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蘋果手機為什麼開啟蜂窩資料但是沒有流量

2021-03-04 03:11:33 字數 2334 閱讀 1486

1樓:忽如雪

關了資料是不會扣流量的,試試關閉蜂窩資料看能不能重新整理網頁,不能就是沒有聯網,沒有聯網是不會扣流量。

iphone關閉網路方法教程: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2、隨後在設定列表中,點選開啟「蜂窩行動網路」選項3、然後在蜂窩行動網路設定中,點選「蜂窩移動資料」右邊的開關即可關閉4、如果開啟了 3g 網路訊號的話,也一併把它關閉。

5、最後就徹底關閉了iphone的移動流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飛航模式然後在關閉,或者關機重啟

iphone6為什麼開了蜂窩資料4g後手機左上角沒有顯示,也用不起流量?

3樓:so_easy是我

iphone6設定 開資料的那個沒有顯示4g原因有一下幾種情況:

1.未開通4g網路

如果手機沒有換成4g sim卡或者未開通4g網路的話,一般開啟了4g也只能使用3g網路,對於這種情況可以打運營商**諮詢下,自己手機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另外是否開通了4g服務。對於聯通/電信卡來說,其實不用換卡,直接升級4g網路即可。

2.所在區域不在4g訊號覆蓋範圍

如果確認iphone6使用的是支援4g網路的sim卡,並開通了4g網路,但是開啟4g網路後,顯示的是3g網路,這種情況多數是所在的區域沒有4g訊號覆蓋導致。

3.iphone6問題

iphone6開4g顯示3g主要由以上兩種情況導致,當然iphone6手機本身的問題也存在可能,比如越獄不當或者刷機不當導致的手機系統問題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只是極少。

4樓:我是你失散多年的親爹

沒有覆蓋4g網路,或者你的手機卡不是4g卡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一下網路設定即可

為什麼突然蘋果手機開啟蜂窩資料不顯示4g,而是e呢??什麼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手機網路訊號不好,e代表的是2g網路,俗稱2.75g網路

字母e代表的是edge網路技術,即增強型資料速率g**演進技術。是介於二代到三代之間的一種網路技術,具體來說是指2.75g網路。

edge是一種能夠進一步提高移動資料業務傳輸速率和從g**向3g過渡中的重要技術,它主要是在g**系統中採用了一種新的調製方法,即最先進的多時隙操 作和8psk調製技術。

由於8psk可將現有g**網路採用的gmsk調製技術的符號攜帶資訊空間從1擴充套件到3,從而使每個符號所包含的資訊是原來的3倍。

擴充套件資料

影響手機訊號的因素

1、可能處於訊號盲區

訊號盲區指網路覆蓋區以外,如郊區的山野之間等尚未建設網路通訊設施的地方和城市內手機受到遮蔽物阻擋而訊號覆蓋不到的地方。當人們的手機處於訊號盲區時,就會造成手機無法接通或通話中斷的現象。

2、可能受到電磁波干擾

手機訊號是通過電磁波來傳播的,當空中某些電磁波的干擾超過一定程度時,手機就會出現無訊號或掉線的情況。黑廣播、違規自架電視天線、偽基站等,都會對手機訊號造成強烈干擾。

3、可能與網路覆蓋有關

網路不穩定與網路覆蓋有關,此前,3g網路自建設到成熟運營大約經歷了3年的時間,進入行業匯入期還不算太久的4g,也需要一段時間的優化和更全面的覆蓋。

4、訊號傳播過程可能受到阻礙

訊號是直線傳播的,傳播途中如遇阻礙,訊號便會受到影響,遇到的阻礙越多,訊號就變得越弱。如高大建築群中、密閉狹小的空間裡、地下車庫等地。

7樓:中國移動

1、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

2、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

3、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

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10086客服反饋。

8樓:我們最2的人

1、可以還原網路後試一下,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手機會還原成初始的網路設定,不會影響手機的其它資訊,還原網路後再上網試一下。

2、若還原網路後還是無法上網,有可能是號碼的問題,建議聯絡客服核查一下號碼的狀態。

3、網路不好。

4、聯通訂製機用移動卡就是這樣,除非換聯通卡不然只有2g。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是網路太差(各種因素影響,地理位置,其他物品干擾):既沒有4g訊號,又沒有3g訊號;

第二種是沒有開啟4g開關:只開啟了蜂窩移動資料而沒有啟用4g。

為什麼蘋果手機蜂窩移動資料開啟了沒反應

蘋果手機蜂窩移動資料開啟了沒反應有五個原因 手機卡欠費 當前訊號不好 網路延遲 手機是有鎖機 手機設定錯誤。蘋果手機蜂窩移動資料開啟了沒反應解決方法如下 一 手機卡欠費 欠費的手機,是無法使用網路的,所以開啟網路後才會沒反應,請充值。二 當前訊號不好 需要接收到網路訊號才能使用網路的,沒有網路訊號則...

蘋果7p打不開蜂窩資料,為什麼蘋果手機開啟蜂窩資料也上不了網,為什麼手機顯示蜂窩資料沒有啟用,該怎麼辦?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

蘋果6蜂窩移動資料開啟後為什麼不能上網

1.重新啟動iphone手機。2.設定 通用 還原的上面,檢查wap接入點描述檔案,如果有建議移除 3.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 通用 還原 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 還原網路設定 4.將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機中,是否可以上網,其他的sim卡放置到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網,以此進一步排除是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