多4個小時左右。

南京到湖北省松滋市八寶鎮大路口派出所開車怎麼走。

米積臺鎮有哪些快遞公司能到

8樓:匿名使用者

中通 韻達 可以到達。

市城區(新江口鎮城區):民主大道、飛利浦大道、金松大道、樂鄉大道、世紀大道、環城路、二環南路、二環中路、二環北路、建設路、林園路、堰西路、和平街、南湖路、長安路、新神路、共青路、體育路、躍進路、松江路、五一路、謝家衝路、新城路、石板坡街、新星路、歇金臺路、金馬路、幸福路、上清觀街、保豐橋路、古環路、同心橋路、牟家崗路、河沙橋路、青峰山路、城東工業園、城南工業園、城北工業園。

不派送範圍。

新江口鎮村組、卸甲平鄉、萬家鄉。

延遲派送。涴市鎮:1天 老城鎮:1天 楊林市鎮:1天 紙廠河鎮:1天 街河市鎮:1天 洈水鎮:1天 劉家場鎮:1天 沙道觀鎮:1天 萬家鄉:1天。

想知道 南京市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到南京火車南站怎麼坐公交

從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坐機場大巴二號線,到中華門地鐵站下,票價20元,轉地鐵一號線南延線 往中國藥科大學方向 到 高鐵南京南站 南京火車南站,票價2元!全程耗時約一小時15分鐘以內!換乘1次 45公里,3小時,步行1400米,全價2.0元南京祿口機場步行300米 祿口機場 機場巴士2號線 經過1站 38...

從綿陽鹽亭到湖北洪湖市最短路線自駕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28.1公里 起點 鹽亭縣 1.綿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云溪上街行駛180米,右轉 2 行駛110米,左轉進入南街 3 沿南街行駛70米,直行進入北街 4 沿北街行駛370米,右轉 5 行駛200米,左前方轉彎 2.行駛10米,左轉進入s101 3.沿s10...

從南京南站坐計程車到市婦幼保健醫院需要多久

市婦幼在院址 莫愁路天妃巷123號,離南站大概12公里上下 打車不堵車的話大概20分鐘多點就能到了 也可在南京坐地鐵一號線到新街口轉二號線上海路站下,在步行約500米就是 南京南站怎麼去南京婦幼保健院 oo 乘坐56路,經過10站,到達中保街站步行約240米可到 請問樓主東海縣今天天氣如何?謝謝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