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奶奶相處,跟奶奶相處應當注意什麼?

2022-12-23 18:50:10 字數 1578 閱讀 8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打是親,罵是愛

這樣無理取鬧是為了讓你們注意到她,並且有一個和他胃口的話題,你奶奶年紀大了,又沒文化,你和她聊追星你覺得她會同意嗎,他有沒有學過什麼將心比心,沒有學過謙虛 雖說這不是學出來的,他既然沒文化也不可能自己總結出來呀,所以說,你想和他相處必須要說些什麼戲啊 什麼玩意 老年人誰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們孝順啊,時代又不同,你們一湊合就聊時尚的話題,把老年人門可憐的丟在一旁,他們會覺得孤獨,他們甚至會可愛的認為,你們和他自己有好多好多地方都不同,也許性格也不同,他就把氣灑在你和你媽身上,因為他覺得你們能夠忍受得了,發洩完以後又沒有氣了,覺得這是兩全其美...........就是這樣,而且老年人本來火氣就大...........要聊了一些他們懂得話題,你試試看,是不是可以溝通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就這樣我外公也只樣每次都是沒事找事,多遷就一點吧,老小孩就這樣

我應該怎樣和奶奶相處?

3樓:劉玉平藥師

好好尊敬她,因為她是你的長輩的長輩。即使她有什麼事情做的不合你的心意,也要寬容,因為她一生操勞,為你們家族付出了很多,不容易。

4樓:雨中漫庭

老人最怕的是孤獨,和他們聯絡差不多的人。好多已經不在了。就算在了,因為自己年紀大了!

也不怎麼往來。然後和年輕人,也沒有什麼溝通,因為有,代溝。也沒有新的,人,可以,和他們交朋友。

因為有代溝。和他們,和她同年的朋友。可能已經好多不在世上。

其實老人是很可憐的。沒有朋友。甚至令家人,都不願意。

和老人多說點什麼。所以要,理解老人。說說話。

聊聊天,莫笑,他人老了。誰也有老的。

5樓:

我覺得呢你應該多陪陪她,說說話,看看電視。如果老人一個人的話,她會很寂寞的。

6樓:憂愁珂珂

老人總是希望兒孫陪在身邊,無論什麼事情他都會找你,只是因為他感到孤單,所以:如果對待老人能像對待孩子一樣的話,所有的問題都解覺了。

7樓:

他講你聽!再誇他一下!

跟奶奶相處應當注意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奶奶相處最好的辦法就是陪伴和傾聽。如果你能夠做到這兩點的話。

在一起相處就會很開心,也會很幸福。

如何和我的奶奶相處

9樓:藍色紫蝶

親人為什麼還要保持距離!親人永遠是親人!

10樓:百年孤獨空心菜

尊重她理解她

多溝通、多交流

老吾老以及吾人之老

11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她、遷就她、一定的要孝敬她。

如何與老太太相處

12樓:太帥v怎麼辦

好像除了忍沒有辦法了,你咋就這麼可憐呢?

13樓:夏侯侯煜

對奶奶好些。哄哄她。老小孩

和狗狗相處需注意什麼,人和狗相處要注意些什麼?

需要的是信人,和睦,關愛。人和狗相處要注意些什麼?狗與人類經過了一萬多年的相處,可說已完全融入我們的生活之中,也正是因為我們與狗的關係是如此的親密,使得大家常犯了一個錯誤的觀念 我們經常以人類的想法來解釋狗的行為動機,忽略了狗具有獨特.異於人類的思考模式 也因為這種錯誤的觀念,使得我們對狗的溝通.管...

家裡的孩子,只願意和爺爺奶奶相處,如何解決

孩子願意和誰在一起,這取決於父母的所作所為,比如說有些父母喜歡把孩子扔給老人來撫養,他長時間的不陪伴孩子,那麼孩子肯定會喜歡和爺爺奶奶在一起了,所以在這裡邊父母肯定有很大的責任,想要擺脫這樣的局面,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應該回歸家庭的原來面貌,應該讓孩子感受到和父母在一起的樂趣和快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如何和父母相處,已成年,怎麼跟父母相處?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 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2 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3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4 二分溝通,很多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