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輸入密碼後還是進不去怎麼辦

2022-05-27 13:10:18 字數 5579 閱讀 2377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重要檔案損壞,本個試過多種方法無解,只有重灌系統!

這是系統配置檔案丟失或是損壞引起的。

2樓:學無止境

回答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有安全軟體,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進行全盤查殺。

3.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ghost,有則一鍵還原(以前要進行過一鍵備份)。

4.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克隆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如果回答有幫助您的話,麻煩您給個贊,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更多3條

3樓:超級

也許是設定了載入啟動失敗自動重啟功能。你重灌一下系統,或者進入bios選擇回覆出廠設定…

4樓:

系統檔案損壞了用xp系統盤進入高階維護模式,輸入sfc /scannow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修復只能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開機輸入密碼後進不了桌面是怎麼回事啊?

5樓:

建議:重灌系統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

1.重啟電腦,如果能夠正常進入系統,說明上次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2.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有安全軟體,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進行全盤查殺。

3.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ghost,有則一鍵還原(以前要進行過一鍵備份)。

4.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克隆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系統檔案受損或者被誤刪了,你可以用優盤啟動,進入後將重要檔案拷貝出來,重灌系統,如果有原裝系統盤,也可以嘗試修復試試。

7樓:初探杏林

什麼系統啊?能進安全模式嗎?如果能進的話更新病毒庫防毒。試試看。

如果資料重要,可以去電腦城找賣硬體的把硬碟取出來,然後把資料匯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拿u盤進pe,然後把東西備份好,把重要資料儲存下來,然後在pe裡面把密碼清除掉試試看

9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如果有重要檔案的話,就去電腦店找專人給你搞,自己別折騰,否則你會哭的很有節奏。

10樓:海豚

電腦開機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看是否能夠進入電腦安全模式。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後。開啟我的電腦找到相關檔案。用u盤拷貝出來即可

11樓:濯偲

依次嘗試以下方法 :開機按f8,選擇安全模式。如果能進,說明系統沒問題,如果不能進安全模式,說明系統有問題,必須重灌。

12樓:sjz小z電腦

什麼系統呢,如果是win10系統,那就沒辦法了,需要重灌系統了,只能在重灌系統前,想辦法備份資料吧,如果是win7或者winxp系統,那麼可以嘗試進入安全模式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英文意思是:你的電腦在啟動時產生了一致命的錯誤造成系統將被關閉。

建議關機,取下硬碟,然後掛到其它電腦上或者裝入行動硬碟盒,接到別的電腦上,儲存好需要的資料後,再將硬碟裝回,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即可恢復正常使用了。

14樓:古荻莉亞丶藍娜

重灌系統吧不用白費力氣了

15樓:暖暖之暖

按f8,如果不可以用360急救箱試試,再不行重灌系統。

16樓:

重灌吧,安裝什麼軟體篡改檔案了,用pe系統先把工作檔案拷到別的盤,然後再重灌

17樓:匿名使用者

1:這一種一般是做檢修.不須重新做系統

2:可以取下硬碟.安裝到別臺電腦內.備份出重要檔案! 也可以用外接裝置.備份出重要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u盤系統。進入pe系統可以進去拷貝你c盤的資料。然後重灌系統。

19樓:脫果

你密碼沒輸正確肯定白搭了,好好想想或者使用工具給開機密碼破解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常啟動」,若是不行,就選擇「安全模式」,看是否能進去。 若是進不去的話,買一張ghost系統安裝盤,裡邊有win pe簡易系統,選擇那個就可直接進入系統,然後把電腦資料匯出來後,就可以重灌系統了。

21樓:hj木草

開機f8 ,安全模式進得去就備份資料,進不去pe備份資料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電腦地方,重灌系統,人家會幫你把資料弄出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系統出問題了,先用pe把重要檔案備份再重灌吧

24樓:千里喜歡千尋

1.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4.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new_ueser,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 「net user new_ueser 123456 /add」.

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new_ueser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5.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abc」使用者了。

電腦能輸入開機密碼,但進不去桌面怎麼辦?

電腦開機要密碼進不去怎麼辦?

25樓:瀛洲煙雨

電腦開機要密碼進不去操作流程如下:

1,假設這個非超級管理員使用者就是建立的帳戶,而且不是administrator帳戶。

2,按ctrl+alt+delete鍵進行登入(可能要按兩次或多次才會出現)

3,使用者名稱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可以不用輸入,點選確定。

4,開啟控制面板,開啟使用者帳戶選項。

5,點選忘記了電腦開機密碼的使用者,選擇更改密碼選項,直接輸入新的密碼。

6,然後點選「更改密碼」。

7,還可以使用命令提示符來進行修改。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開啟命令提示符。在命令列輸入net user,輸入你實際的使用者名稱以及新密碼。

26樓:低拋高吸

1)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

方法: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不設密碼為空)。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方法:使用 pe光碟 引導系統(一些帶工具箱的ghost系統盤也有這個功能),在出現選項選單的介面,按箭頭鍵移動到 「清除管理員密碼」上,再按回車鍵,即可快速清除「administrator賬戶」密碼;

拿出系統光碟,再重啟,即可清空密碼、管理員賬號、登入系統。

再不行,就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win10電腦開機後輸入密碼,密碼正確但進不去,一直處於"歡迎"狀態,怎麼辦,謝謝

27樓:琬若晨曦

重啟以後可以解決,如果解決不了嘗試 pe系統破解密碼。

1、使用快捷鍵(win+r)調出執行工具,然後再在這個框框內輸入netplwiz,點選確定。

2、本機使用者下面點選一個你設定為自動登陸進入系統的使用者,然後再把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這個勾勾去掉,再點選確定。

3、你可以對計算機進行設定,這樣使用者在登入的時候就不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下面輸入兩次密碼。

4、重啟一下電腦試試看看是不是直接進入系統而不需要輸入密碼。正常的情況是不需要的。

電腦開機後輸入了正確的密碼但是進不了系統、怎麼辦啊

28樓:來自蘆林湖百年難遇的行星

是提示密碼錯誤嗎?如果是筆記本就要注意是不是開了小鍵盤,就是英文鍵盤上標了數字的那部分,遇到這個時候按fn試試

29樓:

開機後你要在沒進入windows前按下f8也就是在顯示進入你的windows7程式時那一秒,如果你是隻有一個系統的話,最好的方法是,開機後一直點選f8鍵,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了,進入安全模式後點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計算機管理員(賬戶)更改密碼就ok了

30樓:鄢晗

開機 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選擇administration賬號 登陸

在使用者賬戶那 吧 你 的賬戶刪了在建一個

31樓:百科

一鍵還原,沒有的話,可以重灌下系統,新年新氣向嘛!

祝你好運!

32樓:

應該是開小鍵盤了吧 按下fn+num試試

33樓:胥希苑梓露

筆記本?原因是開啟或者關閉了數字鍵盤,方法是按鍵盤fn+numlock

34樓:行者行者行者

ghost系統安裝盤裡有個破解開機密碼工具可以 進系統後該密碼吧

開機以後進不去輸入密碼頁面怎麼辦?

35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我們先來看一下windows10系統不出現登入介面的情況,執行到這個介面後,不再執行了,點選滑鼠也沒有反應。

2、出現這種情況,我們可以直接強制關機三四次,這時就會出現系統的啟動設定頁面了,選擇「啟用安全模式」一項,或是按下鍵盤上的4鍵。

3、一會就會啟動安全模式了,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

4、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我們輸入命令msconfig,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5、在開啟的系統配置視窗中,點選「常規」標籤,然後選中「正常啟動」一項,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6、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就會進入到正常的登入介面了。

電腦開機輸入密碼後宕機

你不用啟動那麼多東西吧,不是卡死,而是啟動的東西多了,你需要等待。建議是不要讓那麼多軟體自動啟動。裝個康禾主動防禦加個還原就可以了,裝那麼多防毒也不是很好用,啟動又久。載入啟動項的時候出問題了!關掉一些沒有用的啟動項!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 第一,系統問題,建議先重灌下系統,要是c盤裡面有重要檔案的話,...

電腦設定密碼後開機不顯示密碼輸入對話方塊怎麼辦

在windows xp中單擊 開始 執行 輸入 rundll32 plwiz.dll,usersrundll 注意大小寫及空格 按回車就會出現一個 使用者賬戶 的操作視窗,選擇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的項,點選 應用 1 你用哪個使用者名稱登陸的。2 你給哪個使用者名稱設定密碼...

手機閃屏現在輸入不了密碼進不去手機

出現這種情況不用急,先選擇關閉手機,然後重新啟動,看手機是否恢復正常,如果正常,說明手機進入正常狀態,如果還是沒有恢復。請恢復手機出廠設定,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還是不能正常使用,請將自己手機拿到手機維修點進行檢測。閃屏可能是螢幕問題,密碼輸不了,可以用軟體刷一下,但是你這個多數是螢幕有問題。手機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