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啟資料流量為什麼一直顯示G無法上網。該怎麼辦

2021-04-27 07:06:04 字數 2093 閱讀 3106

1樓:泥畫水月

不要考慮其他的,多半就是欠費了

華為手機開啟了資料流量卻不能上網怎麼辦?

2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如果手機有流量但無法上網,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周圍其他移動使用者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

3、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3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4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後,不能正常上網,請確認下面幾個情況:

檢視手機是否禁用了您需要上網的應用的聯網許可權。

檢視手機**是否有流量限速或者封頂。

檢視訊號覆蓋情況,如果手機網路標識內沒有4g,3g等標識表示訊號強度不足,建議到開闊地點再試。

確認手機是否支援您的手機卡的網路型別。

為什麼手機明明開著資料流量但總是無法連線伺服器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1、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更多-重置為預設設定。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6樓:

可能是偶記系統問題,關機重啟,一切都解決了

手機開啟資料流量為什麼一直顯示g就是用不了,求解。都恢復了出廠模式,還是不行,該怎麼辦,大神求解啊 10

7樓:中國聯通

聯通bai卡出現無法上網du

的原因可能如下:

1.手機卡沒有插zhi

好,接觸不良;

2.所在dao位置搜尋不到

回網路答訊號或網路訊號不穩定;

3.手機卡、卡槽或手機終端出現損壞;

4.手機卡狀態不正常(如停機、已銷戶等狀態);

5.手機終端卡槽一不支援聯通網路。

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手機開關機重啟測試一下;

2.可換個位置重新搜尋聯通網路;

3.手機卡是否開通上網功能;

4.核實手機終端是否支援所使用的運營商網路。

如上述方式仍無法解決此問題,可建議聯絡當地聯通客服或諮詢手機官方客服了解。

8樓:為你守侯

我的手機剛剛也是這樣的,後來我把手機卡弄下來,開機過一會兒再裝上去,就行了,我的手機是這樣的。你試試看看行不。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g就是2g網路,如果手機卡是3g或者4g卡,開啟手機設定,選擇網路設定,設定成4g3g優先,如果還不行,就是所在地區4g、3g網路未覆蓋

10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不算好,關機重啟試試或換個開闊地

11樓:剛才拒絕你

你是不是啟用了?禁用網路資料模式。

手機資料流量開啟之後顯示圖示但是不能上網,是怎麼了

如果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後,不能正常上網,請確認下面幾個情況 檢視手機是否禁用了您需要上網的應用的聯網許可權。檢視手機 是否有流量限速或者封頂。檢視訊號覆蓋情況,如果手機網路標識內沒有4g,3g等標識表示訊號強度不足,建議到開闊地點再試。確認手機是否支援您的手機卡的網路型別。以河南移動客戶為例,如果...

手機流量自動開啟要怎麼處理,手機資料流量老是自動開啟,怎麼回事?

手機的流量是靠終身,那個鐘聲抬眼放出通訊裝置用嗯自己的手機開啟它,就是好像那個電錶1樣的流著,你就可以使用。去設定裡面找到軟體許可權管理,把自己開啟流量的許可權都關了,就好 手機流量自動開啟,可能是你的手機自啟開關處於開啟位置,把自啟開關關閉應該就不會自動開啟了。如果還是不行,你可以試試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資料流量已經開啟了,但是右上角不顯示4G圖示,也沒法上網,這是什麼情況

你的手機訊號是2g的,2g訊號基本無法上網,請確認你現在所在的地方有沒有移動4g訊號,鄉村可能沒有4g網路,還有手機版本支不支援移動4g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