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無法正常開機,出現一堆英文不進入操作介面XP系統

2022-02-06 06:11:23 字數 3682 閱讀 3972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nt系統發現只有58k的記憶體,至少要512k的記憶體才能執行required模板通過認證.

先檢查下記憶體插槽,看看記憶體條是不是鬆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你coms設定出現錯誤,按f1進入coms進行設定,或按f2載入主機板預設設定,這樣的提示一般是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底下最後兩行提示了麼?你按下鍵盤上的f2就可以進入系統了。這個現象很可能是你電腦長時間沒用,主機板電池沒電了,開機後把電腦時間調整正確,再關機重啟,如還出現此畫面,那說明電池已不充電,如果不想每次開機都按下f2,那就把主機板電池更換下,很簡單的,開啟機箱側面的蓋子就能看到,一個鈕釦電池,扣下去電子**或鐘錶店都能配到的。

4樓:撐爆硬碟

你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請開啟機箱,裡面主機板上有個圓形的鈕釦電池,把它扣下來,比著型號去買相同的回來換上,一般型號是cr2032。

換好以後,第一次開機可能還有著各介面,請按f2就會繼續啟動。再以後啟動以後就正常了。

5樓:kiss_地懶希德

按下f2進入作業系統 不是說電池沒電了 你重灌主機 問題就解決了 如果不會的話不要管他 直接按f2

6樓:

1、從圖示看,應該是主機板cmos電池電量不足了所致。上面提示你,按f1進入bios設定程式,按f2引導預設模式繼續。因此,如果你不想去修改bios相關引數,那按f2應該可以繼續啟動系統。

2、建議你換一個cmos電池,主機板上有個圓形的鈕釦電池就是,取下來,比著型號去買相同的回來換上,不貴,一般不會超過5元錢。

3、cmos電池換上後,在上圖介面,按f1進入bios設定介面,一般是第一個大選單位中,找到有driver a 那項,使其預設值為「none」,然後按f10儲存退出。那麼下次啟動就不會進入上面的**了,直接啟動系統。

電腦開機出來一堆英文,進不了系統,怎麼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意思是:找不到可以啟動的裝置,硬碟故障的可能性大。一、開機連續按f12,在彈出的啟動項中看看有沒硬碟啟動項,有則選擇硬碟啟動。

啟動項中沒硬碟選項就是硬碟接觸不良,硬碟資料線有問題,硬碟壞了導致的的。 1、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再開機試試 2、硬碟資料線接主機板介面更換一個,電源線更換一條。 3、更換好的硬碟資料線,更換硬碟

二、硬碟mbr分割槽損壞,用pe啟動盤進行修復。 1、準備好pe啟動盤插入電腦,開機連續按啟動快捷按鍵f12或者esc 2、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3、選擇左側的硬碟,點工具檢查分割槽表錯誤,搜尋已丟失的分割槽(重建分割槽表) 4、修復好再點硬碟,點重建主引導mbr。 5、回到pe桌面點引導修復,選擇c盤進行修復

三、在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中找不到硬碟,硬碟壞了更換

8樓:雙木品車

電腦開機全是英文怎麼辦,在電腦這裡改一下,可以輕鬆地解決問題

您好,我家電腦為什麼開機就是一堆英文選項,進入不了系統,請問怎麼解決?

9樓:山水阿銳

reboot and select proper boot device 意思是:找不到可以啟動的裝置,硬碟故障的可能性大。一、開機連續按f12,在彈出的啟動項中看看有沒硬碟啟動項,有則選擇硬zhidao盤啟動。

啟動項中沒硬碟選項就是硬碟接觸不良,硬碟資料線有問題,硬碟壞了導致的的。 1、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回再開機試試 2、硬碟資料線接主機板介面更換一個,電源線更換一條。 3、更換好的硬碟資料線,更換硬碟

二、硬碟mbr分割槽損壞,用pe啟動盤進行修復。 1、準備好pe啟動盤插入電腦,開機連續按啟動快捷按鍵f12或者esc 2、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答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3、選擇左側的硬碟,點工具檢查分割槽表錯誤,搜尋已丟失的分割槽(重建分割槽表) 4、修復好再點硬碟,點重建主引導mbr。 5、回到pe桌面點引導修復,選擇c盤進行修復

三、在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中找不到硬碟,硬碟壞了更換。

10樓:

電腦開機全是英文怎麼辦,在電腦這裡改一下,可以輕鬆地解決問題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進不了主介面

11樓:鋼神綠鋼

插入一張原版映象u盤安裝作業系統。

12樓:休閒娛樂小達人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正在為您整理題目,請您稍等兩分鐘呢

提問回答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時電腦開機後會一直顯示英文但卻進不了,出現這種情況我們怎麼解決,下面是方法參考:

1、先重啟電腦,並在開機的時候不斷按鍵盤上的f8鍵

2、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高階),電腦就會恢復上一次開機時的狀態

3、或者同在高階啟動選項介面,選擇安全模式,能成功進入就表示電腦沒有大問題

4、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最後點選下一步即可

5、如果上述的方法都沒有效果,那麼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就需要重灌系統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呢

提問沒有效果,怎麼重灌系統?

回答本頁指南內容僅供參考,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謹慎操作。尤其涉及您或第三方利益等事項,請諮詢專業人士處理。

提問都進不去介面,

介面一直出現這些英文,怎麼整,我想要先進去介面

回答嗯嗯,好,那您稍等

您好,您這種情況,可能涉及到更換或者維修硬碟

您自己不會的話,需要拿去維修呢

提問[ok]

回答嗯呢

更多19條

電腦開機時,不能進入系統,螢幕顯示一堆英文字母,如下圖所示,請問怎麼辦

13樓:小淵的朋友

你剛剛拔插過抄記憶體條,可能是沒插好,接觸不良,要不就是你清理灰塵的時候把記憶體條弄出了故障,換一個可能會好一點,至於你的電腦進入不了系統可能是顯示卡、音效卡老化了,開機的時候電腦要自動檢驗,不過關就開不了了,然後上一代的電腦上如果在usb介面上有東西或者鍵盤你按了什麼鍵沒**回來也是開不了系統的,其它的情況我就不清楚了,而且沒看見圖,不知道嘛意思,再不行就重灌系統

最後捏你可以試試,不知你家有沒有360,記得有個電腦救援,可以試一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將記憶體條拔出來,然後用橡皮,擦金屬的地方,再插進去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後出現一堆英文,進入不了開機介面

15樓:

找不到啟動盤了。把硬碟拉掉重新插下,插好了不行就進cmos看下能不能檢測到硬碟,能檢測到就到啟動項裡將它設為第一啟動項。還不行就看重灌系統能不能裝上,裝不上,那就沒轍了,換硬碟。

16樓:天堂等我來報道

做一個usb pe啟動盤,看能不能進入系統,然後看硬碟能正常讀寫嗎?

如果不行,就去電腦店修硬碟

如果行,就嘗試重灌系統吧

17樓:來自躍龍山活力滿滿的飛燕草

重新開機時按下f1這個鍵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進不去怎麼解決

分析 提示未找到系統,可先重灌系統以排除硬碟故障 如接觸不良或損壞 的可能。電腦開機不進系統卻出現了很多英文 教你快速解決的方法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還進不去桌面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10 準備個u盤pe就可以自己恢復,如果手頭沒有隻能到維修店了。具體步驟如下 1 就是system檔案丟失了。...

重灌系統電腦開機後出現一堆英文怎麼辦

電腦開機後出現英文的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使用快捷鍵來重啟,同時按鍵盤上的 alt ctrl delete組合鍵來重啟 2.電腦重啟同時一直按住鍵盤的f8鍵,電腦就會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這一步用鍵盤的上下鍵,選擇 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 高階 3.若是沒什麼大問題,電腦就會進入系統了 4.正常開機完成了,...

電腦無法正常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無法正常開機,有很多原因,首先最常見的是windows系統出了問題,其次,硬體出了問題,最後,bios引數沒有設定好。如果開機後,電腦自檢時,發出一聲短暫的滴聲,開機後,能檢測到主機板記憶體,硬碟等,顯示為無法找到系統盤,那90 是系統出了問題,重灌系統能解決。如果開機後,什麼都沒有,自檢時發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