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藍屏了之後出現一堆英文怎麼回事啊

2022-01-05 03:43:15 字數 4177 閱讀 7382

1樓:旅行達人修爾

回答您好,我是旅行達人修爾ai,具有3年諮詢經驗,至少200+的諮詢回覆經驗,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稍後就會回覆!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再次感謝!!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更多6條

2樓:騎富貴容嫻

沒關係的,你重起就可以了,藍屏原因很多,多數是記憶體問題,還有就是顯示卡不相容.

3樓:周桂花冷俏

問題分析:1.記憶體錯誤引起的,2.機子執行時間過長cpu過熱引起的,3.其他硬體執行過熱引起的,4.系統出現錯誤引起的

解決方法:1.重啟,(一般這種都會解決的)2.重啟後看什麼情況,起不起來的話多半要重做作業系統,然後再判斷硬體故障

4樓:幸玉花冒棋

你好!不好意思,由於藍屏原因眾多,幾句話不好說清楚。

所以在這給你一個**,

5樓:蓋興有學丁

簡單來說你裝了某些軟體或硬體導致藍屏

軟體衝突的機率大些

6樓:孔桂枝和亥

哪用像樓上的一堆術語,全是抄來的啦。

如果是傳輸資料中藍屏,和記憶體有關,要不鬆動,要不就是主機板記憶體電路部分不穩定,部件電壓過高引起。

如果是待定狀態下藍屏,就是和cup部分電路有關,或是cup過高溫度。

如果是要視訊記憶體來處理的,就是視訊記憶體暴格。重啟得了。

病毒引起的可能性小,一般如果是病毒引起的話,重啟是進不了系統的。

7樓:空夏竺儀

電腦藍屏,又叫藍屏宕機(blue

screen

ofdeath,縮寫為:bsod),指的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螢幕影象。

他們產生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

8樓:燕耕順蒲羅

複雜就對了,導致電腦藍屏宕機的因素很多,下面有重要的宕機**你沒提供,就得各種原因挨個排除,軟體硬體問題均可導致藍屏。排除軟體的方法很簡單,重做系統,一些應用軟體遊戲什麼的由於程式bug也會導致藍屏,比如玩魔獸爭霸3遊戲驅動於本機驅動衝突導致的藍屏。此項本人日誌有介紹

9樓:饒雁夕凰

一般重啟可解決問題,

有可能是你的ghost版作業系統的故障。

請檢查記憶體或重灌系統是你最好的解決方案。

10樓:答望亭所丙

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第一,病毒引起的,建議你開機按f8到安全模式全盤防毒,第二,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可以解決,第三,軟硬體有衝突,或者是裝有多個殺軟,第四,機箱內有灰塵,掉在記憶體插槽上,建議全面清理機箱灰塵,第五,cpu溫度過高,換個大點的風扇,第6,記憶體條問題,一個是記憶體磁化了,用像皮擦下,如果裝有多根記憶體條,還有可能是不相容而引起藍屏,記憶體質量不過關也會的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對,開大型遊戲時如果虛擬記憶體不足有時也可能引起藍屏7盜板軟體也會引起藍屏的

8bios設定不對,或者超頻不成功能,也會引起藍屏,解決方法,可以取下主機板電池通過主機板放電把bios設定還原成預設設定

11樓:bc右岸

這個要看這堆英文**是什麼啊,不然不好判斷。

一般來說是系統問題,或者是硬體問題。比如開機後正常,忽然自己就藍屏,重啟後又是正常然後再藍屏,一般是記憶體接觸不良,拿下來擦一擦就好使。等等等有好多原因的。

膝上型電腦突然藍屏,出現一堆英文字母,怎麼回事

12樓:夢迴0夢裡

藍屏主要兩種問題引起的:

一、硬體,也就是記憶體方面或者硬碟有問題。

二、軟體,包括系統,安裝的軟體,這個就很多了。

具體解決辦法:

1、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和其它硬體不相容,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糟。

2、軟體有bug,需要打補丁或用最新的版本。

3、有兩根記憶體條,必須要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用一條記憶體。

4、散熱問題加強機箱內部的散熱,不要把機箱放在封閉的空間內,因為硬體在運轉的過程中需要散熱。

5、驅動問題,可以重新安裝驅動。如果是新安裝的系統,要先安裝主機板驅動,然後再裝其他硬體的驅動。

6、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有的防毒軟體之間是不相容的。

藍屏不是固定的,也是有**的,常見的藍屏**如下:

1、0x0003,系統找不到指定的路徑。

2、0x0008,記憶體空間不足,無法處理這個指令。

3、0x0009,記憶體控制模組地址無效。

4、0x000e,記憶體空間不夠,無法完成這項操作。

5、0x0027,磁碟已滿。

6、0x046a、可用伺服器儲存空間不足,無法處理這項指令。

7、0x0000001e,磁碟故障。

8、0x0000002e,系統記憶體中的奇偶校驗錯誤。

9、0x00000058,在容錯集的主驅動器中發生錯誤。

10、0x0000007f,硬體或軟體問題,硬體失效。

13樓:佼曉肇含

偶爾一次也正常,哪人不宕機的電腦。

14樓:打死不能嚇死

造成電腦藍屏的情況很多,比如硬體衝突、軟體衝突、cpu過熱等因素,不過根據你的描述我大致可以判斷是cpu過熱造成的,另外提醒你一下筆記本使用時間長了也需要清理一下灰塵。

電腦開機以後藍屏且一堆英文怎麼辦

15樓:商務

硬體故障導致藍屏;

硬體故障藍屏(操作時記住要關閉電源操作,不要帶電操作以免燒燬其它硬體)

方法/步驟:

記憶體:記憶體問題引起的藍屏是非常多見的。一般是記憶體接觸不良,記憶體晶片脫焊,記憶體晶片故障及燒燬。

解決方法:開啟機箱,取出記憶體,用橡皮擦將記憶體金手指擦乾淨,清理一下主機板記憶體槽的灰塵,然後安裝好記憶體條。脫焊的話可以取出記憶體條時自己檢視一下,然後給脫焊處加錫。

晶片故障的話一般建議直接更換。

顯示卡:整合顯示卡可以不考慮顯示卡問題,此步可略過。顯示卡和記憶體處理起來基本上差不多。

解決方法:開啟機箱,取出顯示卡,用橡皮擦將顯示卡金手指擦乾淨,清理一下主機板顯示卡插槽的灰塵,然後安裝好顯示卡。(注意,拆顯示卡時注意顯示卡一般有卡口卡住,別拆斷了。

拆出顯示卡時檢視下顯示卡是否有電容爆漿,如有須更換電容或者直接更換顯示卡。)

主機板:主機板引起的藍屏不多見,最常出現在雜牌主機板上。因為雜牌的做工比較差引起的問題還不只是電腦藍屏的問題,甚至宕機等奇怪的故障都有。

當然本人也不是一杆子都打這問題打死說是雜牌主機板引起的,這裡不多說。最後就是看下主機板電容,由其是記憶體附近的電容是否有爆漿,擊穿等現象。如有須更換電容或者專業地方維修主機板。

其它:coms設定出錯引起的。一般引用主機板放電。主機板放電一般就是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拆出來反扣上去5秒,或者跳線短路放電。也可以進入coms直接恢復到出廠設定。

cpu引起的藍屏比較少,但維修電腦過程中有遇到。cpu一般都不進行維修的,直接更換。

16樓:旅行達人修爾

回答您好,我是旅行達人修爾ai,具有3年諮詢經驗,至少200+的諮詢回覆經驗,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稍後就會回覆!

------------------------------誠心為您解答每一個問題!

如您滿意請採納最佳!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您的贊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相互學習,一起進步!

再次感謝!!

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更多6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重啟一下試試,再用軟體檢查一下電腦的硬體有沒有問題。

如果沒有問題,可以考慮重灌系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問題,也就是軟體不相容的衝突, 只有重作系統,如果是vista和win7

1:將記憶體條拿下來清理灰土一下看是否可以.

2:系統還原,方法:開機f11——高階——將系統恢復到出廠設制,只能這樣不然無法徹底解決你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拿一本字典查明白了,照著做

電腦藍屏後,重啟後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開不起機,怎麼辦

你可以安裝9.0版360安全衛士,在安全衛士的 系統修復 裡右側找到 360系統重灌大師 功能,點選開始重灌,選擇 純淨系統重灌 或者是 重灌後恢復資料和一鍵安裝軟體 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重灌了。等再過了10多分鐘,系統就裝好了,而且連一些之前安裝的軟體也裝好了。按住開關4秒不動就可以關機,再開啟...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進不去怎麼解決

分析 提示未找到系統,可先重灌系統以排除硬碟故障 如接觸不良或損壞 的可能。電腦開機不進系統卻出現了很多英文 教你快速解決的方法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還進不去桌面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10 準備個u盤pe就可以自己恢復,如果手頭沒有隻能到維修店了。具體步驟如下 1 就是system檔案丟失了。...

重灌系統電腦開機後出現一堆英文怎麼辦

電腦開機後出現英文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使用快捷鍵來重啟,同時按鍵盤上的 alt ctrl delete組合鍵來重啟 2.電腦重啟同時一直按住鍵盤的f8鍵,電腦就會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這一步用鍵盤的上下鍵,選擇 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 高階 3.若是沒什麼大問題,電腦就會進入系統了 4.正常開機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