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不能用移動的4G卡

2021-08-22 20:16:58 字數 2251 閱讀 6558

1樓:老豫桓昕妤

hi!目前蘋果5是不能用移動4g!目前的蘋果iphone5s(a1530)、iphone

5c(a1516)、iphone

5c(a1529)、iphone

5s(a1518移動定製版)

、iphone

5c(a1516移動定製版)

,是支援移動的4g網路的。

2樓:營成載霜

iphone

5s,採用的網路制式為,wcdma,gsm,支援聯通3g,2g,移動2g;

iphone

5s未經過認證,不支援中國移動的3g和4g網路,但可以使用2g網路。

使用移動卡,通訊等基本功能沒什麼影響,但是隻能使用移動2g網路,網速會有一定的影響;要想實現3g功能,需使用聯通3g卡。

我的蘋果6突然不能使用移動4g了,聯通卡插上就可以,是怎麼回事?

3樓:陳崗飛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6)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

理論上是這樣的,但是你知道的,在中國國內,使用的網路多是行動網路,而移動最愛乾的事就是做一些小是手腳,讓手機無法使用除行動網路以外的網路。所以,個人估計移動版的iphone6是不會支援全網通的,電信的應該可以。型號為a1586則和國行版的網路制式一樣,支援gsm/edge/td-scdma/wcdma/cdma ev-do/fdd-lte/td-lte網路,不折不扣的3g/4g全網通,通吃國內三大運營商的2g/3g/4g網路。

我的蘋果5s是4g手機,卡也是4g的,為什麼不能用4g網路。

4樓:同意已註冊

要使用4g網路業務

bai,需du要手機支援相應

zhi的4g網路制式,已dao

開通4g上網業務,所處的回位置4g訊號被覆答蓋且能接受到4g訊號。三者需同時滿足才可以正常使用4g網路。因此,可能有以下三種原因:

所處的位置4g訊號沒有覆蓋或4g訊號太弱。

4g卡不是該手機所支援的4g網路制式。如:一些手機僅支援移動的4g網路制式,而該手機使用的是聯通,電信的4g卡,那麼手機也是不會顯示4g網路狀態的。

手機的4g功能被關閉。例如:由於4g網路的傳輸速率變快,現在有些手機是帶有關閉4g功能的,關閉4g也是不會顯示4g網路狀態的。

可以嘗試以下的方式解決上述問題:

確認手機的網路設定中蜂窩行動網路被開啟且4g功能已經開啟。

確認手機所處的位置4g訊號已經覆蓋且能正常接受到4g訊號。

檢視手機卡的4g網路制式是該手機所支援的4g網路制式。

5樓:空名怎麼滴

要看你的手機型號的1528只能用移動4g,1530移動聯通都可以4g,1533只能電信,但是電信目前還用不了4g,還有一種型號是最早的1518那個只能移動3g,你查詢下你的手機型號是那種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4g網路剛開始幾個月,還沒有全覆蓋,可能是網路的問題哦,或者手機設定的關係

7樓:零度尋

所處位置有4g訊號?

8樓:_歡迎再光臨

請連線電腦itunes更新運營商韌體

9樓:這樣愛了

啟用4g了的話可能是你那裡沒有4g網路覆蓋

我的蘋果6突然不能使用移動4g了,聯通卡插上就可以……大神指點下下…

10樓:中國聯通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6)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的也去問了,說沒有問題,移動客服也去了,也沒有問題……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12樓:

看看你的移動卡還有流量麼?

還有就是有可能移動4g訊號臨時在調整

蘋果手機為什麼不能用電信卡,為什麼蘋果手機不能使用電信卡用?

蘋果手機使用的是wcdma 制式全球90 通訊商都使用這個制式,也是最先進最穩定的技術,電信不是這個制式的網路,如果一定要用,估計只能打個 發點簡訊了,3g網路肯定用不了的。為什麼蘋果手機不能使用電信卡用?您好應該是您的手機不支援電信cdma網路,電信手機卡需要在支援該網路的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

移動手機為什麼不能用電信卡,為什麼移動手機不能用電信卡

您好,因為電信的網路制式是cdma,移動手機不支援電信的cdma制式,所以是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如需電信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ah.189.不可以,網路制式不同,不能識別,只有移動 聯通定製手機才可以通用,移動手機無法識別電信卡。可以通過下面移動 聯通 電信三種卡的制式列表區分...

為什麼電信手機不能用移動聯通的卡上網

網路制式不同,電信的定製手機一般都進行了鎖網,是專卡專用的。聯通網路制式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wcdma,g 行動網路制式 移動td lte,td scdma,g 電信網路制式 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cdma2000,cdma 移動 聯通有個相同的制式,是2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