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變音的問題

2022-03-05 11:22:12 字數 859 閱讀 4126

1樓:夷瀾明巧

語節和語節之間不能連音,只有一個實詞的音節之間和實詞與附著在其之後的虛詞之間可以連音。

2樓:匿名使用者

잘한다 - 正確發音 zar han da平時說話 - zar lan da

신화 - 正確發音xin hua

平時發音 - xi na

3樓:世宗大王李裪

1,一個單詞中,前面的字是有韻尾的,後面的是以ㅎ開頭的字的話,基本上是ㅎ不發音,前字的韻尾後移。

例如신화(xin hua)就念作시놔(xi nua)2,前字韻尾是ㅇ的時候,ㅎ發音,這個很少的3,前字韻尾是「ㄷ」或「ㅈ」,後字是「히」的時候,後字變音念成「치(念qi)」。

例如맞히다(mat hi da) → 마치다(ma qi da)對補充的回答:

ㅎ作首音節子音不變音

同個詞中前字韻尾是ㅇ的時候,ㅎ發音

假如就一個字帶ㅎ(ㅎ不做韻尾,作韻尾發成t)不變音

4樓:臥底雜貨鋪

잘한다主幹部分是잘,하다結尾

簡單的說,잘由3部分構成ㅈ ,ㅏ 和ㄹ,後接하다,ㅎ去掉,ㄹ挪過來,變成자라다,所以잘한다讀作자란다。原音:zar han da 變音後讀:za lan da

잘한다 --> 잘下面的"ㄹ」和한下面的"ㄴ"叫做"받침","받침"是「託,座」的意思,因為它在字的最下面嘛。

"신화"也是一樣,"ㄴ"過來,"ㅎ"去掉,變成"시놔"

신화-->xin hua

시놔-->xi nua

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잘한다- 자란다

신화-시놔

幾個簡單的韓語問題

1.首先第一句話翻譯成中文意思是 給我一個小一號的,可以嗎?這個 在這裡翻譯成是一個 一件的意思。因為後面是 所以用 如果用 的話,那麼後面應該接的是 2.第二句裡用 或 都可以。1.這裡是 一 的意思.也就是給我小一碼的意思.2.這裡是代詞的作用,意思是有沒有小一點的同類事物,當然可以用 後面加 ...

關於韓語發音的問題

不送氣,類似漢語拼音b,送氣,類似漢語拼音p.不過詞頭的 也送氣,所以很容易聽岔。是噴音,在 的基礎上有一個聲帶緊張的動作,說的太具體你也不一定明白。稱為閃音,發音是舌尖在上齒齦輕快迅速的點一下。記住別發成漢語的 l 那樣就貽笑大方了。至於顫不顫的不必管它,古韓語才有顫音,另外就是唱歌的時候偶爾有。...

韓語高階考試問題

你的意思是拿著本人的身份證考試證進去,填答題卡的時候填對方的麼?這個幾乎是不可能實現的啦 考試的時候監考老師一般都會看你卷子上的資訊的,甚至碰到過負責的老師看著你的准考證幫你一個一個數字校對你有沒有填錯,而且答題卡上那麼大個名字和考號 你總不能一直藏著吧 收卷子的時候老師也會按考號一個一個收的,你不...