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嚴重缺少溝通的人在一起會長久嗎

2022-06-07 17:05:20 字數 575 閱讀 2671

1樓:春曉

缺少溝通肯定不能長久!但是溝通有許多種語言,肢體,眼神都可以!

兩個人在一起長期不溝通,會怎樣?

2樓:開心玲瓏

我未婚的,可能不能感同身受。但我覺得如果兩人都不溝通,說明兩人都不想努力維護,如果真想改變,我相信一定會有所改善。像樓上這種情況,還是不要結婚了,雖然有句彥言:

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但如果兩人結婚了,可能會毀了兩個家庭,如果將來有了孩子,對孩子的影響更嚴重。如果真不想改變,那就不要生個孩子,而不負責啊。

要知道,現在養孩子,不是給吃給穿就行了,精神營養更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位就有這樣的,目前孩子都10歲了,尚未離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早晚要成陌路人!

問:兩個人在一起回不到從前,現在缺乏溝通一方還不想溝通他們在一起會長久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溝通是構建情感的橋樑,除非能讀懂對方的肢體語言,

兩個缺愛的人在一起會有怎樣的結果

為什麼鳳凰男被負面評價。很大程度源自在低社會地位的家庭中 例如農村低收入多子女家庭 所習得的生活觀念和方式,更適用於小農的環境中。在工作和結婚 新中產階級 後新的社會階層中,格格不入。進步是沒用了,地進化才成。脫胎換骨需要忍受很多反本能的部分。當然也有低社會地位的家庭,孩子愛的能力也很強。對孩子來說...

兩個互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怎樣呢,兩個人互相不喜歡對方可是在一起了,為什麼會這樣?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兩個人在一起會不會膩,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之後,為什麼都會感到膩?

都是這樣的,不用擔心,畢竟大家開始都不是很瞭解,問題就多啊,現在瞭解了嘛,就沒什麼要問的,所以自然會少,他是你還是好的啦,恐怕天天黏你反而會煩 你們還處於磨合期 把這段時間過了就好了 久了愛情就會變成親情 真的會膩 我現在和我物件就是膩了 我們5年了 不過現在就像一種習慣 分開吧會想 在一起吧 就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