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手機,開啟了蜂窩移動資料,最上面的中國移動旁邊不顯示E,也不能上網,怎麼辦啊

2021-08-22 20:18:03 字數 1892 閱讀 7562

1樓:衝浪**優化

目前蘋果手機4s沒有移動版的,因此不能使用移動卡,具體看手機網路制式,手機制式決定手機使用的網路。

蘋果4s手機制式是,gsm,wcdma,cdma,cdma2000,因此支援聯通3g和電信3g,不支援移動3g。

移動3g網路制式:

網路制式:td-scdma(3g),頻段1880mhz-1900mhz和2010mhz-2025mhz。

2樓:

手機卡有沒有開通gprs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個可能是附近移動訊號不好,不支援edge。總之,移動的3g就是個杯具。

4樓:妖孽俏皮小花爺

看看是不超流量了,大概超過三天就停了

蘋果4s不顯示e無法上網7.12版本。能收不能發資訊。**功能正常下圖為蜂窩資料求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現實的這個e是網路,如果沒有的話就上不了網,但是隻要你的手機有訊號

就能接打**,收發簡訊,這個跟網路是沒有關係的。

蘋果4s手機開了蜂窩移動資料不顯示e也不能上網怎麼辦?

蘋果4s手機,開啟了gprs最上面的中國移動旁邊不顯示e,也不能上網,怎麼辦啊

6樓:衝浪**優化

目前蘋果手機4s沒有移動版的,因此不能使用移動卡,具體看手機網路制式,手機制式決定手機使用的網路。

蘋果4s手機制式是,gsm,wcdma,cdma,cdma2000,因此支援聯通3g和電信3g,不支援移動3g。

移動3g網路制式:

網路制式:td-scdma(3g),頻段1880mhz-1900mhz和2010mhz-2025mhz。

7樓:北京移動達人

您好,建議您通過下述方式進行排查。

第一步:核對上網引數。

•依次進入設定-通用-網路,檢查「蜂窩資料開關是否開啟」。或在通話前中國移動logo右側沒有用大寫的「e」字。

•確認蜂窩資料apn欄是「cmnet」

第二步:確認是否有「描述檔案」。

•實際使用過程中,安裝銀行客戶端或其他第三方的vpn工具等與網路相關的應用,可能會自動安裝一個描述檔案。部分描述檔案會影響上網功能,建議移除。

第三步:確認是否安裝運營商補丁。

iphone手機越獄的操作本身並不會直接影響手機的上網功能,但有部分使用者越獄後不能上網,然後安裝運營商補丁,即使安裝了運營商補丁,上網仍然有問題。

對於該類情況,建議刪除運營商相關補丁,還原網路設定,重新設定接入點。

還原網路設定方法: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請您瞭解。

蘋果4s手機開了蜂窩移動資料不顯示e也不能上網怎麼辦

8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蘋果手機上網引數設定

9樓:黑暗的恐懼

如果是帶卡貼有鎖的4s需要開啟資料漫遊。

10樓:lx小仙女

我的有時候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關機再開機就可以了

求助移動開啟了蜂窩資料不顯示e不能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

建議將手機卡

換別的手機上測試下,確認是否卡的問題

12樓:要前和他

電腦不能上網的原因,

為什麼我開啟蜂窩資料,螢幕上方沒有e,而且不能上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蜂窩,還要開啟3g網路...才行..

請問蘋果4S手機的蜂窩移動資料網路裡的APN是怎麼設定的

中國移動 1.如果你是移動使用者的話,首先請打 給10086,詢問一下你的gprs 是否同時包括cmnet和cmwap。2.如果是,則直接在apn一項中輸入大寫的cmnet即可。注意,如果有edge開關,也要開啟。因為在這裡edge的設定,不狹義地只是edge網路,而是廣義的指所有gsm資料。3.等...

為什麼蘋果手機蜂窩移動資料開啟了沒反應

蘋果手機蜂窩移動資料開啟了沒反應有五個原因 手機卡欠費 當前訊號不好 網路延遲 手機是有鎖機 手機設定錯誤。蘋果手機蜂窩移動資料開啟了沒反應解決方法如下 一 手機卡欠費 欠費的手機,是無法使用網路的,所以開啟網路後才會沒反應,請充值。二 當前訊號不好 需要接收到網路訊號才能使用網路的,沒有網路訊號則...

iphone 5s 蜂窩移動資料 沒有開啟4g選項

你先告訴我,你的手機現在左上角訊號那裡是顯示的lte嗎?如果是的,那麼你是使用的4g。目前蜂窩資料 4g 3g選項,貌似只有聯通4g的裝置才會有,移動在ios8暫時沒有。是聯通還是移動運營商?如果你是普通的移動nano卡是沒有的 我遇到一樣的問題,你現在解決了嗎?能幫下我嗎?謝謝 iphone 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