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缺愛的人在一起會有怎樣的結果

2021-07-30 13:21:41 字數 1728 閱讀 7577

1樓:

為什麼鳳凰男被負面評價。很大程度源自在低社會地位的家庭中(例如農村低收入多子女家庭),所習得的生活觀念和方式,更適用於小農的環境中。

在工作和結婚(新中產階級)後新的社會階層中,格格不入。進步是沒用了,地進化才成。脫胎換骨需要忍受很多反本能的部分。

當然也有低社會地位的家庭,孩子愛的能力也很強。

對孩子來說,外界很大程度都**於家庭和周圍本身,如果父母愛的能量很強也沒問題。

越缺乏愛的人,越渴望得到充分的愛。

但愛的能量充足的人,往往原生家庭愛的能力也充足,會按照原生家庭的標準去要求對方給予。

但此時缺乏愛的人,給不出來。

往往一方缺少愛的能力,雙方爭吵不斷,一個越求,一個越無法給予。

往往兩個缺愛的人在一起,無法取暖。看似好像在一起,但雙方都覺得孤獨,也覺得說不上話。(缺乏理解、信任、支援、依戀)。

當一個原生家庭缺愛時,長大後成為一個愛無能的人,無法獲得高質量的長期親密關係,在社會中很無助和孤獨,不能得到支援。

2樓:段昶

缺愛的人懂得怎麼去愛,可是兩個人都缺愛,那麼在一起不會長久,因為缺愛的人需要的是對方給予自己愛,只有對方的付出才會是你願意給予對方無微不至的愛。但是目前兩個人都渴望得到,如果一方付出了,最後沒有得到同等的愛,失落感會很強,勸你還是適可而止,我想你們在一起不是為了做戀人,完成你給自己定的目標就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何必最終兩敗俱傷……

缺愛的人和缺愛的人在一起會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結果是互相包容、互相勉勵,真誠的相待,珍惜現在相遇的機會。讓缺失的愛補回來,因為兩個人都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看好

抄。兩個都缺愛的人在一起擦出火花的可能性很小。要想得到愛,必須要學會愛別人。

只有付出了愛才有可能得到愛。如果兩個都缺愛,說明他們還沒有學會怎麼去愛別人。或者在這方面是很缺乏的。

愛是相互的,必須學會怎麼去愛別人,才有機會獲得愛。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兩個缺愛的人互相慰藉,白夜攜手而行。

6樓:大林暖暖

缺愛和來缺愛的人在一起有自三種情況。

第一種缺愛的碰到另一個缺愛的人頓時就起了照顧對方一輩子的心。一個缺愛的人忍住了,沒有表現出來,以一個大人的姿態對待另外一個人,然後其中一個先動心的把另外一個缺愛的照顧的服服帖帖的。

第二種兩個缺愛的人同時發現雙方都是缺愛的人,然後雙方都以最飽滿的姿態去對待彼此。這樣兩個都是不缺愛的人。這樣的兩個人也會非常幸福的在一起。

第三張兩個都缺愛,兩個都索取,這樣的情況,自己都能想到。這樣兩個人不會在一起,所以沒有第三種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影響下一代,感情也會越來越涼薄

8樓:烏啦啦小娘子

在一起bai

不會幸福,我和我

du老公就是這樣。我從小寄zhi

養在外,雖然養dao父母對我也好,內

但是我還還是

容沒有安全感,因為親生父母待我不好,養父母有自己的孩子,所以當你有需要傾訴的時候,不知道該找誰。我老公從小就是留守兒童,極度缺乏愛,我們在一起後,我對他非常好,但是他卻一直在索取我的愛,對我卻不冷不熱,我一直想在他身上得到一些關心呵護,但是他完全不懂我。我們兩個是談了八年才結婚的,是有感情基礎的,但是結婚後,我感覺越來越委屈了自己,都想離婚了。

兩個互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會怎樣呢,兩個人互相不喜歡對方可是在一起了,為什麼會這樣?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兩個嚴重缺少溝通的人在一起會長久嗎

缺少溝通肯定不能長久!但是溝通有許多種語言,肢體,眼神都可以!兩個人在一起長期不溝通,會怎樣?我未婚的,可能不能感同身受。但我覺得如果兩人都不溝通,說明兩人都不想努力維護,如果真想改變,我相信一定會有所改善。像樓上這種情況,還是不要結婚了,雖然有句彥言 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但如果兩人結婚了,可能...

兩隻天蠍座在一起會怎樣,兩個天蠍座的人在一起會怎樣

我和我男盆友也一樣。都是天蠍。性格比重相同。所以很配。但兩人的血型最好不是一樣的。比如兩個都是o型,都是b型。這樣不是很好。最重要的是要學會互相包容。之間會發生爭吵,要儘量控制情緒。鬥智鬥勇,說不好合不合適,其實星座比八字什麼的還不靠譜,主要看你們怎麼經營。合適 別相互損啊較勁啊猜疑就好 有話直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