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開機一直轉圈進不去系統

2022-03-05 11:22:14 字數 5342 閱讀 9357

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這是系統的一個問題,可以通過windowsre來處理:

1、開機後,我看到windows10的logo底部有一個圓圈。數到五秒。然後按下電源按鈕就可以關機。在臺式電腦上,如果有「重啟按鈕」的情況下,你也可以按重啟按鈕。

2、點選「檢視高階修復選項」進入win10的重新模式。

3、進入視窗模式後,單擊下面的疑難解答。

4、單擊疑難解答後,單擊下面的高階選項,如下圖所示。

5、選擇在完成後返回到初始化介面。點選初始化,重新啟動計算機,進入系統正常,如下圖所示。

2樓:同喜同悲也同愁

回答1、將電腦開機,到win1 0啟動徽標的介面的時候,那麼就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

再關機,再到win10啟動徽標的介面的

時候,再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重複此操作三次,出現了正在診斷你的電腦,將出現自動修復介面。

2、這時電腦就會進入自動修復的介面,我們點選「高階選項」。

3、再點選「疑難解答」選項。

4、在疑難解答中,再點選「高階選項"

5、在高階選項介面中,我們點選「肩

動設定」。

8、親測有效,70%以上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當然也可能少部分的人群不能解決。

更多7條

3樓:心嶼千尋

win10 開機一直轉圈進不去系統原因。

可能是某些程式或者硬體驅動不相容導致的。

開機後,看到windows 10 logo,下面有個圓圈在轉的時候,數5 秒。

然後直接按下電源鍵關機。對於桌上型電腦,如果機箱上有「重啟按鍵」。

也可以直接按重啟鍵,但有的使用者可能需要直接斷開電源。

如此重複2~3次,滑鼠點選右下角「檢視高階修復選項」,即可進入win10的re 模式。

在win10的re模式中的 疑難解答 裡,可以讓你「重置此電腦」或者「回到上一個系統」。

重置此電腦,回退到以前的版本(在疑難解答的高階選項中)是指通過「升級」方式。

安裝win10的,可以直接回到升級前的系統。

比如從win7升級到win10的,回退到 win7。(會保留原有系統的所有軟體應用和資料)。

您可以自行選擇是嘗試重新安裝一次win10來解決現在的故障,或者放棄win10返回原來的系統。

win10開機一直轉圈,安全模式也進不去怎麼辦

4樓:奇銘莊武

解決方法:

1.進入安全模式:非法關機,當重啟開始轉圈時拔掉電源(對電腦傷害有點大,不然上面不會說虐了),再重啟,一般需要兩次,之後會自動進入高階啟動,依次進入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按下「重啟」按鈕,重啟後就可以看到「安全模式」啟動項了,選擇「5)啟用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我進過4,進入後系統老是不斷重新整理,還是選擇5吧);

2.啟動服務:進入安全模式後,依次進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device

association

service」服務,將此服務啟動型別改為「手動」;

3.重啟電腦就可以正常進入win10了。

win10的升級體驗一直做的不好,要麼卡在80%,要麼開不了機,搞得現在都有心理陰影了,一看到那個之前卡過的介面都怕。希望win10能夠重視使用者自己進行過服務優化後升級的場景測試!

win10系統開機一直轉圈進不了系統介面重啟不管用。

5樓:嘉文四世丶威威

1、首先製作老桃u盤後,將系統iso映象直接複製到u盤的gho目錄;

2、在電腦上插入老桃u盤,重啟不停按f12、f11、esc等快捷鍵,選擇從u盤啟動。

3、從u盤啟動後進入老桃主選單,選擇或回車,執行pe系統;

4、在pe系統中,如果不需要分割槽,直接跳到第6步,如果需要全盤分割槽,需要備份硬碟所有資料,然後雙擊開啟【dg分割槽工具】,點選【硬碟】—【快速分割槽】;

5、設定分割槽數目和磁碟大小,一般建議系統盤35g以上,如果是固態硬碟,勾選對齊分割槽執行4k對齊,點選確定進行分割槽操作;

6、雙擊【老桃pe一鍵裝機】開啟裝機工具,映像路徑選擇系統iso路徑,點選下拉框選擇gho檔案;

7、接著點選【還原分割槽】,選擇系統安裝位置,一般是c盤,或根據卷標和磁碟大小選擇,點選確定;

8、彈出對話方塊,勾選完成後重啟以及引導修復,然後點選是;

9、在這個介面,執行系統解壓到c盤的操作,這個過程需要5分鐘左右;

10、操作完成後,電腦自動重啟,此時拔出老桃u盤,自動執行安裝系統和配置過程;

11、安裝過程需多次重啟,整個安裝過程大概5-10分鐘,直到啟動進入全新系統桌面,系統安裝完成。

6樓:小情緒悄悄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2、點選「常規-有選擇的啟動」,取消勾選「載入啟動項。

3、然後點選「服務-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

4、勾選後全部禁用。

5、再點選「啟動-開啟工作管理員」。

6、將啟動項全部禁用,點選確定,最後重啟系統即可。

7樓:娛樂找小云

回答1、在登入介面,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三次,進入恢復介面,點選「檢視高階修復選項」。

2、點選「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然後按f4選擇「啟用安全模式」。

3、進入安全模式桌面後,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解除安裝程式」,將這之前安裝過的硬體驅動和軟體全部解除安裝。

4、如果不確定哪些軟體,可以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

5、點選「常規-有選擇的啟動」,取消勾選「載入啟動項」,然後點選「服務-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勾選後全部禁用。

6、再點選「啟動-開啟工作管理員」,將啟動項全部禁用,點選確定,最後重啟系統即可。

上述就是win10開機轉圈卡住不動解決方法了,有遇到這種情況的使用者可以按照小編的方法來進行解決,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提問是一直這樣

是一直這樣

回答是的 按上面操作

提問…………

回答怎麼了親

更多12條

8樓:

1.進入安全模式:非法關機,當重啟開始轉圈時拔掉電源(對電腦傷害有點大,不然上面不會說虐了),再重啟,一般需要兩次,之後會自動進入高階啟動,依次進入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按下「重啟」按鈕,重啟後就可以看到「安全模式」啟動項了,選擇「5)啟用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2.啟動服務:進入安全模式後,依次進入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找到「device association service」服務,將此服務啟動型別改為「手動」;

3.重啟電腦就可以正常進入win10了。

英文safe mode;安全模式是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一種特殊模式,經常使用電腦的朋友肯定不會感到陌生,在安全模式下使用者可以輕鬆地修復系統的一些錯誤,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安全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在不載入第三方裝置驅動程式的情況下啟動電腦,使電腦執行在系統最小模式,這樣使用者就可以方便地檢測與修復計算機系統的錯誤。

windows 10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跨平臺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一個獨立windows版本。

2023年10月1日,微軟在新品釋出會上,對外展示了該系統。   2023年7月29日,微軟釋出windows 10正式版。

windows 10共有7個發行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截止至2023年4月17日,windows 10正式版已更新至秋季創意者10.0.

16299.371版本   ,預覽版已更新至春季創意者10.0.

17134版本  。

9樓:曉曉**解答

回答您好,親。通常電腦系統不能開機,安全模式也不能進入的話,一般是系統檔案已損壞或者缺失。這種情況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製作u盤啟動盤進pe內重灌系統了。

進pe後先儲存備份好自己重要檔案,然後就開啟裝機工具安裝系統。

提問意思就是要重灌系統咯?沒有u盤能解決嗎?

回答親,必須要有u盤,重灌系統。

提問要是裝系統能解決,我就不問了

回答親,您的系統檔案損壞了,可能誤操作c盤有檔案缺失,建議您重灌系統,不然沒法解決。

更多3條

10樓:納魏曲

在登入介面,長按電源鍵關機,重複三次,進入恢復介面,點選「檢視高階修復選項」。

win10開機一直轉圈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2、點選「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然後按f4選擇「啟用安全模式」。

win10開機一直轉圈進不了桌面怎麼辦(1)

3、進入安全模式桌面後,開啟控制面板,點選「解除安裝程式」,將這之前安裝過的硬體驅動和軟體全部解除安裝。

win10開機一直轉圈進不了桌面怎麼辦(2)

4、如果不確定哪些軟體,可以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開啟系統配置,

win10開機一直轉圈進不了桌面怎麼辦(3)

5、點選「常規-有選擇的啟動」,取消勾選「載入啟動項」,然後點選「服務-隱藏所有microsoft服務」,勾選後全部禁用。

win10開機一直轉圈進不了桌面怎麼辦(4)

6、再點選「啟動-開啟工作管理員」,將啟動項全部禁用,點選確定,最後重啟系統即可。

11樓:ic漢子

win10開機進不了系統解決方法:

1、按下開機鍵啟動電腦,預設會進入到系統選擇的介面,按tab鍵,切換到最下面的 更改預設值或選擇其他選項,點選回車鍵

2、然後選擇 選擇其他選項, 回車

3、選擇 疑難解答 ,回車

4、選擇 高階選項 ,回車

5、選擇 啟動設定 ,回車

6、進入到啟動設定介面,回車確定重啟電腦

7、進入到啟動設定介面,按下f4進入安全模式8、進入「安全模式」桌面後,按下「win+r」快捷鍵9、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

10、開啟系統配置視窗,勾選「診斷啟動」,點選「確定」,重啟電腦即可修復win10無法進入系統的問題。

以上就是win10開機進不了系統的解決方法了,現在可以進入系統了嗎?

window10一直轉圈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12樓:沐婼氵青宸

這是系統的一個問題,可以通過windowsre來處理:

1、開機後,我看到windows10的logo底部有一個圓圈。數到五秒。然後按下電源按鈕就可以關機。在臺式電腦上,如果有「重啟按鈕」的情況下,你也可以按重啟按鈕。

2、點選「檢視高階修復選項」進入win10的重新模式。

3、進入視窗模式後,單擊下面的疑難解答。

4、單擊疑難解答後,單擊下面的高階選項,如下圖所示。

5、選擇在完成後返回到初始化介面。點選初始化,重新啟動計算機,進入系統正常,如下圖所示。

電腦重啟後就一直轉圈,進不去系統,螢幕也是黑的,怎麼辦?急。win10的系統

關機重啟試試。轉圈會轉建議等等,是系統在自動修復。一般幾個小時會自動修復好。也可以建議進高階re模式和安全模式進行診斷啟動。1 進入安全模式 開機出現畫面,按住開機鍵關機,連續三次,直到開機出現修復介面,依次點高階選項,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2 想想安裝了什麼軟體...

win10系統進不去,window10一直轉圈進不去系統怎麼辦

win10進不去系統的解決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對電腦開機,按 回車 enter 健 彈出視窗按 f1 鍵進入bios。2 我們選擇security項下將secure boot改為disabled 3 到startup項下,將uefi legacy boot項下的uefi only修改為both。4...

電腦開機一直迴圈重啟,進不去window系統怎麼辦

開機時按f8在彈出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中,先使用方向上下鍵移動到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重啟電腦。如果還是無法正常的進入系統,再次按f8進入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選擇第一項安全模式回車進入系統。進入windows安全模式之後,在桌面找到我的電腦,並在我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