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升級中強制關機,開機後就出現白屏黑蘋果,然後變灰再黑

2021-04-27 07:04:59 字數 1117 閱讀 4231

1樓:美不顛ルの糖寶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系統問題,一種是硬體問題。

嘗試下面白蘋果版解決方法:

方法一:

權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

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

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方法二:

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

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

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測試之後還是無法解決,那麼可以嘗試重刷系統。

硬體方面:

白屏的情況是最常見的,有螢幕壞、有排線、有ic和主機板引起的,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屏。

最後還是解決不了問題,只有帶上你的購機發票,到指定的維修點修理。

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一種情況,iphone本身不穩定,導致的黑屏。這種黑屏可以歸結為不穩定的自動關機,就是因

內為機子

3樓:du知道君

手機黑屏解決方法: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專啟手機。

2、屬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一個選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

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cach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蘋果手機強制關機後再開機後就一直顯示白蘋果狀態,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試試,如果不行就用ituns恢復,只是如果你之前沒做備份的話,所有的資料都沒法找回來了 蘋果手機強制關機後再開機後就一直顯示白蘋果狀態,開不了機了,怎麼辦?這種頭像就是蘋果手機宕機了。解決方法很簡單。就是你同時按右邊的電源鍵和底下的hone鍵,然後按一直按住,一直當他把白蘋...

蘋果手機怎麼關機後開機就顯示要啟用IPHONE

新的越獄就是這樣的.沒有為什麼.1 蘋果越獄 是抹掉了所有資料吧 還原iphone了吧。我的iphone關機了為什麼重新開機要啟用?每次iphone關機後再啟動需要再次啟用的原因 1 iphone已越獄,損壞系統檔案。2 系統版本bug問題。3 建議恢復系統版本以修復bug問題。擴充套件資料 方法 ...

電腦宕機後,我強制關機。然後之後開機,就開不了,一直黑屏,沒有反應

李牧科技探索 一 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分析 硬體導致黑屏的情況 1 筆記本電池是否沒有電了 2 顯示器的排線接觸不良 3 顯示卡接觸不良 4 記憶體接觸不良 5 電源出現問題 6 顯示屏壞了 系統導致黑屏的情況 系統檔案丟失導致黑屏,一般螢幕左上方有幾行英文,或者橫槓閃爍,或者是出現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