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電腦打不開了出一堆英文怎麼處理

2022-12-23 18:55:16 字數 574 閱讀 4346

1樓:田田維修

抱去電腦維修店修理!

2樓:唯壹悳承諾

1.記憶體超頻或不穩定造成的藍屏。

解決方法:先用正常頻率執行,若還有問題。找一根好的記憶體條進行故障的替換查詢,一般可以解決。再就是應當注意當cpu離記憶體很近時記憶體的散熱問題。

2.硬體的相容性不好引起的藍屏。

相容機好就好在它的價效比較高,壞就壞在它在進行組裝的時候,由於使用者沒有完善的監測手段和相應的知識,無法進行一系列的相容性測試,從而把隱患留在了以後的使用過程中。

解決方法:注意記憶體條的生產廠家、記憶體顆粒和批號的差異,往往就是因為各記憶體條在主要引數上的不同而產生了藍屏或宕機,甚至更嚴重的記憶體故障。也可以換一下記憶體條所插的插槽位置。

如果記憶體條還是不能正常工作,那就只好更換了。此處,提醒各位:記憶體在整個微機系統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它的好壞將直接影響到系統的穩定性,所以在記憶體的選購時要注意,最好是有內行人陪伴,避免買到remark過的條子或頻率過低的條子。

3.硬體散熱引起的「藍屏」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系統就好了

電腦開不了機 顯示一堆英文,電腦開不開機了,開啟時出現好多英文字母!是怎麼回事啊

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檢查顯示器和主機線 接頭連線是否正常,如系統正常啟動,則可檢查鍵盤上方用於顯示屏合上時關閉供電開關按鍵是否正常,如果顯示器和彈出顯示屏斷電開關都沒問題顯示器卻不能顯示,則可能是系統問題 2.dos引導時看顯示器是否黑屏,如果dos引導時黑屏且無正常自檢聲發出,多為系...

怎麼安裝溫七系統(我電腦打不開了)

你的聯想win7光碟應該是簡化版的 安裝完之後有一些功能是被簡化的,比如說右鍵點選桌面沒有個性化那些的 因為我用的也是聯想的電腦 附送的光碟就是那樣的 建議你去網上找原版的 不過不管是原版還是聯想的那個 安裝方法都是差不多的 也比較簡單 首先把 設定成第一啟動項,然後開機到一半會提示按任意鍵進入光碟...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進不去怎麼解決

分析 提示未找到系統,可先重灌系統以排除硬碟故障 如接觸不良或損壞 的可能。電腦開機不進系統卻出現了很多英文 教你快速解決的方法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還進不去桌面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啊 10 準備個u盤pe就可以自己恢復,如果手頭沒有隻能到維修店了。具體步驟如下 1 就是system檔案丟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