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小米手機為什麼不能用電信卡

2021-07-06 07:53:03 字數 1025 閱讀 1699

1樓:貓不易

中國電信的手機卡的網路制式是cdma,小米手機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說明該手機不支援中國電信的網路制式,

所以無法使用電信手機卡的,中國電信的手機卡只能安裝在支援電信cdma制式的手機中使用的。

一,小米介紹

小米手機是一款由小米科技研發、由英華達和富士康代工製造的miui平臺智慧手機。小米的logo是一個“mi”形,是mobile internet的縮寫,

小米手機是小米公司(全稱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研發的高效能發燒級智慧手機,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

二,刷機方式

小米手機刷機可以分為:ota無線升級;升級包本地升級;

完整包本地升級;刷入其他系統rom;其他系統下的刷機操作(非miui系統刷回miui或其他系統)。

三,銷售渠道

1.線上銷售

小米網為唯一官方購買渠道、凡客為小米手機官方唯一授權線上渠道。

小貼士   未授權任何第三方**銷售、謹防欺欺詐仿冒**、保護自身財產安全。除此之外,小米網上也可選購相應營業廳合約**計劃,費用與營業廳辦理相同。

2.線下銷售,僅運營商

目前僅電信、聯通營業廳是小米手機授權線下銷售渠道。

3.小米配件

小米手機提供多種常用的手機配件,包括貼膜、掛繩、彩殼、後蓋、耳機、布袋、sd卡等產品。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版本不對。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安徽電信祝您生活愉快!

我的小米手機以前用的電信卡,現在換移動怎麼用不了了?

3樓:

主要原因:

1.不是小米手機不支援電信卡,小米手機分為三種:電信版,普通版,全能版,電信版僅僅只能支援電信的卡。普通版就是你這種了,gsm是普通的網路制式,即移動和聯通的2g卡。

小米4如何從電信切換到移動:

電信版小米4支援移動卡,在設定,網路型別內切換為中國移動即可。

蘋果手機為什麼不能用電信卡,為什麼蘋果手機不能使用電信卡用?

蘋果手機使用的是wcdma 制式全球90 通訊商都使用這個制式,也是最先進最穩定的技術,電信不是這個制式的網路,如果一定要用,估計只能打個 發點簡訊了,3g網路肯定用不了的。為什麼蘋果手機不能使用電信卡用?您好應該是您的手機不支援電信cdma網路,電信手機卡需要在支援該網路的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

移動手機為什麼不能用電信卡,為什麼移動手機不能用電信卡

您好,因為電信的網路制式是cdma,移動手機不支援電信的cdma制式,所以是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如需電信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ah.189.不可以,網路制式不同,不能識別,只有移動 聯通定製手機才可以通用,移動手機無法識別電信卡。可以通過下面移動 聯通 電信三種卡的制式列表區分...

為什麼電信手機不能用移動聯通的卡上網

網路制式不同,電信的定製手機一般都進行了鎖網,是專卡專用的。聯通網路制式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wcdma,g 行動網路制式 移動td lte,td scdma,g 電信網路制式 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cdma2000,cdma 移動 聯通有個相同的制式,是2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